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12月份的某天請特休跑去一個人的下午茶(也拖太久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在家都很不想用電腦
除了看韓劇外,什麼事情也都不想做
相機的照片也都一堆了還沒有好好整理

最近眼壓高的狀況越來越嚴重的
但我想可能也跟鼻竇炎有關係
頭好痛眼睛好不舒服

好啦!!!
碎念這麼多就是要表達我人不舒服好想休息
偏偏又很愛參加體驗,所以真的也不得不開始趕文章了

年後可能會因為工作關係也沒有多餘時間能寫文
當然分享生活吃喝玩樂這種是OK的,可能都會極短篇紀錄
只是有期限的文章可能就無法負荷,會斟酌點就是了
不然會把自己搞的壓力很大(跟瘋子一樣)

回到正題XDDDD
這篇是我之前在FB看到有人介紹的店家
應該也是新開的,然後店名很特別
就叫做『?』(問號)
所以就想說找天有去東區的話要來這裡下午茶一下



午茶時段的餐點
因為那天我沒吃早餐,想說來個早午餐的話要選豐盛點的餐點
最後選了290元價位的輕食餐



其實原本有想要吃這個蜜糖吐司的說
可是最後還是放棄了



這裡其實空間很寬敞
我是位於右半部區域(當天這邊比較空),左半部還有很多位置(幾乎都坐滿人了)



感覺還蠻不錯的,如果塞滿滿的人應該也會挺吵鬧的就是了



在店門口還有再賣現烤麵包,也提供給人試吃
這是店員特地拿來給我試吃
我心想~~~這樣我等下吃得完嗎XDDD

現烤麵包熱騰騰的真的很好吃



那天是大太陽蠻熱的
所以我硬要點個冰淇淋咖啡(漂浮冰咖啡)
不過我覺得不好喝,還蠻失望的就是了
即使加了糖還是覺得好苦好苦



我的主餐是蘑菇披薩(素食)
其實我原本也不知道這是素食
後來想說好吧~既然要吃披薩吃素的看會不會比較沒那麼高熱量XD

第一次吃到這素食的磨菇披薩,感覺超新奇的說
看似兩個麵包上面裝滿了蘑菇和旁邊有附生菜沙拉好像有點弱
但其實吃得有夠飽的說



生菜感覺不是很新鮮,葉子都變黑了
彩色椒我覺得很好吃又脆脆的很合我口味



這磨菇披薩看似不怎樣
可是吃了之後覺得料好多唷!!
還有豆干和玉蜀黍
吃起來就像真的披薩一樣會牽絲的唷!!!!
我覺得它的餅皮麵包也超好吃的
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吃的說
一個人吃下來真的就是整個好飽好飽

所以最後其實我還有個甜點蛋糕-千層派
因為真的裝不下肚子了
於是請店員幫我打包帶走

哈哈真是開心的一個人下午茶
要是點到好喝的飲料應該就更完美了



還有加服務費
價格感覺還可以接受(但希望能更便宜點)
畢竟東區這地方會貴也是正常的??
不過吃得很飽就是了


以上是個碎唸+小小下午茶的分享
以後的食記遊記應該也會採這種方式吧XDD




店家資訊

店名:?飲食空間 
電話:02-8771-537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希望能給小粉兒讚讚或推推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