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我的房間又要來大整理改造了!!!

還記得之前才整理過,沒想到現在又打回原形亂糟糟的

主要是小東西太多很雜,真的超級苦惱的,收納好像永遠都沒完沒了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一個我之前考慮很久要入手的一個櫃子

為什麼要說考慮很久呢?因為我的房間真的太小,空間有限

有想買其他收納櫃但是勢必塞不下

這次看到的這款櫃子是經過我好幾次仔細的丈量尺寸和思考,才下定決心選它!

待我來慢慢說明這個緣由吧!

 (本篇為特力屋無酬體驗文)

 

先來回顧一下之前分享的改造房間大作戰

【居家收納】改造房間大作戰▶特力屋好用收納箱入手♥小房間瞬間變得乾淨整齊♥ 

IMG_0113.JPG

 

 

2.jpg

一開始凌亂的空間雜物亂丟放

到後來入手了收納箱,才總算變整齊乾淨了

後來又持續使用一陣子,覺得空間可以再規劃一下

所以就變成下圖這樣↓

IMG_51791  

只是只要迷上居家收納的人都知道

收納是永無止盡的!!!!

只要一開始踏入改造收納這領域,就永遠都沒有盡頭XD

上圖的照片看起來又比之前好了很多

但是還是有不滿意的地方,總覺得可以再變得更完美一點

 

01.jpg  

一直讓我苦惱的問題就是多餘的空隙

小房間能利用的空間不多,所以只要能多增加收納空間就絕對不能錯過

因為大型家具都已經定型了(書桌、衣櫃),所以能動的地方很少

正好讓我在特力屋網站看到一個好東西,專門用來放間隙空間的櫃子

 

IMG_5114.JPG  

就是它

波多爾間隙櫃

  •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高 179.7 X 寬 32.2 X 深 27.2 公分
    材質:塑合板 

IMG_5113.JPG  

會看上它主要是因為它的尺寸剛好可以擺進我房間內的一個小空間

比較高但比較窄的櫃子

尺寸確認OK後就下訂了

這次也是很快就收到啦!!!非常的有效率XD

 

IMG_5118.JPG  

上面有貼產品的注意事項

像我家這裡算是濕氣比較重的地方,所以也都是會定期除濕

 

IMG_5119.JPG  

每次只要在特力屋訂需要組裝的東西

收到商品後的第一個動作就是看說明書,確認工具清單的數量是否都正確

不然萬一少了哪個東西就無法組裝完成

目前為止是都還沒有遇過有缺件或損壞的地方

看到這次的說明書覺得還蠻簡單的,應該可以不用靠粉弟幫忙XD

 

IMG_5124.JPG  

IMG_5126.JPG

工具看起來感覺應該還蠻好組裝的

還有可愛的小貼紙,是跟木板同顏色的

像上次組裝我的電腦椅也是有貼紙的設計,讓人感覺十分貼心XD

 

櫃子的板子還沒有組裝就超級重,擔心在客廳組好後會搬不動

所以打算搬到房間內裝,才不會搬得太吃力

但一人搬真的超重,所以最後還是請粉媽幫我一起搬囉XD

 

IMG_5196.JPG  

特地先把我的單人床翻起來,這樣才有空間組裝

還好我房間還塞得下,雖然還挺克難的XD

不過幸好組裝的過程很輕鬆簡單也很快速的就完成

這都要歸功粉媽的功勞啦!!!

 

IMG_5198.JPG  

最後把基本用來固定的板子都用螺絲鎖好後

就可以用貼紙把螺絲遮蓋起來囉!!!

整個就非常完美無瑕疵

 

IMG_5200.JPG  

組裝好的樣子就是上圖這樣↑

除了上下兩側和後面的薄隔板之外

中間的隔板是要用來支撐的,所以它是固定的喔!!

裡面有小孔是要用來放隔板托

看自己想要隔多大的間隔,可以隨性使用唷!!!

它總共有8片活動板,所以全部都使用的話可以隔出10隔空間唷!

 

IMG_5203.JPG  

組好後就馬上挪好空間將櫃子就定位

正剛剛好能放得下!!

可見尺寸測量無誤差

當然也是我前面還有一點位置可以挪,所以其實只要深度夠就可以了

讓我能順利把櫃子卡在那個空位,然後也可以打開我房間的門

這樣就很完美啦!!!

 

IMG_5204.JPG  

整個空間變得又更加乾淨整齊啦!!

雖然還有一些瓶瓶罐罐,但我還在想要怎麼樣修正才能不要看起來更加完美XD

不過真的是越改越棒,越改越滿意了

果然沒有浪費我辛辛苦苦想出來的空間規劃

要是房間很大就不用這麼煩惱啦XD

 

IMG_5210.JPG  

這個櫃子讓我非常滿意的地方就是它可以隨心所欲改變的活動隔板

只要把隔板托拔起來就可以自己更改格子的大小

這樣也可以收納許多大大小小的東西,非常方便

不用擔心空出來太多空間很浪費

完全可以妥善利用所有的空間唷!!!

而且想換大小就換,如果是固定的話就沒有那麼便利了

 

 

最後再來給大家看一下上次改造後和這次改造後的的差異性

IMG_5181.JPG  

妥善利用多餘的閒置空間,可以再創造出一個更方便的收納空間

而且這個櫃子真的可以裝超多東西的,非常實用!!

 

 

02.jpg  

真慶幸之前有做功課測量尺寸

量尺寸可不能馬虎,一定要夠精準,不然就算只差一點點可能就會無法擺放了

波多爾間隙櫃幫助我的房間收納空間大加分

不然說真的我已經想不到還有甚麼方法可以再增加收納空間了

這就是小房間的心酸><"

目前很滿意,不過我的收納化妝盒還在思考要怎麼擺放才好

感覺可以再變得更乾淨俐落點,還有進步的空間

等有空再來苦惱囉XD

若各位格友們有收納的好方法,也可以一起留言討論唷^^

 

 

對了~~~~~現在特力屋也有APP了唷!!!!

直接掃描以下就可以下載,就可以隨時瀏覽新品啦XD


image006  

image007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參考看看^^

   常用(筆記)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希望能給小粉兒讚讚或推推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也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感謝您的贊助^^

 

 

長(粉色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