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蝦米壓@@"~~~~~那ㄟ阿內~~~~~



應觀眾要求~~~首圖就改放這張啦!!!!

我惡搞了一下漢堡排餐~~~~有像吼有像吼XD
哈哈我很壞吼~~~~~~
回到正題XDDD



好久沒有跟姐妹們聚餐聊天囉!!!!!!!!
於是在大家好不容易橋好了都有空的某個禮拜五
相約下班後到位在東區的這家店『LA QUICHE 澄樂咖啡餐館』吃晚餐聊天
之前有上網看過他們的評價,發現他們是主打平價美味的法式鹹派
這對愛吃的小粉兒來說當然不能錯過!!!!!
也好想好想品嚐看看法式鹹派的美味所在


其實他的位置還蠻好找的,就在明曜百貨的後面巷子,這附近也都有超多好吃的東西呢!!!!!
有機會的話真想都去吃吃看


由於我們是訂晚上七點,他們只營業到九點唷!!!!!打烊時間好早喔><"
不過我發現其他來這邊用餐訂位的朋友幾乎也都是七點多左右到,所以店裡瞬間爆滿了
在櫃檯可以看到好多鹹派喔!!!!!!!!
然後也有今日的主廚推薦套餐,還有今日的鹹派菜單
他們的每一樣套餐均附:湯、麵包、任一鹹派、飲料

La Quiche澄樂咖啡是一個有法式鹹派、朋友聚會、台北東區的法式料理
網友認為值得推薦的有:鹹派、洛林法式鹹派、田園野菇派、雪花香腸燉奶油飯、黃金雞肉錦蔬派
可惜當天去已經沒有格林法式鹹派了><"


價格好像有比我們之前在網路看到其他朋友分享的食記還來的貴,所以我們想說應該是有漲價了吧!
不過還好他們不收10%服務費,所以吃下來的感覺還OK,算是在能接受的範圍

店內的擺飾,剛到的時候都還沒什麼人,不過七點過後就開始喧嘩了
我想我們這桌的四個女生也是噪音來源之ㄧ(哈哈哈)


上餐時,麵包和濃湯會先上,飲料則是在最後的時候才出現
濃湯的口感還不錯,只是我們因為一直在講話+拍照,所以要喝的時候都冷掉啦!!!以後還是要趁熱喝湯才對XD
麵包的話,烤得酥酥脆脆,吃起來有一種香味,應該就是上面那一條一條的吧!!!

接著,就是今天最期待的鹹派囉!!!(原本我還以為鹹派會在主菜後才出現)

我們原本都要點不同的,這樣可以大家分著吃吃看,不過後來才發現我和其中一個好友點了一樣的XD
但沒關係,因為我們點的三種口味都好好吃喔!!!!!!!!!
當然比較下來煙燻香腸獲得了高票,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口味
田園野菇也好好吃,有沒有看到滿滿的菇菇呢?料好多呢!!!!
另外還有一個口味是普羅旺斯,是南瓜口味的
這鹹派吃起來真的好想再多吃幾塊喔!!!!!!
它的口感真的很讚,我們用刀叉切著吃,外表烤的很香很穌,內餡也很多料
讓我第一次吃到就欲罷不能,之後一定要再找時間回去吃XD


※燻腸錦蔬茄汁義大利麵(300元)
這道算是比較基本款的茄汁義大利麵,吃起來很入味,他們的麵條很Q,口感也不錯
份量看似不多,但其實吃起來也覺得有飽足感


※招牌起士鬱金香雞肉蔬菜燉飯(320元)→這道是我點的XD
因為一看到起士就心動,想說大家也要點不同的,搭配雞肉蔬菜感覺很營養
吃起來覺得比想像中好很多,料也很多,吃到很多雞肉塊呢!!
搭配香濃的起士,整個就是好滿足呀~~~~


※培根奶油蛋黃義大利麵(320元)
它的麵條口感真的不錯,店員還特地過來提醒我們這要熱熱吃,不然冷掉麵條會不好吃
奶油味很濃郁,也非常的好吃,


※招牌漢堡排佐茄汁燉飯(330元)→今日主廚推薦
我們一看到這盤的造型,就開始大笑,有沒有覺得長得很像一種東西呢?
結果被我們一直笑她都不敢吃了,我有挖點飯來吃覺得還OK囉!!!
但是上面的漢堡碎肉就還是留給好友自己品嚐了XD

總結下來我覺得好吃的排名是:
主餐:招牌起士鬱金香雞肉蔬菜燉飯>培根奶油蛋黃義大利麵>燻腸錦蔬茄汁義大利麵>招牌漢堡排佐茄汁燉飯
鹹派:煙燻香腸>田園野菇>普羅旺斯

終於有種點對菜色的FU了,不然每次跟朋友聚餐都覺得每次我點的都不好吃!真是嘔呢><"

不過這一餐真的覺得還蠻值得划算的,也真的吃得飽飽的呢!!
這邊也蠻適合好友聊天聚會或下午茶,燈光美氣氛佳(只是有點喧嘩)
大家都是這樣的呀~~總是會想盡情的聊天
只是因為開到九點,所以在禮拜五晚上去就覺得有點可惜了XD



喜歡這張的FU,和好姐妹聚餐真是開心幸福呀^^


最後在我的要求下,硬是要大家跟自己的餐點合照
留下來我們四個好姐妹的回憶囉^^
接著下次要再去哪吃好料呢????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這張照片的我實在是太犯規了~~別揍我)

鹹派鹹派~~我會再去吃你的^^



店家資訊

La Quiche澄樂咖啡 
電話:02-2773-283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