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因為經濟拮据,所以小粉兒幾乎都宅在家看韓劇
只有幾次有出去戶外走走和幾個小聚餐
趁今天11月的第一天,趕快來分享一下到底10月吃了什麼好料
現在是中午時間,所以分享美食不過份吧XD


首圖這張就是最近一次的大餐XD
是看大家推薦很久超心動的巨無霸牛排~~~真的好大喔!!!
絕對有比小粉兒的臉大XD
當然這幾天也會努力趕快把食記生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是我某天的午餐,招牌是什麼呢???就是貢丸!!!!!!
其實是之前小粉兒囔囔說要吃好吃的滷肉飯
原本是想要去吃鬍鬚張的,可是真的好貴喔!!
後來同事就說如果說到滷肉飯,汐止最好吃的滷肉飯應該就是這家了
所以在他的推薦之下,我們就一起買了這滷肉飯套餐,真的俗勾大碗
這套餐是滷肉飯+貢丸湯,猜猜要多少摳摳呢???



再來是月中的時候跟姐妹們的聚會,這家店是在台北東區
之後也會寫一篇食記介紹
我們四個女孩兒還沒進店裡就狂拍,當然上餐時更是不得了
結果拍著拍著麵飯都涼啦XD
我超愛她們家的鹹派,有夠正點的啦!!!!



這個也是我的午餐,正是粉媽所準備的愛心便當喔→高麗菜燉飯(滿滿的料)
連不愛吃高麗菜的粉大弟也吃的津津有味,都快撐破肚皮啦!!!
當然這道餐也讓粉媽信心滿滿,是她的拿手菜之ㄧ
料多美味,我特地事先要粉媽幫我把便當裝好,不然我怕晚餐大家吃光我就不能帶便當囉!!!!



這間平價的義大利麵也是在小粉兒公司附近
剛好朋友下班經過約我吃晚餐
所以我們就到這間來嚐鮮啦!!!
還不錯吃~~不過菜單感覺有點少
有機會的話吃過更多的餐點再一起跟大家介紹囉!
這咖哩口味的義大利麵挺讚的就是了



最後這是月底同事要離職,所以公司辦了一個小聚餐
我們跑到附近的涮涮鍋吃午餐
大家還加點了好多料喔!!!反正是公司出錢呀!!!所以不點白不點

現在這天氣其實好想吃鍋喔!!!麻辣鍋~~~~
還有羊肉爐也不錯吼!!!!
想到冬天要到了又要胖了
因為每天都只想著吃吃吃
真的覺得能吃就是福~~能吃不胖更是幸福

接下來11月份還有什麼好料呢???
希望能吃到更多不同美味的餐點再跟大家分享囉!!!!

現在天氣開始變冷了
大家也要多注意保暖
小粉兒鼻子又開始過敏啦!!!!
希望今年的冬天能夠健康點少生病

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