close

 IMG_4921.JPG  

 

 趁著過年前來到位於內湖 的 加幕秀 整理頭髮

 因為過年要到啦,這樣才能美美的見人

雖然是平日去,但還是超級多,千萬要記得預約

畢竟正逢過年前+一堆尾牙,整間店都爆滿了啦!!

由此可見這他們家的生意還真不錯耶~~~

此時真慶幸我聰明有先預約XDD

 

IMG_4937.JPG 

 

這裡離港墘捷運站蠻近的,走路過來很快就到

而且還在我愛吃的一間鬆餅店附近,可惜當天要去吃的時候沒開><"

之所以會來這裡用頭髮除了交通方便外

主要是因為好友幫我推薦了一位很厲害的設計師 Naby

於是準備來體驗一下Naby的好手藝

ps.我覺得她長的和某位明星很像耶!

(後面有真相)

 

IMG_4742.JPG  

由於我約的時間還蠻早的,所以一開始人還不多

後面就整個是多到爆炸,整間店的位子都不夠坐啦!!

 

IMG_4740.JPG  

IMG_4743.JPG  

IMG_4744.JPG  

 

我覺得店內的風格是走比較簡約工業風的感覺

乾淨整齊明亮,感覺還不錯

 

 

IMG_4759.JPG  IMG_4760.JPG  

 

來看看我的頭髮兒

是不是長的還算快呢~

我覺得我頭髮長蠻快的耶,很快就又變長了

之前挑染的部份已經都退色了

所以這次決定還是一樣染髮+修剪一下長度

(燙髮的話想等頭髮再留更長囉)

另外設計師建議我要一併做好護髮

所以染髮完後我還有再做一套護髮療程三步驟娜普菈鉑金護髮

 

IMG_4773.JPG  

IMG_4774.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在面對選色的時候會有一些障礙??

我是超級猶豫不決

個人是比較偏愛亮色系,但又覺得頭髮長出來會布丁

加上退色顏色會落差很大

於是Naby建議我可以來染個低調又有質感的紫色

既然設計師都開口了,我二話不說馬上okok

 

IMG_4790.JPG  

 

由於我的頭皮有一些傷口

(可能是自己洗頭抓太用力)

所以在一開始染髮前

Naby先是幫我做了頭皮隔離

 

IMG_4791.JPG

 

輕柔的邊按摩頭皮,感覺還蠻舒服的呢!!

 

IMG_4801.JPG  

 

再來就是要幫我調出這低調的紫色

只是目前還看不出來是甚麼顏色

我的髮量很多,所以用量應該也會比一般人來的多XDD

 

IMG_4810.JPG  

 

接著就是要準備染色啦!!!!

有沒有看到我頭髮真的是該整理了吼!!

其實染過特殊色的朋友都知道,顏色會蠻容易退的

所以我平常在家都會用護色洗髮乳,大家都說我的頭髮顏色還蠻持久的耶!!

不過髮質真的是很偷懶都沒有好好保養

顏色退了之後變淺色外,也變得毛躁啦!!

整個打回原型,加上長度又開始亂翹,所以真的該來進場維護一下><"

 

IMG_4829.JPG  

 

整頭都染完後,開始期待染出來的顏色會是怎樣的了

 

IMG_4833.JPG  

 

就這樣我的頭髮被保鮮膜包起來啦!!!

 

IMG_4843.JPG  

 

等沒多久後,準備來去沖水洗頭

沖水過後,還享有眼部熱敷的福利

哇~~整個超舒服的,舒服到我整個人躺在那都快要睡著了XDD

 

緊接著就是進入護髮療程的階段啦!!!

IMG_4925.JPG  

IMG_4932.JPG IMG_4933.JPG  

娜普菈鉑金護髮

總共有分成三劑的療程

1.內部修復

2.髮質補強

3.內外修護

 

首先第一劑的內部修復是要在洗髮後進行

 

助理很快就幫我完成了第一劑的療程

 

(此時覺得髮色有紫色的FU了)

 

 

IMG_4850.JPG 

 

 

接著第二劑是要補給毛髮缺乏的角蛋白質

 

助理很細心又有效率

 

 

 IMG_4872.JPG

 

不需要沖水直接進行第三劑

也就是最後的療程

 

  IMG_4885.JPG  

 

最後三劑完成就要來加熱一下(用我頭上那個)

最後再去沖洗就完成了 

這個護髮療程時間不會太久

過程也都很舒服,感覺是幫頭髮做了個SPA一樣

中途我還一度打了瞌睡XDD

 

IMG_4887.JPG  

染髮→護髮→剪髮

護髮完後,髮質真的好柔順

好希望頭髮永遠都可以這麼有質感這麼好摸

洗完髮後就要開始修剪一下頭髮了

染髮後的髮色也越來越明顯囉!!!

 

IMG_4897.JPG  

在經過Naby的巧手後

整個新髮型新髮色就完成了

 

不過我發現用手機拍和用相機拍會有色差耶!!

可能是燈光的關係,也可能是相機設定的關係

所以我兩種都有拍

順便一起比較看看

 

 

 

 

 

 

 相機版

IMG_4917.JPG  

IMG_4919.JPG  

IMG_4922.JPG  

相機出來的顏色是比較亮

在戶外陽光下就是這種感覺

 

 手機版

IMG_5410.JPG  

IMG_5412.JPG  

IMG_5411.JPG  

手機拍出來的顏色比較低調有質感

這就是平常在室內大家看到的顏色

不仔細看好像感覺不出來是紫色

但可以確定部是黑色就是了XDD

 

不管是室內戶有陽光的戶外

都呈現出不同的髮色和感覺,這點我覺得還蠻不賴的 

 

IMG_5733.JPG  

IMG_5772.JPG  

過年期間就帶著我的新髮型新髮色亮相

整個感覺很不一樣呢!!!

 

IMG_5877.JPG  

這是和朋友跑去九份玩耍拍的照片

感覺這顏色有點帶紅色了,紫紅紫紅的

我很喜歡呦 

 

 

 

IMG_5416.JPG  

IMG_5435.JPG  

當然這都是出自Naby的巧手

親自幫我調出了這樣低調奢華的紫色

雖然當天客人很多很忙,但還是沒有疏於服務

真的是很搶手,不虧是專業!!!

而且她人親切又超好聊

 如果要找Naby服務一定要先預約唷!!!

 

 

最後~~~~是說我覺得Naby真的很像一位藝人

有人跟我想得一樣了嗎???

哈哈哈哈~~~~

 

 加幕秀HAIR SALON(近港墘捷運港墘站)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7號

 

預約專線:(02)2627-2866

 

設計師:Naby (LINE ID:nabych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常用(筆記)   

  感謝您來賞文,希望您能幫小粉兒在文章下方按讚或推文,再次感謝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 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