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前幾天天氣超好的,結果這兩天又開始變冷下大雨,一堆人都在感冒生病,還好我沒中標

但我的腳傷現在又變成過敏,所以先不能包腳,要吃藥擦藥等疹子退掉><"

等腳好了要趕快來去廟裡拜拜了!!!!

 

《本篇為特力屋體驗文》

今天要分享的是在HOLA特力和樂家居購物網買的▶風采鋁合金伸縮單桿衣架

這個單桿衣架想買很久了.......

原本是想要買來當衣架吊衣服,就很像在外租屋的學生時期,幾乎大家都會有一個這種衣架

但後來房間實在是放不下因此作罷,但最近粉媽開始在洗一些厚重棉被要收起來放

結果都沒辦法曬,除了一直下雨外,再來就是沒有一個好的曬衣架><

(我家的衣服都是粉媽去撿竹竿回來當桿子曬,超級客難的啦!)

於是我就和粉媽商量,想說來買一個可移動式的衣架好了

不僅可以推出去外面曬衣服,室內也可以曬,有時可以拿來吊雨衣或是吊一些衣服囉!

雖然有到拍賣上面找,價錢都很便宜但看起來品質材質不是很OK

以前大學時期有買過便宜的這種衣架,光材質就差很多,而且載重量很小

輪子也是都會卡卡的,所以用沒多久就壞掉了><"

既然要買就要買比較有保障的囉!!!!

 

 

IMG_2046.JPG  

因為考量平常都是粉媽在洗衣曬衣,為了方便性,一定要選有輪子的比較好使用

材質選的是比較輕巧的鋁合金,跟外面一般在賣的不一樣

實際送來的時候真的好輕盈喔!!

 

 

IMG_2048.JPG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高 84 x 寬 90 x 深 43cm
主要材質:鋁合金

風采鋁合金伸縮單桿衣架

 

IMG_2049.JPG  

打開來後看到的就是這次要自己來DIY組的工具

上面還有附一張組裝的說明書

 

IMG_2052.JPG

▲是說我看到這張說明圖後有些障礙

因此求助了粉媽,沒想到粉媽也是看不懂,最後只好找了粉大弟來幫忙我們組裝囉!

果然男生還是對這個比較在行,看他才看一下下就開始動手組了

大約花不用半小時就完成,真的是讓我好佩服呀!!!!

要是我自己一個人都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完成哩!

 

 

IMG_2055.JPG  

▲在組裝的過程,我也跟在旁邊邊看邊學習

最後發現好像也沒有那麼難嘛!只是看自己要不要用心去學而已XD

因為這種要自己組裝的東西還是多少會有一些眉角囉!

一定要細心加上耐心,就可以順利完成啦!

 

 

IMG_2058.JPG  

▲像說明書上面有一些英文字,仔細看看這小工具上面真的有標示耶!

所以對照英文字和說明書上面的圖示,就可以很快找到方法囉XD

 

IMG_2059.JPG  

▲接著就是按照說明書上面的步驟,一步一步完成

 

IMG_2063.JPG  

▲還有提供這個小工具

原本搞不清楚到底是要用在哪,但到最後終於發現他的作用啦!

他就是用在輪子上面要鎖螺絲的小工具,不然光靠手自己轉實在是挺不方便的XD

 

 

IMG_2067.JPG  

▲這組是可以伸縮的單桿衣架,在組裝的過程中

發現原來要用成伸縮其實也沒有那麼難,主要就是中間的這個活動旋鈕的設計

真的很佩服會創造發明的人,因為有他們聰明的頭腦,我們才可以用到這麼多便利的東西

 

 

IMG_2076   

中間活動旋鈕的設計可以讓衣架的高度隨意伸縮調整

可以放比較長的褲子或是棉被等等

也可以調整自己平常方便使用操作的高度就不會覺得曬衣服很吃力啦XD

 

 

IMG_2076.JPG  

IMG_2158.JPG  

上方活動旋鈕的設計,則是可以讓衣架的寬度伸縮調整,就可以掛比較多的衣物囉!

而且只要按壓下去就可以固定住,不用擔心桿子會跑掉鬆脫

要調整的話再把它扳起來調整就好

 

 

IMG_2156.JPG  

▲滾輪的地方也是用螺絲直接鎖上去

整個底座非常牢固,推拉也十分方便,不管是要移到戶外或是推到房間裡,都十分輕鬆不費力

一點都不會有卡卡的感覺呢!

 

 

IMG_2069.JPG  

這就是已經組合完成的成品,組裝真的很輕鬆很簡單耶!!!!

根本就沒有想像中的難XD

 

IMG_2155.JPG

▲如果要曬的衣服比較多,還可以隨意將兩邊的伸縮桿拉長

這樣就可以又曬被單又曬衣服,通通都可以兼顧得到唷!

 

 

 

IMG_2153.JPG  

▲主要喜歡這款的原因是他的材質輕巧便利,組裝方便

桿子是銀色的設計,顯得時尚有質感

加上可以隨意調整伸縮的長短高度,具有多功能的媽媽曬衣好幫手

也可以減輕粉媽平常曬衣的辛勞,不用再把衣服一件一件拿去外面曬再拿回來

可以把整個曬衣架都推出去就好了XD

 

最近迷上了逛HOLA特力和樂家居購物網

以前都以為他們只有賣家具

但其實賣得東西超乎我想得廣泛呢!

舉凡居家佈置的收納、辦公室用品的抱枕桌燈,家裡用的刀叉筷匙、寢具、窗廉,還有烘培、洗衣用品等

應有盡有,在這裡可以找到許多居家生活美學的好物

雖然有些價錢不是很便宜,但可以多看看多挑選多比較囉!

我自己是覺得有些東西要用得比較久就會想要挑好一點

與其都要花錢,那就要花在刀口上

如果只是消耗品的話就會隨便找比較便宜的買囉!

網路上的購物有好有壞,就看個人的需求啦!

關於網路購物的話題,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網購經驗談囉^^

 


 若喜歡此篇文章,請給小粉兒推推或按讚,再次感謝您的來訪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