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取自網路)

((我發現好多照型便當都有海苔耶~~~~萬用海苔!!!讚))


上週的午餐這週才打完(也太混了吧)
因為真的好多事情要忙喔!!!
原來要每天發文是件非常辛苦的事情

腦袋裡都在想要寫什麼好
口袋文章的分享也越來越少了

會不會之後就變成我一個人每天不停碎碎念


哈哈這樣大家都會被我嚇跑了

麥驚麥驚~~~~~~~~





好啦!!!回到正題

來看看這個禮拜小粉兒吃了什麼午餐吧!!!


2012/8/27(一)

還記得這天我去哪了嗎???
這天小粉兒我下午休假跑去觀浪啦!!!!
午餐是...........


 菜色:頂瓜瓜~~~哈哈別打我(我錯了!!!要減肥的人怎麼可以這麼囂張吃頂瓜瓜)


❤遊記❤├東北角海岸┤觀浪初體驗



2012/8/28(二)


 菜色:三媽臭臭鍋(海鮮鍋100元)

沒錯!!!!又是它
因為今天沒帶便當,剛好同事說想吃,所以大家就一起買了
原本想點個泡菜鍋,但後來還是又選了海鮮
可見我很專情吧!!!!從來沒對它變心過XD


2012/8/29(三)



 菜色:炒肉片+鮭魚+炸嫩豆腐

炸嫩豆腐也是我很愛吃的菜,因為配飯很好吃
如果每次便當沒有比較鹹一點的菜就會覺得好難配飯吃喔!!
鮭魚還是要當天煮的時候吃比較好吃,蒸過之後就比較沒味道了
這幾樣菜色在我家也蠻常出現,只是好像從開始分享午餐便當這算第一次出現


2012/8/30(四)



 菜色:大腸麵線(30元)

原本這應該是我有時會拿來當早餐吃的東西
不過因為今天早餐吃了三明治,又好想吃麵線
所以就中午跑去買來吃啦!!!
真的很便宜又多廖(不過它沒有+蚵仔,但有+肉羹)
真的吃了會上癮說



2012/8/31(五)



 菜色:豆腐+四季豆+魯白菜+菜埔蛋(隱藏菜色)=全部40元

因為好想吃飯,但又不想吃便當
所以就跑去公司附近買了自助餐
原本我都會吃排骨,這樣要75元(現在排骨也縮水,不想一直吃油炸的東西)
就沒有多點主菜,只點幾樣菜就好

菜埔蛋原本是拿來當配菜的小菜
但上次有次我夾了,結果老闆算我50元耶!!!!
氣死我了

所以這次我學聰明,先去夾菜埔蛋,然後再夾一道菜把它遮住
這樣就只要40元~~~~~~~厲害吧!!!!不然真的超不划算的說


自助餐夾的份量不多,都嘛看老板心情在算錢
所以我們身為消費者的還是要自己聰明點XD





以上午餐週記報告完畢






小粉兒碎碎念


最近開始每天都很認真的整理照片寫文章
努力做到每天一篇文章真的好難
不過就把它當作是每天的功課
發現生活真的變好充實也好忙碌
只是因為還不習慣的關係
加上平常其實我很早睡(約10點半就去躲棉被了)
現在幾乎都要12點才能睡覺
結果上班反而都好累好愛睏
這樣似乎不是我所想要的結果

或許過陣子會改成兩天一篇
這樣應該就不會這麼趕了XD



(照片取自網路)



所以接下來我會自己在調整一下時間和規劃
想分享的東西很多,但可能還是得量力而為
也謝謝常會固定來看我文章的朋友們,
很高興認識妳們

看到妳們的留言回應真的好開心,就會覺得再辛苦再累也沒關係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繼續分享下去
或許寫的文章不是很好
但也都是我很用心打出來的喔^^


最後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加入我的FB,就可以隨時聊天啦!!!





抽抽小禮物時間


請留言回應:第幾推+第幾讚(有推有讚、有推無讚、有讚無推都可)
                     總共累積20推或20讚,就可進行抽獎!!!
                     請大家要記得留言你是第幾推或第幾讚,會依照留言樓層數排序喔^^



禮物一樣是:香水一瓶(二選一) 

將於 9/10晚上10點半 同步抽獎!!!公佈在小粉兒的FB(歡迎加入)


另外~~~~~~~

├體驗┤Dr.Ci:Labo美禪食 讓你營養均衡無負擔(文末贈獎活動~9/10止)

☀韓劇☀黃色復仇草。每天都要follow我愛李宥利♥(文末贈獎活動~9/10止)

目前--韓劇文---還需要13個推推才累積到30個推,集滿30推才能抽香水唷!!
還沒參加活動的朋友也趕快參加唷~~~~大家請加油^^





Dear們快來FB找小粉兒聊天抬槓唷!!!!GO GO GO~~~~

*小粉兒*
 (加我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