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圖片取自特力屋網站

不知道大家的家裡是否都有使用巧拼地墊?

我想通常有小朋友的話幾乎都會用得到

我自己的房間是屬於和式房,木質的地方

使用原木色的巧拼地墊主要是為了美觀居多,地板比較不會卡灰塵也比較好清理

 

我一直很想要把巧拼地墊換成我最愛的粉色,但換下來覺得要花不少錢

而且一次要買很多,想說等有優惠活動再入手

在逛特力屋網站的時候發現了有箱購專區,裡面正好有我想要的巧拼

而且還可以用宅配不需要自己去搬,對我這懶人來說真的很心動

 (本篇為特力屋無酬體驗文)

 

箱購專區裡面的總類不是很多,但蠻多都是我們日常生活的居家用品

衣架/地墊/清潔/除濕

防滑衣架這個真的超級好用,但因為我之前已經有買了很多組,所以還不缺XD

洗碗精/洗衣精,還有橘子工坊的產品也都很好用

除濕產品也是我們家必備的用品

因為其他都還不缺,所以這次就先買了地墊巧拼囉!!

 

9642_1427805135.2255  

圖片取自特力屋網站

 

不過她的巧拼是直條的,跟一般常看到的正方形造型不一樣

(我房間的巧拼就是正方型的)

但我是覺得沒有差,看圖片拼起來的樣子也很好看很有朝氣

非常適合小孩房XD

原本我也有考慮要買不同色做變化,但為了滿足我喜愛粉色的心

最後還是全部都選粉色囉!!!

 

 

IMG_5183.JPG  

這次是跟波多爾間隙櫃一起入手

我是先把櫃子組裝好後才來用巧拼,這樣才不會把巧拼弄壞!!!!

(還好我有這樣做,因為組裝櫃子的時候有不小心刮到我原本的巧拼)

▌網購 ▌特力屋居家DIY▶波多爾間隙櫃♥活用間隙空間+多層設計質感超棒。小房間收納隨心所欲 

收到的時候是一大箱,但是非常的輕盈

為了要把巧拼全部換過,又要來大整理一番了XD

 

 

IMG_5185.JPG  

新直條素拼彩墊- 粉紅 

商品規格/材質
材質:EVA發泡(醋酸乙烯共聚化合物塑膠發泡 )EVA
規格:60cm*15cm*10mm±1mm
數量:8入
適用坪數:約0.2坪
產地:台灣

 

這個巧拼總共有6種顏色,非常鮮艷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粉色,雖然會比較容易髒,但是這樣就會比較長清理

好處就是房間也會變得比較乾淨,能養成自動自發的好習慣XD

 

 

IMG_5186.JPG  

IMG_5188.JPG

每一包裡面有8片

符合國家安全標準CNS15493規範

專利卡扣拼接方式

色彩豐富,可以讓空間更有創意

 

  

IMG_5189.JPG  

我房間原本的地墊已經使用好久,大概是我國中開始用到現在(笑)

顏色已經都褪色許多,也都已經凹陷了XD

我是鋪整面地板,但其實床底下的都還是很完好如初

所以這次主要是換掉看得見的地方,也就是走道和我的座位區

 

 

IMG_5215.JPG  

要開始動工之前,當然要先去除障礙物

把床鋪直蠣擺放後,開始把巧拼上面的東西都搬到一旁

準備開始重新鋪新的粉色地墊啦!

 

 

IMG_52171  

這款新直條的地墊她的接縫拼接觸跟我原本的不一樣

她是比較小,不過大小是一樣的

所以鋪起來剛剛好,而且2個直條鋪起來可以抵2個正方形

4個的話就是一個大正方形囉!!!

以此類推

 

 

IMG_5219.JPG  

↑最後全部鋪完就變成這樣啦!!!!

房間變得超級粉,真是太開心了

我就是想要我的房間全部都是粉紅色的呀!!!!

心情就會變得非常好

 

 

IMG_5221.JPG  

當然還有剩下許多,就拿來拼在牆壁上

我看很多嬰兒房也都是這樣,避免小朋友去碰撞到

之所以會拼在我的牆壁是因為以前家裡有淹水過,牆壁有很醜的痕跡

所以想說可以用這地墊來把牆壁美化一下囉!!

想不到效果出奇的好XD

我還在想說可以買幾個圖釘回來,把座位旁的這面地墊當作是我的MEMO板

可以把一些重要事項寫下來釘在上面

這樣轉個頭就能看到啦!!!

這構想是不是很讚呢XD

 

 

01.jpg  

 

這個心直條巧拼地墊使用下來沒有任何異味

接縫處小也比較不會卡灰塵,整體來說覺得還不錯用

 

哈哈~改造房間永遠都不會停止

能為自己帶來更好的生活空間環境的品質

這樣才能讓自己每天身處再美好的環境,能時常保持愉悅的心情喔!!

若是跟小粉兒一樣有這方面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在留言討論分享唷^^

 

 

對了~~~~~現在特力屋也有APP了唷!!!!

直接掃描以下就可以下載,就可以隨時瀏覽新品啦XD

 

 image006  image007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參考看看^^

  常用(筆記)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希望能給小粉兒讚讚或推推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也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