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變髮日期:2015/10/24

 

自從剪了短髮後,整個人看起來變得清爽多了 

是說我的頭髮其實長得也挺快,又開始會亂翹啦><" 

在之前長髮時有用特殊色挑染,現在也都褪色變成金黃色了

於是決定要再進場維修一下啦XD

 

IMG_2802.JPG  

這次和朋友相約來到這間為於台北東區街頭的►Moon Hair Studio◄

地點非常好找,就在忠孝敦化捷運站的3號出口直走一下下就到囉!!! 

 

 

 

▼大廳

 

IMG_2811.JPG  

 

由於我離預約時間提早到了,所以剛好遇到店家正在打掃環境

正好他們正在為了萬聖節佈置,一進到店裡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萬聖節氣氛

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南瓜的蹤影

我非常喜歡大廳,給人一種暖色調舒適的感覺

特別是桌上還有許多書籍可以看,真的超級貼心!!!

 

 

▼置物櫃

 

IMG_2808.JPG  

 

趁著店家在打掃整理環境的空檔,我正好可以逛逛環境拍拍照

這裡真的是超級好拍的,除了裝潢新之外,整個空間也極為寬場舒適

還有我很喜歡這裡的燈光,隨便拍都覺得好有fu  

 

IMG_2809.JPG  

可以放包包和外套

我很喜歡鑰匙的設計,很有質感唷

 

 

 

▼櫃台

 

IMG_2810.JPG  

 

櫃台的旁邊也有擺放許多髮型書可以參考

 

 

 

▼店內櫥窗+使用產品的品牌介紹

 

IMG_2812.JPG  

 

 

這是店內目前配合使用的品牌

是來自德國的品牌

而我們在這所使用到的洗髮品、護髮品等都是來自這個天然的品牌

聞起來有淡淡香氣,不刺鼻

 

 

IMG_2814.JPG

 

 

IMG_2813    

 

這個開放空間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角落。是一個小小工作檯的概念

除了有店內所需使用的各項染膏外,旁邊還有沖泡飲料的地方

感覺就像是在自己家的廚房一樣

重點是這裏乾淨明亮

 

 

 

▼座位區

 

IMG_2443.JPG  

IMG_2817.JPG  

IMG_2818.JPG  

IMG_2828.JPG  

IMG_2444.JPG  

 

採光好,空間寬敞

 

有沒有發現這裡沒有放電視耶!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們希望能跟客人多互動

來到這裡就像自己家一樣,不用太拘謹,開心隨意就好

所以呀~可以一直跟設計師聊天就對了

哈哈哈~~~一點都不會無聊

(這是真的,因為我就這樣待在這聊了好幾個小時,從白天聊到天都黑了呢!)

 

 

 

▼沖洗區

IMG_2819.JPG  

IMG_2820.JPG  

IMG_2442.JPG  

 

沙發好躺,還有小被被可以蓋著不怕著涼

旁邊也有小擺設增添氣氛

隨處都可以看見店家的巧思

 

 

 

再來這個小角落也是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

▼半開放式的戶外空間(吸菸區)

 

IMG_2822.JPG  

這裡真的很棒耶!!!!

還有高腳椅和小桌子

晚上還可以看向窗外的燈光街景,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vip室(採預約制) 

IMG_2896.JPG  

這個小包廂vip室也是個很貼心的規劃

感覺挺不錯的捏!!!

 

**店內的環境真的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就在我拍完一圈後,Doris也準備好要來幫我改造一下頭髮囉!!!

 

今天我所要做的項目是染髮

設計師是非常有型百變的正妹Doris

 

IMG_2837.JPG

 

先來看看我這糟糕的頭髮

髮質真的好差喔!!不僅髮量變多變毛躁外,顏色真的是褪的慘不忍睹

之前雖然有燙過捲度,讓頭尾能有包起來的感覺

但因為頭髮變長了,也就開始會亂翹了

非常不好整理,讓我每天上班都要花好多時間,最後只能任由它亂翹啦!!!

 

 

IMG_2833.JPG    

 

由於我本身真的很不會整理頭髮,後來跟Doris討論後

決定就全權交給專業的Doris處理,我完全放心

 由於我一直都有在燙髮染髮,所以髮質也不是很好

也因為這樣更要做好   護髮  的工作

 

IMG_2835.JPG

 

首先,Doris幫我做的是現在很夯的『Okaylex』髮質還原(升級版)

主要是可以讓頭髮維持在接近原生的狀態 

 

她建議我因為目前頭髮層次太大,需要修剪一些再繼續留長

加上我本身有自然捲的關係,為了方便之後整理,打算先將頭髮拉直

 

IMG_2838.JPG  

 

嘿嘿~~趁機拍一下今天穿美美且工作很認真的Doris和可愛的助理

(兩個人都是正妹唷!!!)

 

然後,我不得不說一下這裡太讚了

我長這麼大去過這麼多間美髮沙龍,第一次來到有提供水果給客人的店家耶!!!

 

真的是揪感心,重點是那蓮霧超甜 !! 

 

 

IMG_2840.JPG  

 

第一劑主要是將頭髮拉直,只要用在尾巴有捲度的部份

這過程很快,大約5分鐘而已就可以去沖水和洗髮了

 

 

IMG_2846.JPG

 

接著,就先來修剪一下長度囉!!!

這次除了長度有修短一點外,瀏海也有剪了一些

原本是想旁分就好,但後來還是剪了可愛的妹妹頭

(硬是要裝可愛就對了)

 

IMG_2848.JPG

 

第一劑使用後

接著第二劑就是要針對髮尾的部份做重建

主要是因為我先前燙染過,頭髮流失水份,加上等會還要接著染

所以Doris才會建議我做這組護髮比較不傷髮質囉!

 

基本上設計師會依照每個人的髮質和需求去做建議,所以這部份也是會因人而異啦!!

可以和設計師事前先做好溝通,主要的決定也是在於自己囉^^

這組護髮最後還有第三劑的部份就是可以帶回家做居家保養

 

IMG_2851.JPG  

 

接著就要開始準備今天的重頭戲

 

 

嘿嘿~~~我要染髮囉!!!!

 

002.jpg

 

 

這次我想要染的顏色是不要太過於鮮豔,不然長出來又會變布丁頭

但也不想要太深色,因為我頭髮實在是太多了,深色會覺得髮量更亂更多

後來Doris就問我喜歡甚麼顏色,我馬上二話不說的回她『粉紅色』

接著她就說好,顏色就交給她來調

 

IMG_2864.JPG 

 

最後Doris告訴我,她主要還是依照我的膚色幫我調出適合我的感覺

另外還會用我喜歡的粉色系幫我做成特殊色點綴

 

 

所以最後我用的底色是橄欖亞麻的感覺(亞麻帶點綠)

染出來的感覺會有點漸層,因為有部份是特殊色 

但不會看起來太過於突兀,畢竟還是得跟平常工作打扮不能落差太大,不然會很奇怪XD

 

 

IMG_2865.JPG  

 

其中原本特殊色想要用粉色,但需要再調色,所以最後選了桃紅色代替

哈哈~~~我突然覺得有點瘋狂又有點期待

不知道這次染出來會是甚麼樣的顏色和甚麼樣的感覺耶!!!!!!

 

 

IMG_2867.JPG  

 

整個染髮的過程其實不會很久,而且這次完全沒有漂

也沒有用到烘罩,完全就是染完色後放著等時間到這樣

等上色後就去沖洗頭髮囉!!!

 

 

IMG_2869.JPG  

 

每次染完頭髮後都會有一種感覺

就是看著自己濕濕的頭髮但好像看不出來有甚麼顏色

然後就會有點擔心到底有沒有染成功???

(都是以前染到地雷店家帶來的陰影啦> <")

 失敗的話真的會很嘔耶!!!!

不過還是要等頭髮都吹乾後才能見真章

 

 

IMG_2870.JPG  

 

頭髮吹著吹著突然感覺顏色也慢慢跑出來了

 

真是太神奇啦!!!!

 

 

 

 

 

 

 

 

!!!!!

 

 

 

再來就要揭曉我的新髮色囉^^

 

 

 

 

 

 

 

 

IMG_2882.JPG  

▲完全沒用美肌沒修圖▲

 

有沒有發現甚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再看仔細一點好了

 

  003.jpg  

004.jpg  

 

我發現我的頭髮好像有三種顏色耶!!!!

桃色(兩側)、紫色(兩側+瀏海)和橄欖亞麻色(底色)

 

哈哈~~是低!!

Doris幫我設計了這款超可愛的特殊色挑染

紫色+桃色真的好美

 

整個人變得超級青春有活力的,完全就是個大學生來著

 

 

IMG_2529.JPG  

▲用自拍神器拍出來果然很美▲

 

IMG_2530.JPG  

▲這層次染得真的是好看到爆炸▲

 

IMG_2534.JPG  

▲剛染完就是這麼亮眼▲

 

IMG_2533.JPG  

▲用自拍神器拍出來的美肌効果真的是超讚▲

 

IMG_2531  

▲和設計師Doris合照(據說今天走的是哈利波特風)▲

 

 

  IMG_2498.JPG  

 

最後我們還一起合拍了大合照做紀念

真是開心的一天 

 

 

 

對了對了,我差點忘了介紹一下很讚的廁所

▼廁所

 

IMG_2806.JPG  

 

不得不說一下

這廁所好大間唷!!!

而且還有一片大立鏡(沒拍到整面鏡子><")

真的是讓我照的心花怒放 

 

005.jpg  

 

雖然好不容易留長一點的頭髮又剪短了一點,不過這兩種感覺真的差蠻多的

現在變得更可愛了吼!!!

不過話說左邊那張穿外套看起來比較瘦吼(拍謝~我離題了XD)

 

 IMG_2541.JPG

 

染髮過程中,和設計師、助理聊天聊得好像是跟自己的朋友聊天一樣 

一點都不無聊,超有趣的!

染完後,頭髮也不會有很重的染劑味道,整個滑順亮麗無比

來到♥Moon Hair Studio♥真的有種來和朋友聊天敘舊的感覺

重點是還可以讓自己變美美的

 

 

不僅交通方便、環境舒適、空間明亮通風、店內的服務周到,個個都既貼心又熱情

最重要的是設計師的專業技術和親切的溝通,打造了讓我非常滿意的新髮型

朋友看到我的新髮色後都是讚美連連呀!!!

真的是讓我太滿足了!!!!

 

 

真的要好好感謝美女設計師Doris的巧手和巧思,讓我變得更肖年啦^^

現在我真的變成粉粉啦~~~叫我粉粉!!! 

 

IMG_2527.JPG  

這是當天用完頭髮後和好姊妹聚餐合影

 

哈哈~真的是越看自己越覺得可愛

(這樣會不會有點不要臉~請容許我自戀一下XD)

 

0023.jpg  

 

貼心小提醒

1.由於我本身頭皮出油蠻嚴重的,所以洗髮完後一定要吹乾頭皮

2.在這裡染髮後,可以洗髮,但要使用護色洗髮乳才能使顏色更加持久,比較不容易掉色

((但多少還是會掉色啦!!!尤其是特殊色的部份,很貪心的想要可以很持久呀!!!))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個新髮色新髮型好不好看呢???

我自己超愛的啦!!!!

也希望妳們會喜歡^^

 

 

 Moon Hair Studio(近捷運忠孝敦化站)(FB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交通方式: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出來直走一分鍾Cys假髮樓上

 

預約專線:(02)2778-9471

 

設計師:Doris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2894.JPG  

 

本人並未受酬亦無廣告或販賣意圖(非商業性質)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常用(筆記)  

  感謝您來賞文,希望您能幫小粉兒在文章下方按讚或推文,再次感謝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 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