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篇為邀約試吃文》

 

話說最近都在瘋狂的吃下午茶 ◕‿◕

對於每天忙碌工作的上班族來說,若是能來個短暫休息的下午茶時刻也是莫大的幸福

像我平常在公司會吃到的下午茶點心最常見的就是蛋糕麵包、蔥油餅、水煎包和雞排(炸物)

就是沒有吃過鬆餅的下午茶,因為感覺鬆餅就是要現吃才比較好吃XD

很開心接到來自♥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的邀約

在試吃前就已經看到不少格友的分享,讓我滿是心動

於是便約了我的好姐妹Vivi和可愛的開心妹一起前往

 

8.jpg  

 

他們的位子非常好找,就在港墘捷運站出口附近而已

港墘捷運站有兩個出口,一邊是內湖高中的出口,而我是走另一邊的出口

然後走到港墘路的圓環後過馬路,走到洲子街和港墘路口

(往左邊看過去就可以看到店的招牌)

只要往左邊港墘路127巷過馬路走一下就到了XD

(不知道這樣講解看不看得懂)

 

IMG_5890.jpg  

 

走到店家時,看到外面貼著有提供【免費WIFI】耶!

超適合上班族、三五好友聚會、商務聚會活動的地方

營業時間是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可以來吃吃早餐的意思囉XD

 

IMG_5848.jpg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櫃台是個開放式的吧台,也有座位可以在這裡看店員現做的過程

服務人員都很年輕,幾乎都是七年級生,他們是由幾個年輕人一起共同創業經營

其實我年輕的時候也有過這個夢想,還蠻羨慕他們也很佩服他們

(切~講得好像自己有多老,其實我也是七年級生呀!!)

主要是可以實踐夢想,還有和好朋友一起創業經營,這都是難得可貴的經驗和成長

不過創業維艱,往後還是要持續努力加油打拼屬於自己的事業

我也一樣要好好向他們的精神學習^^

 

 

好啦!!回到正題XD

一進入店裡時,可以清楚看到店內裝潢是比較簡約的風格

由於是平日下午,比較沒有太多的人潮,我們就隨意的挑了位置

 

2.jpg  

 

這個L型的座位感覺超棒的,如果是一個人前來,我一定會選這邊

不僅有貼心提供插座可供使用,在這邊上網喝下午茶感覺就很有FU

可以坐一整個下午都不會無聊,真的是打發時間的好去處XD

 

3.jpg  

 

店裡座位其實也蠻多的,主要是空間寬敞,不會覺得很壅擠

簡單明亮的簡約裝潢,讓人覺得在這裡享用下午茶很放鬆舒適

看看開心妹妹玩得這麼開心,簡直就是當在自己家了XD

 

IMG_5854.jpg  

 

接著我們就前往櫃檯點餐了,趁著Vivi在邊聽店員介紹店內餐點的同時

我也隨意的看看附近周圍的擺飾,發現這裡也有加入巷弄美食地圖APP的打卡送點數活動

哈哈,話說這APP我最近也才剛加入會員而已

可以去下載加入會員,蠻多優惠的美食店家,感覺還蠻划算的XD

 

IMG_8742.jpg  

 

這邊有擺放一些花茶類的產品,也是店家所使用的

 

IMG_5852.jpg  

 

14313_1500204196910336_4831000707241975606_n 

(此圖截取自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粉絲團)

 

結果最後不敵肚子咕嚕咕嚕叫,還是先來點餐為妙

這裡的鬆餅有分幾個系列,分別是:

原味經典/水果系列/甜蜜時刻/創意鹹味/冰淇淋系列

其實每樣我都好想吃,畢竟口味不同,各有不同的口感

另外也有三明治和巧巴達,真的讓人好難抉擇><"

討論了超久才決定XD

 

 

10845987_1500204250243664_2583415041393287452_n   

(此圖截取自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粉絲團)

 

飲料的種類也蠻多的,有咖啡/花茶/氣泡飲等等

在飲料的部份,我們幾乎是果斷的做了選擇

而鬆餅的口味則是猶豫不決,好想每樣都來一份喔XD

 

7.jpg  

 

還有,鬆餅的配料是想吃啥就加啥

看是醬料/餡料/水果/冰淇淋,全部都可以加

內用也有折扣活動

飲料+鬆餅/輕食,可以折抵10元

拍照打卡上傳按讚也可以折抵10元

那這樣如果點內用套餐組合+拍照打卡按讚不就可以折抵20元啦XD

也是不無小補吼^^

這邊有低消是一杯飲料,所以其實點內用套餐會比較划算

 

IMG_5851.jpg  

 

但外帶的優惠也很多,外帶有9折唷!

這麼好康,原來店裡主打的是『內科下午茶外送』

在內科上班的朋友們真是有口福呀XD

只要一通電話就有好吃美味的下午茶,真是讚yes

外送滿千95折,滿兩千9折

而且300元就有外送了,所以也不會太難集

 

 

IMG_5853.jpg  

 

在等待上餐的同時,看到已經做好的鬆餅就在旁邊

原來這是要準備外送的,整個香味滿滿,我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可口

剛前面有提到因為這裡離內科很近,有很多辦公大樓,所以他們主打是外送的服務

不過我一直很納悶,鬆餅外送應該是會變軟,這樣不就不好吃了?

 

就在此時,我們點好的鬆餅也做好囉!!!熱騰騰的端上來啦XD

 

IMG_5857.jpg  

 

巧克力卡士達鬆餅

他們家的鬆餅有分是要鮮奶油或是卡士達醬

平常在外面吃到的都是鮮奶油居多,這次選的是卡士達醬

光看顏色就覺得不太一樣

而卡士達醬也是店家自己調配研發的,香醇濃密

 

IMG_8748  

 

鬆餅很貼心的已經切好了四塊,不用再自己分食

沾著巧克力醬和卡士達醬一起搭配吃著

我整個人沉醉在卡士達醬的香甜味道裡,單吃也不覺得膩

鬆餅的部份烤得好香,讓人不自覺得一口接一口

 

IMG_8758  

 

繽紛水果冰淇淋鬆餅

同樣也是有先些好了四塊,上面的水果搭配也是一塊一份

裡面有烤蘋果/草莓/奇異果/香蕉

冰淇淋則是香草冰淇淋,也是我最愛的口味^^

 

9.jpg  

 

搭配的是鮮奶油,好想問問是否能搭配卡士達醬呢?哈哈這真的要問專業的XD

繽紛水果冰淇淋鬆餅也有淋上了巧克力醬,不過水果本身吃起來也都有甜

 

IMG_8757.jpg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烤蘋果,真的超級好吃的,應該是烤焦糖蘋果才對

我看到水果鬆餅裡面也有一個是【焦糖蘋果派鬆餅】,就是這個蘋果唷!

真的超級好吃,甜滋滋的,吃起來覺得好滿足呀!

 

 

再來我們有點了一個三明治

IMG_5863.jpg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原來這邊也是有賣三明治,除了鬆餅以外的輕食

可以當早餐吃超有飽足感的

 

4.jpg  

 

 

焦糖拿鐵

這是Vivi點的,上面的焦糖有烤過,整個吃起來就是非常香甜

重點是還蠻大一杯的,價格非常親民

 

IMG_8754.jpg  

 

棉花糖可可

這杯是我的,硬是要吃到棉花糖就對了(自以為是螞蟻人)

因為原本是想點棉花糖鬆餅,但是想吃的東西太多了

最後取捨了棉花糖鬆餅,改點了棉花糖可可

 

 

光是看到這杯端上來,就覺得好期待

不僅可愛(?)也覺得一定會很好喝

 

IMG_8775.jpg  

 

果然,先挖了一顆棉花糖吃,真的是超級甜

看來我不是貨真價實的螞蟻人XD

不過真的感覺很特別,我喝了一口可可,發現可可沒有很甜,反而是有點苦苦

於是把棉花糖看可可攪一攪,嗯嗯這味道總算OK啦!!

濃郁香氣的棉花糖可可,熱熱的一口一口慢慢喝,整個嘴裡都是甜甜的味道

  

IMG_5859.jpg

 

我們一邊喝著熱飲一邊搭配鬆餅吃,真的是超級享受的下午茶

整個心都變暖暖的囉

 

IMG_5866.jpg  

 

這是我們今天超豐盛的下午茶

是不是覺得我們也太會吃了吧!!!

哈哈~~~我們是真的很愛吃也很能吃,特別是美味的東西哪能錯過

不過其實不只吃這些唷,還有一個我要大力推薦的口味

 

IMG_5883.jpg  

噹噹!!!!!

就是這個看起來很樸素的鬆餅(笑)

杏仁鬆餅,不要小看他沒有餡料

它可是貨真價實,擁有酥脆口感的高CP值鬆餅

 

這要講到就在我們品嚐鬆餅的同時,店內的服務人員有來詢問我們吃的感覺如何

因為有聊到他們家的鬆餅就是走酥脆口感的路線

但當熱騰騰的鬆餅烤出來後,我們卻顧著拍照,沒有即時熱騰騰的入口

加上先前點的都是有加餡料的口味,所以放久鬆餅會有水氣變得有一點濕潤

於是,服務人員建議我們不彷再點一份原味的杏仁鬆餅

 

5.jpg  

 

即使已經飽到不行,還是想吃看看酥脆的口感呀!!!

於是果真不負我所望,終於讓我吃到酥脆的鬆餅

不僅有著濃郁的香味,連不愛吃杏仁的我也不自覺得一口接一口

而原味鬆餅也是外送時常會被點到的餐點

就算冷掉也是酥脆的唷!!!(大心)

外皮吃起來就像是烤過的餅乾,加上紮實的口感

一份只要50元,真的是超值划算

連開心妹妹也吃得超開心的!!

 

 

 

IMG_5869.jpg  

 

 嘿嘿~~~~我有自備可愛的叉子+湯匙唷!!  

哈哈。。。。其實這是店家提供自製的小工具可供愛拍照的食客使用

我覺得超有趣,也很有創意

 

10.jpg  

 

一邊品嚐鬆餅一邊和姊妹聊天,真是超開心的幸福下午茶

我詢問了Vivi食用後的感覺

她說:

麵粉和著蛋黃的香甜,卡士達醬的甜蜜濃郁

還有黑糖咖啡飄來的豆香與精神,螞蟻神界的表現

令人銷魂黯然,難以自己

 

天呀!!!!

她怎麼能把我心裡的感受以文字如此貼切的呈現出來

讓我超級佩服的,甘拜下風呀大師

哈哈哈~~~我們不愧是好姐妹呀XD

 

IMG_5889.jpg  

 

雖然店內主打內科的外送訂單為主

但絲毫沒有怠慢店裡內用的客人

所以在平日的時間來到這裡,我們可以很自在的在這裡坐一下午也沒關係

有提供插座/免費WIFI/不限時間/更不用加收服務費

嗚嗚~~真可惜怎麼不是開在我家旁呀XDD

 

 

我們就這樣從下午一點吃到了四點多,度過了美好愉快的下午時光

回家後晚餐也沒吃了,因為真的好飽喔XD

年輕人創業真的不容易

看著他們秉持著一股衝勁和動力,認真研發與用心學習在鬆餅的這塊領域上

讓我們能享用到美味的鬆餅,感受生活中的小確幸

期許自己也能向他們一樣努力的朝目標前進與實現,讓夢想不再只是夢想(握拳)

 

 

 

IMG_5882.jpg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20: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7號

電話:02-8751-0762

 

 

 

  本文以上產品純為個人親自體驗心得分享,本人並未受酬亦無廣告或販賣意圖(非商業性質)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皆有所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若喜歡此篇文章,請幫小粉兒按讚或推推唷,再次感謝您的來訪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