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98.JPG  

每到放假的前一天下斑過後,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可以放鬆心情又吃又喝的好去處

聊聊八卦聊聊生活鎖事,這就是上班族的小確幸

哈哈~~~~總是會想到居酒屋小酌一下

這天小粉兒和朋友來到位於板橋南雅夜市附近的『串明饄居酒屋』就給我有這樣的感覺 

 

IMG_3982.JPG   

由於我們是晚上七點多來,這時間店內人潮比較少

畢竟居酒屋是越晚越熱鬧呀!!!

 

 IMG_3996.JPG  

店裡的裝潢帶有濃濃的日式風格

就好像來到日本料理店一樣

 

IMG_3995.JPG  

加上燈光氣氛感覺還不賴

只是他的交通位置較不顯眼

所以第一次來會比較不好找

但其實他就在剛上橋上的地方,來過一次就會印像深刻囉!!!

 

IMG_3991.JPG  

牆上還有一些拍立得

 

IMG_3986.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角

真的超有日式風格的啦!!

 

MENU

IMG_4687.JPG  

菜單裡面還有單人及雙人的超值套餐

價格相較於大部份的居酒屋來說還蠻實惠的

 

IMG_4688.JPG  

菜單的部份總類也蠻多的

但因為很多頁就沒有全部拍出來啦!!

主要有店家嚴選限量上市的餐點

我們就有點了幾樣來吃吃看

 

IMG_4015.JPG  

這是一開始店家招待的泡菜

他們的泡菜真的很好吃,辣度也夠

是會讓人吃上癮的那種口味

 

IMG_4016.JPG  

梅子番茄

這是在醃製的梅子上淋上梅子醬

口味不會太過鹹甜

吃起來的酸甜感還蠻微妙的

 

IMG_4020.JPG  

生魚片

他們的芥末和外面吃到的芥末顏色不太一樣

算是比較偏黃的,吃起來芥末味道比較淡也比較沒那麼嗆

 

 

IMG_4024.JPG  

IMG_4025.JPG  

 

我個人還蠻愛吃生魚片的

尤其是鮭魚,雖然會比較肥比較油,但就是讓人無法抗拒

吃起來新鮮,厚度和部位吃起來也很美味

 

 

IMG_4705.JPG  

明太子雞肉串

這是我吃居酒屋最愛點的一道

因為很愛很愛吃明太子,雖然他的熱量很高,但就是喜歡吃XDD

 

IMG_4032.JPG  

他們的雞肉用的是切成長條片狀

可能切面的關係,肉質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嫩

覺得有點可惜

 

IMG_4708.JPG  

IMG_4709.JPG  

炒烏龍麵

這道份量超級多,兩個人吃真的會太多

除了炒得有入味外,麵條吃起來也好Q

裡面的配料也不少

CP質極高的主食

就算放冷了吃也覺得很好吃呢!!!

 

IMG_4711.JPG  

燒鳥飯

這名子很特別,裡面有蔥和配料還有烤過的肉串

把這些時才全部攪散後就可以吃了

份量也是挺多的,只是對我們來說味道有點偏淡不夠鹹

他還有附一碗味增湯

 

IMG_4707.JPG  

味增湯裡面有好多豆腐呢!!!

湯頭也是比較偏淡

(我想想可能是我們平常都吃比較重口味吧!)

 

IMG_4714.JPG  

IMG_4720.JPG

 

IMG_4721.JPG  

醬燒牛五花

牛五花裡面包的不是蔥,而是洋蔥

雖然我不敢吃洋蔥,但其實烤過之後搭配牛五花一起吃還挺不賴的

洋蔥味道就不會那麼生

而牛五花吃起來也不會那麼油,可以解油膩呢!

 

IMG_4719.JPG

IMG_4723.JPG  

自製一夜干

這是店家極力推薦的一道

其實我還蠻少吃一夜干的,印象中覺得會太過乾沒啥肉可以吃

不過這次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啦!!!

 

 IMG_4724.JPG  

因為它烤出來外皮酥脆,肉質鮮嫩入味

不會太鹹,味道恰恰好,非常合我們的口味

連平常顯少吃魚的友人都讚不絕口

我也是吃了就愛上,好想再追加點一隻來吃吃!!!

大推必點 

 

 

IMG_4726.JPG  

IMG_4731.JPG

醬燒雞肉丸

上面還有柴魚片和海苔

可以看到柴魚片都在飛舞著呢XDD

IMG_4074.JPG  

 IMG_4734.JPG  

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吃起來口感是紮實飽滿的丸子

不過它的外型不是圓形的丸子,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醬燒的口味真的味道會比較重鹹一點

 

IMG_4735.JPG  

IMG_4736.JPG  

明太子山藥

這乍看起來好像是干貝,但其實他是山藥啦!!

我真的超愛吃明太子的,光今天就吃了不少也肥了不少XDD

 

IMG_4738.JPG  

IMG_4739.JPG  

因山藥本身沒有甚麼味道,吃起來會比較單調

搭配明太子吃剛剛好

 

 

IMG_4743.JPG  

烤七里香&烤松阪豬

這兩道是分開點的,只是店家放在同一盤囉!!!

 

  IMG_4086.JPG

我本身超愛吃七里香(雞屁股)的!!!!

聽老一輩的人說愛吃七里香(雞屁股)皮膚會很好,所以我從小就愛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大家都說我皮膚很好XDD 

她們家的七里香是全呈以原味現烤的,所以會花費比較多時間

但我說真的,他還真不錯吃

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烤七里香,好吃到我好想加點

下次有機會來一定要吃個兩串才肯罷休

烤得非常酥脆,重點是大,吃起來超有口感的

真的是太威啦~~~~

 

IMG_4087.JPG  

再來是烤松阪豬切成小塊,吃起來厚實酥脆

可惜在我的眼中只有烤七里香......

就算吃著烤松阪豬,但心裡還是在想著那非比尋常好吃的烤七里香!!!!

 

 

IMG_4749.JPG 

IMG_4751.JPG

酒燒蛤蠣

這道我們是點來當湯喝的~哈哈哈

每個都好大好飽滿,還有一堆洋蔥和蔥

不過還好它本身酒味不多(要喝到最下面的才比較有感)

喝起來還真是甘甜鮮美又好喝

提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打卡送番茄培根**

IMG_4745.JPG  

IMG_4752.JPG  

培根真的很油,但是和番茄一起吃就很OK啦!!!

我們今天可吃了不少番茄呢(笑)

 

**消費滿400送日式炸麻糬**

IMG_4753.JPG  

嘿嘿~~~這道也是我們硬撐著肚子也要把他吃完的甜點

原本我和友人都以為這是烤麻糬,後來才知道他是炸的

難怪吃起來外皮酥脆,超級好吃

IMG_4760.JPG  IMG_4761.JPG  

黑糖口味,吃起來甜滋滋的好幸福唷!!!

而且外皮酥脆又Q嫩,真的是很讚的甜點

我們就算肚子撐到不行已經快爆炸了,也是要把他吃完

然後才一直在喊著快撐死了這樣......

真的是貪吃鬼耶!!!!

 

IMG_4757.JPG  

這次因為正逢身體不適,所以沒有喝酒似乎有點可惜

  不然這兩種口味我真的超想喝喝看的啦!!!

感覺就很適合我,搭配日式炸麻糬一定更讚

提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IMG_4768.JPG  

 

今晚這餐吃下來真的是大飽口福

很少可以在居酒屋吃得這麼盡興((只差沒喝酒XDD))

也吃到的蠻多平價且CP值頗高的美食佳餚

吃完還和店裡的可愛狗狗玩

嗯~~沒錯這裡是寵物友善餐廳!!!

 

我和友人都吃得肚子鼓鼓的快走不動了

還好回程可以邊逛夜市邊散步走去府中捷運站搭車

以上就是我們大吃的記錄,和大家分享

 

 IMG_4778.JPG  

IMG_4001.JPG  

 

  串明饄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168號

電話:(02)2960-1861

營業時間

星期二到日:17:30~2:00

 

 

《此篇與EatMe食我合作》

本部落格讀者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直接啟用!
*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看到此篇文章的朋友們可於『EatMe食我APP』輸入此優惠序號「38422003」,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本人並未受酬亦無廣告或販賣意圖(非商業性質)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皆有所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常用(筆記)  

  感謝您來賞文,希望您能幫小粉兒在文章下方按讚或推文,再次感謝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 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