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到底........小粉兒的新髮型是變得怎樣????

才會讓每個看到我的人都驚呼???

而且都說同樣的一句話:真是太佩服妳有這個勇氣!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這是哪兒來的勇氣XD

好啦!!!!先賣個關頭

故事等等再跟大家說

 

 

這次我要去變髮的店家是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的♥NARCISS HAIR♥

 

IMG_2019.JPG  

 

剛到店門口發現店外的戶外環境規劃的很有FU

讓人一走到這裡就覺得很放鬆的感覺

 

IMG_2009.JPG  

IMG_2008.JPG  

 

店內有個沙發電視區

若是和朋友相約可以在這邊一邊等待一邊看電視,真是舒適呀!!!

 

 

IMG_2011.JPG  

 

發現櫃台上面有個小型的美容院模型

整個超可愛的啦!!!

 

IMG_2012.JPG  

 

這是一樓的座位區

雖然是平日來,但客人也是絡繹不絕

 

IMG_2005.JPG  

IMG_1998.JPG  

IMG_1999.JPG  

IMG_2002.JPG  

 

他們還有2樓

空間更大更寬敞,還有一大片的落地窗和戶外小陽台

感覺非常的棒

 

 IMG_2001.JPG  

特別的是在角落的櫃子裡還有一個漫畫區

 

IMG_1982.JPG  

 

沖水的地方總共有三張躺椅,1樓和2樓都一樣

還有提供小被被可以蓋喔XD

 

 

 

接著

就要開始來變髮了

 

IMG_1953.JPG  

 

首先服務人員會先來詢問需要喝什麼飲料

我習慣喝白開水就好

還有餅乾,是怕我等等會餓

因為用頭髮真的要花不少時間

我想女孩們應該都懂XD

 

 

 

再來就是和我的設計師溝通這次要用的髮型

這次設計師是Ryan

是個非常有型的青年,帥哥一枚

(後面會補上合照XD)

 

IMG_0461.JPG  

 

其實

小粉兒對於我的頭髮其實一心嚮往的是想要有個長長的浪漫大捲

不過因為我本身有自然捲,頭髮超多,加上都沒有整理

在這天氣炎熱的夏天真的讓我非常苦惱

原本是打算要修剪一下再燙髮

但在設計師Ryan的建議下,我嚐試了前所未有改變

 

 

 

↓↓↓↓↓↓↓↓↓↓就是這樣↓↓↓↓↓↓↓↓↓↓

 

IMG_0475.JPG  

 

有沒有被嚇到????

 這一長串的頭髮就是從我頭上剪下來的

 

 

問我會不會捨不得??

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感覺耶!!!

當頭髮剪下來的時候,心裡第一個感覺是:頭變好輕好涼快

 

 

IMG_0481  

 

當然也會擔心這樣的髮型會適合胖嘟嘟的我嗎?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現在的短髮應該會讓我更有動力努力運動變瘦(笑)

看到鏡子裡自己圓滾滾的臉真的是好.......

這就是下定決心的改變

當然也把之前沒有好好照顧而變壞的長髮給剪掉

重新慢慢再留長囉!!

 

 

03.jpg  

 

不過,不只剪短而已

還需要再燙一下,讓髮型能夠更順更好看更有光澤

但因為我的頭髮之前有染和漂過

因此在燙髮的時候,設計師有特別針對我先前漂過和自然捲的地方分階段處理

所以別看只是換個短髮的造型

但也是要花不少時間的唷!!!

 

 

店家的藥水都是選用資生堂的藥水

質感高的藥水可以使用在有漂過頭髮

燙髮的過程中,在燙前、中、後也都有作護髮

所以這次是洗剪燙+護髮

 

IMG_1967.JPG  

 

燙完後,我的頭髮就變這樣啦!!!!!!

真是太驚嚇了XDD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整個大傻眼

一度懷疑設計師是在惡整我嗎????

 

 

好啦!!!我誤會他了

因為還沒有完成XD

 

04.jpg  

 

接下來繼續修剪

然後又另外再上捲子

 

 

 

 在歷經了一段時間後,這次的變髮終於大功告成啦!!!

趕緊來看看我變成什麼樣子XD

 

IMG_1995.JPG  

 

真的剪很短吧!!!

我肉肉的脖子都露出來了(原來還可以看到脖子)

髮尾的弧度整個燙的非常有層次感

營造出蓬鬆的感覺讓我很喜歡

 

 

IMG_1991.JPG  

 

加上之前頭髮的髮色有挑染過,所以感覺也蠻搭的

瀏海用成妹妹頭的感覺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也是可以改成旁分,完全看自己的心情決定就好

 

 

02.jpg  

 

看看我之前的頭髮真的覺得現在輕盈了很多吼!!!!!!

雖然很多朋友都很不習慣剪短髮的我

甚至會說覺得還是我長髮比較好看

但我不得不說,短髮也有短髮的好

然後現在開始也要好好照顧我的頭髮,希望留長後髮質能變得更好囉!!!!

 

 

IMG_0503.JPG  

 

說好的要奉上型男帥哥照(設計師Ryan)

在幫我用完頭髮後,他跟我說他覺得我很像一個人

我聽了後哈哈大笑

有人要猜猜看嗎???

 

 

對了!!!!

Ryan還有提醒我,如果七日內對頭髮上有任何問題或覺得不ok的地方都可以再回來找他

嘿嘿~這就是所謂的七日內保固期嗎xd

服務真的很貼心,是個非常細心的大男孩

而且他的專長是剪短(哈哈哈我就被他說服剪短了)

還好沒有讓我失望

粉媽和粉爸都說我剪這樣很好,看起來清爽有精神多了

我自己也覺得很滿意

原本以為每天起床會東翹西翹,還好用梳子梳捲就ok了

不需要再花太多時間吹捲

 

 

 

再來分享我的新髮型照片

(每次換髮型就會很自戀的一直自拍~~哈哈哈)

 

06.jpg  

 

不論是旁分或是妹妹頭都有不同的感覺

我個人是習慣會看當天的穿著打扮來分瀏海囉!!!

 

IMG_0908.JPG  

 

我超愛這次的新髮型

帶給我一種很有青春活力的感覺

特別是在這樣炎熱的夏天

是不是感覺更加清新呢XD

   (自己說都不害羞的啦!)

 

 05.jpg  

 

最後

這是我一日之間髮型的變化

 回家後嚇到全家人

 朋友看到後甚至說這根本就是兩個人嘛!!!

換了髮型就認不出來了

哈哈....我是覺得有點誇張,但感覺真的也差蠻多的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個我??

 

 

IMG_2016.JPG  IMG_2017.JPG  

 

 

 

 

 

 

 

 NARCISS HAIR (近捷運中山站)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6號1樓

電話:(02)2563-6233

設計師:Ryan

 

 

本人並未受酬亦無廣告或販賣意圖(非商業性質)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常用(筆記)  

  感謝您來賞文,希望您能幫小粉兒在文章下方按讚或推文,再次感謝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 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