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PO食記了
12月份其實也是有幾攤的聚餐約會,只是因為真的很忙+照片不多
所以就想說等比較有空再分享

由於家裡附近的義大利麵店幾乎都吃遍了
所以這次和好姐妹倆人相約來到位於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這間義樹空間
想要來好好品嚐一下順便聊天聚聚

這裡的交通真的超方便的,我們搭捷運到市政府站
從4號出口一直走到金礦咖啡再左轉,大約到第三條街右轉就到啦!!



店裡空間寬闊,燈光明亮,位置也很舒適
而靠牆的位子這頭都還有附有抱枕可以當成靠墊
當然我二話不說馬上往靠牆的位子坐
因為放包包也比較方便XDD

除此之外,發現牆上有好多漂亮的壁貼
還有一區是沙發區,有隻可愛的猴子哇哇
我超想坐那邊的說XDDD



接著就是菜單啦!!!!
原來這間店是由熱愛美食的兩個男人,為了實現夢想而誕生的
還有主廚的資歷介紹,超過10年的義大利美食資歷!!!
讓我非常期待這次的餐點~~~~



原來他們有開胃菜耶,有炸物,好想點但是又怕吃不下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點來吃吃看,重點是價位也挺便宜的說
有些飲料也都還可以續杯真是棒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跟我們解說點餐方式
因為我們實在好餓,所以兩份餐點都升級成全套套餐(加沙拉、湯、甜點、飲料)
只要再加98元且飲料又能續杯,真的挺划算的

這次我跟好姐妹都是點全餐,但如果不想一次吃這麼多或吃太飽
也是可以只升級加一份套餐也OK

結果我們吃完都真的覺得超級飽~~~~所以下次去想說可以兩人加一份套餐就好
而且我要把加套餐的餐點改成兩份甜點+兩杯飲料
這樣真的超值划算的說XDDD



再來就是主餐上場了
其實初訪吃義大利麵我比較會點基本的口味,像是番茄或奶油口味的
因為真的很怕會踩到地雷說~~~~~
他價位其實都不貴,在信義區來說的話,我覺得很OK



除了蕃茄、奶油,還有青醬和蒜香口味

這次我跟好姐妹分別點的是我的奶油和她的番茄XDDD




首先沙拉來了,我覺得他們家的沙拉醬汁好特別唷!!!!
我們倆平常愛吃千島醬的人,這次都不約而同的忽略它改點別的
畢竟是主廚特調,既然有這麼特別的醬汁當然要嘗試一下囉!

我的是左邊日式檸香柚子,右邊是義式檸檬油醋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有檸香柚子醬汁的沙拉,生菜搭配這獨特醬汁,吃起來清爽口感讓我好喜歡喔!!!!
當然我這愛吃鬼也吃了億是檸檬油醋的口感,也是很棒,像有些人喜歡吃酸甜就很適合
比較起來的話,我覺得日式檸香柚子的醬汁真的超好吃的!!!!!!



再來就是湯品和麵包,我們選得都一樣是蔬菜的,因為洋蔥的我不敢吃XDDD
麵包咬起來扎實,而且烤的也好好吃

我的主餐:奶油燻鮭時蔬義大利麵(180元)

一端上桌時,我嚇了一跳,因為看到好多好多大塊的鮭魚呀!!!!!!
整個就是欣喜不已,老闆用料也太實在了吧!!!!
直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那盤讓我日夜思念的義大利麵



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送上起士粉,我灑了超多的說
綠綠的蔬菜是什麼呢???
原來是四季豆,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到義大利麵裡面有四季豆XDD
口感真的也挺不錯的說
他的奶油是那種吃多不膩,而且超級入味
有點濃稠但又不會太濃,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麵條也很Q彈,份量超級多的,讓我吃得好開心好滿足

看看~~~這鮭魚是不是很大塊!!!!!!
吃起來還有濃濃的奶香味,不僅吃多不膩,還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把鮭魚跟義大利麵一口吃下,真的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美食就是這樣讓人無法抗拒
搭配四季豆真的好好吃喔!!!!
我真的超推薦這道餐點,真的點對了XDDDD


再來,這是好姐妹點的餐點:義樹推薦澎派海鮮義大利麵(170元)

哈哈~~~真的光看那料有澎派吼!!!!!!我看到了也好心動
更別說是平常就超愛吃海鮮的好姐妹,都看到她眼睛發出閃閃光芒了XDDD




除了有好多好多的蛤蠣外,還有海參、透抽等和兩隻大蝦
它的蔬菜也是搭配四季豆

在剝蝦的時候,好姐妹還說怎麼這麼好剝,輕輕鬆鬆就脫殼了
吃起來肥美又新鮮,算是她吃過的海鮮義大利麵裡屬一屬二的
蕃茄口味不會太過,有時吃外面的義大利麵會覺得好口渴
但這裡的就不會,果真是堅持自然本味,不添加人工味精
讓我們這些消費者能吃到美食又能兼顧健康


吃完了真的覺得好飽喔!!!!
不要小看那些義大利麵,原本我也以為份量應該還好
但吃下來真的好多而且也有飽足感了呢!!!

但是就算飽了~甜點端上,誰能抗拒得了呢XDDD
這是好姐妹點的法式焦糖烤布蕾,其實原本我也想點這個的說,但被她搶先一步


口感吃起來有點偏甜,但是ㄉㄨㄢ ㄉㄨㄢ好綿密好好吃
這是店家自己獨特調配的,也是受到大家喜愛的甜點之ㄧ
但可能因為我們現在都比較少吃甜食,所以吃起來是覺得偏甜了
對於愛甜食的朋友來說,應該就會覺得很夠味XDD


我點的是義式巧克力醬奶酪,其實我正在和冰淇淋做難以取捨的掙扎
但想想因為天冷還是選奶酪好了


果然不失我所望,它是巧克力醬加上玉米脆片,整個就是好吃到心坎裡了
而且口感好讚,濃郁綿密滑嫩又紮實,特別是搭配巧克力醬,整個甜滋滋的

我好想好想單點一個回家吃~~~~哈哈哈
聽店家說,還有客人是特地來店裡買它的唷!!!!
也是人氣甜點呢!!!!


嘿嘿~~~~~~~~~最後還有吃到老闆加贈的這個芒果冰淇淋,真是太讚啦!
除了香濃的芒果味,還有果粒唷!!!!
也是老闆極力推薦的好口味,聽說還有多達20幾種的口味可以挑選
像是非常特別的芭樂冰淇淋XDDDD
下次來一定要品嘗看看~~~~~~




最特別也是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還有包廂唷!!!!
可容納8~16人,像是聚餐、同學會都非常方便
因為是獨立的包廂,還有電視和廁所
包廂需要預約,採低消,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行向店家詢問預約囉!!!



還有就是他們也有推出商業午餐唷!!!
哈哈這是門口的照片,有沒有看到可愛的KITTY和小熊維尼在約會呀XDDD



這全部就是我當天自己一個人吃的餐點,超級澎派,吃得我好滿足好歡喜!!!
而且吃飽後還可以去信義誠品逛逛挺方便的XDD

義樹空間除了能品嘗到好吃的義大利麵外,還有舒服的用餐環境及店家貼心的服務
推薦給喜歡吃義大利餐點、喜愛時蔬海鮮的朋友囉!!!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再去二訪了^^



店家資訊

義樹空間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0巷157弄6號
(近市府捷運站4號出口,金礦咖啡轉入,約3分鐘路程)
電話:2767-2936
營業時間:
周二~周五 中午11:30~14:00 晚上17:30~21:00
周六、周日 中午11:30~15:00 晚上17:30~21:00
每周一店休

備註:提供道地美味的義大利麵、燉飯(焗麵、焗飯)、好吃的輕食料理;舒適寬敞的空間、免費無線上網及行動商務!!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