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11-01-20-52-41-1_mh1414846473885  

 

沒錯!!我替自己設定了目標,為的就是要讓自己按照計畫完成進度

不然我發現自己常常就是有心無力,三分鐘熱度而已

以前的我可不是這樣的!!!!!(要為自己平反一下)

想當年.........我也是很有熱誠很熱血的

只是不知道曾幾何時變成現在這樣.......

哈哈~~~~不過只要肯做肯努力,我想都不會太遲

雖然擔心會給自己帶來壓力,但如果能因此讓自己變得更好

那何樂而不為呢!!!!!!!

人因夢想而偉大,我也有想做的事情

既然想做就要努力去做

看到很多當時一起默默耕耘的部落客朋友

現在大家幾乎都有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而我,雖然只是個寫部落格記錄生活的小咖

但是當時也因此認識了很多部落格朋友

雖然我人不正,寫得不是很專業,拍照也不是很厲害

也常常會因為寫文感到壓力

但想想,那段時間真的過得很開心很充實

美食/旅遊/彩妝/保養,我都喜歡,也會一直去看大家分享的文章

有共同的興趣共同的話題,一點都不無聊

更羨慕那些可以因為寫部落格而變成好姐妹的女孩

我也好希望自己能有部落客的好友唷!!!!!

 

現在,給自己定了這個連續60天發文計劃

內容或許會讓人覺得枯燥乏味,但其實是要讓自己能夠說到做到

為了目標去努力,就好像我常說要減肥減肥,但現在還是都沒瘦一樣

不能只是說說呀!!!!!!!

 

所以,我計畫已久的二手拍也要認真開始拍照PO出來出清了

都不知道說多久了~~~哈哈哈

主要是清衣櫃啦!!!而且現在整理這些衣服後,自己也節制多了

真的不能每次都失心瘋亂買,買了一堆不能穿或穿起來不適合的衣服也沒用

1到12洋裝.jpg  

而且每次一買就買好多類似的衣服

真的超佩服那些很會穿搭衣服的女孩

隨便配也都好好看,可惜我沒有這種天份

 

粉媽常念我說"妳只要變瘦就不用擔心買的衣服穿不下,還可以穿漂亮的衣服,為什麼你還不趕快運動變瘦??"

我也想呀~~~但是就真的很沒毅力

這次,我要再拼一次看看

畢竟可以年輕貌美的日子已經不多了(要好好珍惜!!)

 

好啦!!!!!

最後再跟大家說一下.....

歡迎大家來我的二手拍挑選便宜出清的衣服

希望可以找到適合這些衣服的主人啦^^

♥小粉兒♥出清全新+二手拍  

接下來幾天還會陸續PO喔!!

加入社團可以隨時掌握最新訊息~~哈哈緊來緊來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