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看到首圖是不是覺得很厲害呢?

每看一次都覺得好想要再來去吃一次唷!

 《本篇為口碑卷體驗文》

即使左腳受傷無法正常行走(一拐一拐的),但也是要來吃好料的啦!!!

原本三月初就計劃要帶粉媽來吃這間位於捷運西門站的『我!就厲害(西門店)燒烤吃到飽』

結果因為家裡的事情太多,加上小粉兒腳受傷沒辦法走路,只好等到三月底才去

雖然腳還是沒辦法走太久太遠,但還好這裡離捷運站6號出口非常近,還有電梯可以搭,所以是OK的

這一餐也是我這一個月以來唯一出門吃的大餐,其他時間幾乎都在家休養吃粉媽煮的或是外帶回來

終於可以放風了,真是開心極啦!

原本還想逛逛西門町,但腳沒辦法走,只好等康復之後再好好的找時間逛街吃大餐囉!

 

先前就有聽聞過這間我就厲害的燒烤吃到飽,這次是我第一次來吃

IMG_1745.JPG  

我們是在平日的中午一開門的時間就訂位,剛到的時候店家還在整理

我也趁機先看了一下店內的環境

 

3.jpg  

燈光明亮,因為旁邊靠窗的地方看下去就是西門捷運站的6號出口唷!!

座位都是沙發椅,感覺非常的舒適

一入門就可以看到飲料吧和冰淇淋的地方

 

7.jpg  

※提醒『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飲料的部份有汽水、果汁,還有生啤酒(可惜當天沒伴陪我暢飲呀!)

當然也有茶類和咖啡,不過其實我跟粉媽沒有喝到甚麼飲料

因為光吃都來不及了,根本也沒想到要來喝飲料啦XD

我只有喝了一杯無糖綠茶囉!

 

6.jpg  

這裡的冰淇淋冰箱有三台耶!

包含明治冰淇淋以及俄羅斯卡比索

看到好多冰淇淋就覺得很開心(誰叫我超愛吃冰的)

所以也告訴自己最後一定要把肚子留點空間放冰淇淋

 

IMG_1760.JPG  

IMG_1761.JPG  

※提醒『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IMG_1762.JPG  

看到服務人員來跟我們介紹菜單後,我就趕快回座位了

店內的菜單總共有分三種費用,439元/535元/699元

其實菜單的部份也寫得很詳細,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做選擇

這次我跟粉媽是吃699元,主要就是海鮮比較多囉!喜歡吃蝦的人更不能錯過XD

 

 

IMG_1769.JPG  

這裡的座位還算寬敞,看桌面很大,但烤爐其實是小小的一個,排煙設計是往上的

吃燒烤每次都會覺得好熱,因為離烤爐很近,每次都吃到滿臉通紅呢!

 

 

2.jpg  

第一輪也不曉得該點哪些好,服務人員先幫我們準備一些推薦的菜色

首先是涼拌的小菜,有韓式泡菜、醃製的蘿蔔片、洋蔥和鮑魚沙拉

韓式泡菜還蠻好吃的,我都是搭肉片一起吃,非常搭,吃起來超口感超棒的!

粉媽吃了醃蘿蔔片和洋蔥覺得很好吃也很合她的口味,還要我一定要特別推薦一下

鮑魚沙拉我超愛的,一片接著一片,都不想停口XD

 

 

IMG_1851.JPG  

▲粉媽還點了一個和風沙拉

她說怕吃太多肉,所以先點個沙拉放旁邊可以搭配吃比較解油膩

 

 

IMG_1799.jpg  

再來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要跟大家介紹

她們這間燒烤店居然有生魚片耶!!!!!

 

真的讓人覺得太驚喜了!!!第一次吃燒烤吃到生魚片XD

原來生魚片是去年底才新增在菜單上,每天有五個種類會再挑選四種來做搭配=綜合生魚片

生魚片還蠻新鮮的,不過都切得好厚實,吃太多反而會覺得有點膩

我最愛的是花枝,吃起來非常的鮮美Q嫩

 

 

接著就是不停端上桌的肉肉啦!!!!!

4.jpg    

我跟粉媽我們都有吃牛肉,所以第一輪的部份就交給服務人員幫我們配

一開始都是先烤比較薄的肉,可以先讓我們填肚子

因為食材很多很豐盛,怕一次來太多會吃不完,所以我們每樣都先以兩片為主囉!

 

IMG_1801.JPG  

肉質大部分都非常的好吃,我想應該是有服務人員幫烤的關係

不然我們自己烤真的都會比較偏硬偏焦,而且他們烤的速度也好快喔!!!

不用擔心盤子內的食物會不夠吃,因為一吃完就馬上又烤好一盤XD

這樣幫烤的桌邊服務真的是讓我跟粉媽都覺得很讚很享受

不過不是每次都有的啦!因為剛好我們這天來的時候店內用餐人數不多,所以才能享有這福利呀!

我們也真的是太幸運太有口福了(灑花)

 

 

牛舌.JPG  

其中我很推這個,她們家的夢幻牛舌,上面還有放上蔥蒜末調味,入口後美味無比

牛舌我點了兩次呢!跟我以前吃過的口感真的差蠻多的

雖然有些人可能不愛調味過的,但我覺得她們家的調味都還蠻好吃,不會太死鹹,吃完不會覺得口很渴

 

 

IMG_1788  

▲這就是店家特製的調味醬料,味道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醬料

是用味增+照燒醬所調成的,吃起來味道調配的剛剛好不鹹也不膩,沾取烤好的肉片味道更是一絕

 

 

5.jpg  

▲看著肉片都乖乖躺在烤盤上,油花噗喫噗嗤的,吃起來十分的可口美味

我們就這樣一直吃一直吃,還可以配泡菜,結果原本有生菜也可以包肉,但我們吃完才發現忘記點生菜了XD

 

8.jpg  

▲因為肉類款式真的太多種了,看著烤著吃著其實也分不清楚到底吃了哪些東西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照燒口味的肉真的好好吃唷!!!

韓式的話就覺得還好,這真的就是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啦!!

 

IMG_1793.JPG  

松板豬也好好吃,點了兩次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棒,尤其邊邊烤得讓人吃起來有酥脆的口感,真是太厲害了

如果要我自己烤,應該是無法烤出這麼好吃的啦><"

 

 

IMG_1854.JPG

IMG_1859.JPG  

▲松板豬不管有沒有沾醬都覺得很好吃呢!!!

難怪我會一直想點來續盤,吃多都不覺得膩XD

 

 

 IMG_1841.JPG

IMG_1864.JPG

▲另外還有一樣我也覺得蠻特別的

那就是檸檬雞腿排,吃起來厚實美味,口感也蠻清爽的,皮烤得好好吃唷!!

 

IMG_1843.JPG  

▲還有滷大腸烤起來也好吃,她們家的大腸很大一個

好想再續點喔!!!!不過因為粉媽一直叫我別點太多怕吃不完就浪費了

想想後面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所以只好忍住了

 

 

IMG_1860.JPG  

▲蔬菜當然也要來點一下,包起來的那個是玉米筍,超甜的,不用沾醬就好好吃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烤玉米筍,下次有吃燒烤一定要點的啦!

 

  

IMG_1807.JPG  

▲牛排是必點的,不過吃起來覺得有點太硬,可能是部位的關係沒有那麼順口,真可惜

原本還想再點個十八牛(骰子牛肉),可惜粉媽說想先休息一下(吃太多肉了)

等肉類烤得差不多了,接著來吃海鮮囉!

包起來的兩包都是蝦子,一包是蒜蓉蝦,另一包是胡椒蝦

很特別吧!!!很少在燒烤店還可以吃到有口味的蝦

 

  

IMG_1814.JPG  

▲等鋁箔紙膨脹後,也是蝦子熟的時後囉!

服務人員還幫我們把蝦子都直接剝好了,真的是太厲害的技術,我在旁邊看得目不轉睛

 

 

IMG_1811.JPG

 

▲蒜蓉蝦,看得出來有很多蒜頭在裡面

真心的覺得只用夾子就能剝蝦的技術真的好厲害

這樣吃蝦子都不用怕會沾手了

趁著剛烤好熱騰騰的時候要趕快把它們吃掉

 

IMG_1818.JPG  

▲胡椒蝦,旁邊灑滿了胡椒,裡面也是有一些蒜頭

不過吃起來胡椒味超重都蓋過蒜頭味囉!

我個人比較偏愛胡椒蝦,哈哈因為我不喜歡吃蒜頭咩XD

 

  

以為蝦子就這樣而已嗎???

那就錯了XD

 

 

IMG_1806.JPG  

▲最厲害的這盤來了!!!!!!!!!!!!!!!!

 

 

裡面共有四種不同的大蝦子(手掌白蝦/天使紅蝦/嚴選大蝦/琥珀蝦),和兩個新鮮扇貝

光看到這盤端上來,不誇張,我當場的反應整個傻住,眼珠子都快要掉出來了

真的是第一次吃燒烤看到這麼大又膨派的蝦子,完全傻眼,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而且這是699元的才有,想不到699元可以吃到這麼好的蝦子XD

 

IMG_1804.JPG  

▲可惜沒有用個東西來比對蝦子到底有多大

我只能說她們真的好大,而且看起來都非常新鮮,想必吃起來一定更加美味

 

IMG_1819.JPG  

▲因為蝦子太大又很多,沒有辦法全部一起烤,只好分批進行

其實烤蝦子也挺快的,只是我們不會烤,所以每次都烤得太久,蝦肉都萎縮了><"

 

 

IMG_1820.JPG  

▲交給專業的來考就是不一樣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去有店家可以幫烤得店吃燒烤

不僅可以吃到烤得很好吃的食物,也可以吃更多(因為店家烤得很快)

真的還是有差的喔!!!

 

IMG_1822.JPG  

▲看著蝦子都紅透了,也表示我們快要可以開動啦!!

 

 

 

IMG_1824.JPG  

▲這就是第一批的蝦子,哈哈脫殼後的蝦子看起來真的不一樣耶!

可以很清楚明顯看到是不同品種的蝦子,對我來說,吃起來的感覺都是很飽滿很好吃

我本身也蠻愛吃蝦的,特別是這蝦吃起來都不會乾扁,肉質非常鮮美,真的有新鮮

 

 

 

IMG_1825.JPG  

▲第二批的蝦子也就定位了

這就是天使紅蝦,她本身看起來就比較紅透的感覺,是個外型非常漂亮的蝦子

 

IMG_1828.JPG  

▲看著服務人員兩手抄夾子迅速的翻轉,果然功力深厚

烤完後也都還是用夾子剝殼,看得我也好想來練習一下這技術XD

 

 

天使紅蝦.JPG  

▲這就是天使紅蝦 的肉肉,肉汁鮮美不說,吃起來就像蟹肉一般

第一次吃到天使紅蝦的我,感覺就像是個土包子一樣XD

真的好蟹肉喔,超級特別,也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原本也是想再加點蝦子,但蝦肉真的很飽滿,一人吃了八隻後有點飽,也好滿足

但也好想好想再吃唷~~~~可惜又被粉媽阻止了><"

(沒關係,等我腳好後要再找時間約朋友一起來吃!!!!到時真的要給他吃個暢快)

 

 

IMG_1831.JPG  

新鮮扇貝,上面也有放上店家特製的蒜末醬

其實我很少會吃扇貝,以前甚至不太敢吃,不過現在似乎百無禁忌(?)

哈哈~只要到吃到飽的店,就覺得一定要點貴一點的來吃才划算

 

9.jpg

IMG_1838.JPG  

▲這就是烤得扇貝,吃起來味道不會太腥,不過還是要沾醬會比較有味道也比較好吃囉!

 

 

IMG_1808.JPG  

▲接著是粉媽點的秋刀魚,似乎老人家們比較愛吃(?)

 

 

10.jpg

▲服務人員真的很會烤耶!!!

幫我們把魚刺清光不少,連魚裡面的內臟魚肚都清乾淨了

原本一條魚烤完後的魚肉只有一點點而已,幾乎也都沒吃到魚刺,真是太神奇囉!!!

淋一些檸檬在上面吃真的美味極了 

 

香魚.jpg  

▲還有香魚,香魚似乎是吃日式料理的時候會點的一道烤物

來到燒烤店裡也吃得到,同樣也是幫我們都清理得乾乾淨淨

只是香魚的肉就更少了,幾乎都跟皮黏在一起,所以吃不到甚麼東西XD

 

 

  甜點

11.jpg  

▲肚子已經飽到不行了,但甜點對我來說是無法捨棄的

店內的五樣甜點我通通都想點來吃吃看

首先是烤冰淇淋,外皮非常的薄,跟我們一般在外面吃的不太一樣

口味有香草/花生/芋頭,看拿到哪個就是吃那個囉!!隨機的無法挑選啦!!!

我拿到芋頭,粉媽的是香草,即使外頭烤過裡面也一樣是冰淇淋,不會融化唷!!

搭配她的外皮吃好好吃唷!!!!冰淇淋本身也還不錯吃,不會太甜膩

 

 

12.jpg  

乳酪酥,這是店家大推薦的一個很特別甜點,也是我個人最愛的唷!!!

他的外皮是酥皮,裡面有卡士達醬,烤過之後整個吃起來非常美味

尤其是裡面的醬讓人吃起來有點像濃稠的奶油,不甜不膩,搭配酥皮口感非常的棒

就連很少吃甜點的粉媽也覺得這個好吃XD

 

14.jpg  

烤麻吉,也就是烤麻糬,這在燒烤店似乎都可以吃得到,也是人氣必點的甜點之一

她們的醬料有花生粉和煉乳,兩樣也都是我的最愛(好像沒有甚麼是我不愛的吼!)

 

15.jpg  

▲兩種口味各有千秋,若要我選還真的很難一決勝負

不喜歡太甜的話可能就還是選花生粉就好,但我兩樣都愛,哈哈我是螞蟻人無誤XD

 

13.jpg  

▲這道是起士地瓜,也是我最期待的一道

因為我超愛吃起士地瓜的,不管去哪看到就會點來吃吃看

她們的做法很傳統簡單,就是直接把地瓜和起士混在一起攪和著烤

烤得兩樣黏在一起牽絲後就完成了,香氣逼人

雖然過程挺繁雜要一直攪和,但吃起來真的也還不錯吃

原本也想要續點的,但想想熱量還是放棄了

 

 

cats.jpg  

烤棉花糖,當服務人員把烤盤收走時,我還跟她說:你怎麼把東西收走?還有棉花糖沒烤耶?

原來不是他忘記,是因為棉花糖不用烤盤啦XD

頓時之間突然覺得有點尷尬害羞,不知道服務人員會不會想說我怎麼這麼愛吃怕吃不到似的XD

她們家的烤棉花糖就是直接把棉花糖放在烤爐上方旋轉翻面烤,很快就烤好囉!!!

吃起來就跟一般的烤棉花糖一樣,要趕快吃掉不然會融化呢XD

 

 

我想服務人員沒有晃點我,她們家的甜點真的都好好吃XD

 這五樣甜點我心目中的排名是:乳酪酥>起士地瓜>烤麻吉>烤冰淇淋>烤棉花糖 

 

16.JPG  

▲最後,還是硬留了一點胃裡的小縫給冰淇淋

我只能說我撐到不行但還是無法放棄,選得是明治冰淇淋,要是可以我真想每種都吃一次

原本在烤爐前還熱得半死的我,吃了冰淇淋突然覺得變好冷喔XD

這就是冰淇淋的威力呀!!!!!

 

 

 

IMG_1911.JPG  

這一餐真的好飽好滿足喔!!!

店家也有舉辦活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週五六日的火鍋換海陸大餐感覺就是非常超值呀!!!!!

真的喜歡海陸大餐的朋友可不能錯過XD

 

 

IMG_8167.JPG  

這次的我就厲害燒烤吃到飽,創下了我的許多第一次記錄 

 第一次全程桌邊幫烤的服務(剛好當天用餐人不多,所以才能全程幫我們烤)

 第一次吃到超大的蝦子拼盤,超級美味,共有四種蝦,光看就飽了!

 第一次吃燒烤還吃到綜合生魚片

 第一次吃燒烤吃這麼少就飽了(粉媽叫我別吃太多有飽就好)

 第一次吃完燒烤吃到飽會想要約朋友趕快再來吃一攤(通常都會好一陣子不敢再吃吃到飽)

 

 

1.jpg  

 

 

我!就厲害(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5樓 

電話:02-23315527

官網: http://www.wow-jolihi.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wjolihi

 


 若喜歡此篇文章,請幫小粉兒推推或按讚,再次感謝您的來訪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