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小粉兒一直有個很大的困擾,就是房間太小東西太多,所以整個房間亂到不行

大概兩個月會找個時間整理房間,但過沒多久就又打回原形

這次決定要好好的來做好房間的收納規劃,不然總是這樣亂下去也不是辦法

(被粉媽粉爸念了好久,嗚嗚嗚~~~誰不想有乾淨的房間!!)

 

 

接著,要公開我的房間啦!!!!!

真是害羞~~~~~~~~~~~因為真的還挺亂的,連我自己看到都覺得很不可思議xd

 

  

 

 《本篇為特力屋體驗文》

IMG_0113.JPG  

 

我的房間真的很小

右邊是我的書桌區,小時候用到現在還很堅固,現在主要就是都在這裡上網用電腦

旁邊放電腦以及雜物小東西,有一個五層的收納抽屜,主要也是放東西用

 

 

IMG_0118.JPG

 

 

其實下方有放一個小的透明收納箱,有蓋子也有滾輪

主要都是放一些雜物,有需要用到的時候才會拿

 

平常也都有買很多小包包夾鏈袋分類放東西

只是這樣堆疊很混亂,常常要找東西也很不方便><"

 

 

 

除了這部份外

還有一個特別亂的地方,就是女生們最大的困擾爆炸的衣櫃

 

IMG_0080.JPG  

 

我的房間裡有兩個衣櫃

主要就是放一些季節性和平常會穿到的衣服,像冬天就是冬天的衣服

夏天的衣服就會先收起來,借放在粉媽房間裡的超大透明收納箱

 

 

像裡面的那個木頭衣櫃的衣服是放一些需要吊起來的,還有一些比較少穿的衣服

目前正準備要再另外找時間好好整理一些沒在穿衣服

 

還有還有~~~地板上也都推了一些常用的包包,這樣出門要拿比較方便xd

 

 

 

看到這麼亂的房間是不是也倒抽一口氣了呢??

 

 

 

再次申明~~~~~~~~~~~~~~

其實我的房間雖然亂,但本人的生活習慣是很ok的唷!!!

大學在外住宿的生活當然沒有自己在家這樣誇張啦xd

 

事實上,似乎很多女生的房間也都跟我一樣,所以我想大家能互相體會那種心情xd

也曾經看過好幾個女生朋友的房間比我更誇張(噓~~~~掩面嗚嘴)

 

 

 

事到如今,不得不採取一些措施了

於是我在特力屋的網站上,找了一些適合的收納箱來DIY改造我雜亂的房間

 

 

IMG_0195.JPG  

 

選擇特力屋網站採購收納商品的原因

主要是特力屋有很多關於居家修繕和裝修改造的一些商品

我很喜歡看他們網站商品下方都會有一個分享推薦.延伸閱讀專區

會看到其他網友分享的收納方法,真的很棒也可以當作參考

其次就是可以宅配到家,非常方便,就不用還要自己去賣場載回家

 

經過我好幾天的精挑細選以及測量尺寸後,總算順利下好訂單,而且也挺快速的順利到貨

正好可以讓我利用六日的空閒時間好好大改造整裡房間一番!!!!

 

 

IMG_0196.JPG  

 

這次訂購的收納商品主要是以抽屜式的收納箱為主

這也是我個人較偏愛的收納方式,用抽屜式的要取用真的很方便

不過在我這超級小的房間要放這些收納箱也是有些許難度

事前工作必須要好好丈量尺寸看能不能塞得下,確認ok才能下單

 

最後買了5個大的抽屜式收納箱+2個小的抽屜式收納箱+1個A4大小的文件收納盒

主要進行收納改造的部份就是我凌亂的雜物收納空間和衣物收納

 

 

IMG_0275.JPG  

 

首先,要先來看的是雜物空間收納的5個大收納箱

要把它們放進房間也是一大工程(笑)

 

在這之前當然要先把原有的空間先整理空出來

所以,我只好先將我的單人床鋪改成站立的狀態,這樣才有空間堆放東西

 

 

IMG_0281.JPG  

 

IMG_0282.JPG  

 

看看,我的房間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小吧><"

所以床鋪是一定要先翻起來才會有空間放東西

 

 

IMG_0283.JPG  

 

要確認是否能放得下這5個抽屜式收納箱,先前已有量好尺寸再對照網站的尺寸說明

選擇的是(單一販售,可堆疊)

 

GT-095加州抽屜整理箱  

  • 商品編號:000216475

    商品尺寸:長45.3,寬31.8,高21.2(公分)

    產地:台灣

    採用P.P.塑膠材質,可隨意收納各式物品做完善的分類

    在堆疊時的抗壓耐力,不用擔心它會變形

 

一開始先買了5個,打算裡面要做分層收納使用(化妝品保養品、襪子、雜物等等)

因我本身已經有一個5層收納箱,但它是連在一起的,抽屜要拉開的設計也不是做得很完善

所以這次想說可以買單個回來做推疊,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再添購往上堆

 

IMG_0302.JPG  

 

最後堆疊起來的樣子讓我很滿意,尺寸的部份也很剛好

有特別預留了一點空間,這樣在開門的時候才不會卡到

雖然是堆疊方式,但其實很穩固也不會隨意移動

特別是抽屜打開的時候很好開也很順手 

 

 

 

 

 

再來是 A4四層直式資料櫃DD-113(牙色)

 

 

IMG_0285.JPG  

 

外面有用一層泡泡紙包著

會想買的原因就是每次有一些紙張、帳單或發票都會亂丟找不到,或是被凹的歪七扭八

想說有了這個後,要放一些文件資料也比較方便好整理

 

 

IMG_0287.JPG  

 

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層塑膠包膜,在包裝上還蠻用新的

 

A4四層直式資料櫃DD-113(牙色)

  • 商品編號:016016084
  • 商品尺寸:長25,寬34,高23(公分)
  • 材質:環保無毒IPS耐衝擊配方 
  • 產地:台灣

 

 

雖然比較常看見它是被用在辦公室的文件收納用,但其實居家使用也是很美觀的

我有看很多朋友分享,會用這種資料盒放一些飾品類的東西

(多層透明抽屜,因為透明,要找東西也很方便)

但因為我先前有購賣了飾品盒,所以這部份就可以再做其他收納規劃

目前我是用來放文件、帳單和發票的收納

 

 

IMG_0290.JPG  

 

另外這個資料盒它下層是做兩層高的設計,能裝的東西也比較多

所以我在最下層的抽屜放了一些發票、簽單等等,等對發票的日期到了再拿出來對

 

 

IMG_0289.JPG  

 

發現裡面還有附了一張可愛的標籤貼

可以貼在抽屜外面,這樣要找東西也比較方便

我目前是還沒貼啦!

想說等東西確定都歸位且不會再做其他更換變化後再貼也不遲XD

 

 

IMG_0303.JPG   

 

我的書桌確定是擺不下這A4資料盒

所以我的規劃就是把它放在收納箱的上方

看這樣的擺設也挺OK的,放在上面也不會隨便移動,整個很穩固也很適合

(對了!!!上方桃紅色的盒子就是我日前購入的首飾盒,改天有空再分享)

 

 

IMG_0304.JPG  

 

終於幫我的小東西都順利的找到了屬於她們的家啦!!!

整個空間也變得乾淨整齊多了

光是整理房間和把東西收納歸位也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XD

 

 

IMG_0305.JPG  

 

雖然好像還是有很多小東西啦!!!

唉唷~~~~~女生不都是這樣

不過我會盡量把它們整理得很整齊囉!!!!

 

 

 

2.jpg  

 

有了收納箱的好處就是可以讓我的房間變得更加整齊

整個環境空間都變得順眼多啦!!!!

真的好喜歡我這次的規劃,也很慶幸尺寸量得很正確沒有誤差

 

 

 

 

接著,還有最讓我煩惱的衣櫃要整理........

 

 

 

IMG_0081.JPG

 

這個布衣櫥就是放我平常穿的衣服

每次摺好堆好,要找衣服的時候還是得全部翻出來

最後沒時間整理就只好往裡面塞><"

結果每次要找個衣服、內衣褲或是襪子也找不到(歪腰)

這真的不是很好的習慣,還是要養成隨手再摺好放回去!!!

 

 

於是,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IMG_0291.JPG  

 

決定先把布衣櫥裡的衣服先全部清空放在床上,接著再重新放了兩個小的抽屜式收納箱

這兩個收納箱的位置也是有事先量好尺寸

 

 

 

IMG_0292.JPG  

IMG_0293.JPG  

 

 

GT092 抽屜整理箱 

  • 商品編號:000324915
  • 商品尺寸:長28.3,寬35.5,高17.7(公分)
  • 尺寸:長28.3x寬35.5x高17.7公分
    材質:PP 

 

它跟前面的收納箱是同一系列,都是採用PP材質,軟硬適中,可以堆疊做使用

尺寸小了蠻多,但正好可以放在我的布衣櫥裡,做兩層堆疊

 

IMG_0295.JPG  

 

兩層堆疊起來剛好和我原本吊起來的收納袋很合,真是太棒了!!

這兩個盒子主要就是裝內衣和內褲囉!!!!

完全恰恰好,這樣以後要拿取也很方便啦!!!!

 

 

IMG_0297.JPG  

 

接著就是整裡衣服重新掛好和堆放好

整個布衣櫥瞬間變得更錦然有序啦!!!!

 

 

IMG_0357.JPG  

 

雖然是小房間,但經過收納盒的巧思改造後

整個空間變得更加整齊乾淨,感覺房間也似乎變大了許多XD

 

 

IMG_0298.JPG  

 

原本在使用的滾輪式收納箱也從書桌旁移到床頭這邊來,裡面同樣裝著雜物

上面還可以放包包,如果要打開衣櫃就直接把收納箱推走就OK啦!!!

 

 

4   

 

抽屜式的收納整理箱真的很好用,也讓我解決了居家收納的困擾

除了可以推疊加強使用,抽屜的把手也很好用,對於不同的尺寸也可做不同的利用,真的超便利

當然有好的工具外,要能持續維持房間的整齊和清潔也非常重要XD

 

其實有在想是否要再買幾個收納盒回來,不過目前還是先用用看

等有需要的話再添購補貨囉!!

 

 


若喜歡此篇文章,請給小粉兒推推或按讚,再次感謝您的來訪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