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前陣子一直喊著我要吃拉麵!!!!!

結果終於找了好姐妹陪我去吃拉麵

我上網找了好多間,結果去了兩家都大客滿排隊

最後又來到了"博多拉麵",幸好只要等一下下就有位子坐了

不然兩個人都快餓翻了



一進去就先拿菜單點菜,然後交給服務人員等叫號

邊坐著邊看店內裝潢,原本也想來點個椒麻雞腿吃,但想説還是算了

吃拉麵就好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光顧,第一次也是在好友的推薦下一起來吃

然後感覺還不錯,總是大客滿,不過其實大家吃完就會走了

所以位子流動率很快XD



我覺得用這種菜單點菜真的超方便的,這次還是一樣吃炸雞拉麵,選博多口味

因為很餓想說吃標準碗,後來才發現原來標準碗是大碗的,還真的吃不下耶!!!

然後我又點了好吃的炸豆腐,好友點了一份可樂餅

我們兩個笨蛋還點了飲料(其實不用點飲料,這邊有附開水
)




這是每張桌子上都有的菜色說明



無緣的蘋果西打,我們只開一瓶拿杯子分著喝,因為實在太飽喝不完了

另一瓶就帶回家囉!!!還好只要20元


嘿嘿~~~這是我的標準碗炸雞博多拉麵!!!!!!

超級大碗的說~~~~旁邊的人看我一個女生吃這麼大碗,都投以懷疑的眼光

雖然真的很餓~~~但因為又喝飲料又喝湯的,真的好飽喔!!!!

然後滿滿一碗的拉麵,最愛它的湯頭,很濃郁,吃起來不會太鹹,味道剛剛好

麵條也很Q好吃,份量真的蠻多的說

還有滿滿的紫菜芽跟玉米都超級好吃又好合口味,感覺好像怎麼吃都還是有好多料喔!

即使很撐~~我還是努力的想把它吃光光



它的炸雞也很好吃,而且很多塊又很大塊,感覺超級划算的說




炸豆腐也超級好吃,上次好友就有說每次來吃的話,這炸豆腐是必點的!!!!

口感很棒,豆腐也都不會一夾就碎

吃起來非常飽滿,而且外皮酥脆,真的好吃!!!!



這個可樂餅就還好了,裡面起士也不夠多,有點小失望的說



哈哈~~我一直到吃飽了才想到說忘記拍照

可見當時有多餓吧!!

然後我真的有把這麼大碗的麵都吃光光,料也都吃光光呢!!!

只剩下一點點湯~~~~~~~~厲害吧XD

好友的小碗都吃不完呢~~~~~~同樣都女生,怎食量差這麼多



   (圖片來自博多拉麵部落格)


不過其實我還想再去吃其他間大家推薦的拉麵

但每次都這麼多人就好懶得去排隊喔!!!!!

看來真的得先訂位才行,只是有時要找人一起去吃真的還挺麻煩的

要是有也很愛吃東西的好友就好了,這'樣想吃東西就有伴啦!!!

可是又會擔心這樣我應該會荷包很傷~~體重又要變重了

呵呵~~~~~~~~~不管怎樣,能吃到好吃的東西真的會有很大的幸福感

希望我能吃又不變胖~~~這是我最大的願望囉^^





店家資訊

博多拉麵  市民大道店(旗艦店)
住址:台北市市民大道474
電話:(02)2751-3630
營業時間:中午禮拜一到五11:30-14:00
              禮拜六到日
11:30-14:30
              晚上禮拜一到日 17:00-21:30

據說在這裡用餐還可以看到很多明星喔!!!


【延伸閱讀】

食記淡水八里佘家孔雀蛤大王+八里腳踏車之旅

食記汐止韓堂。韓國小吃!!!吃不膩的石鍋拌飯我最愛 
食記台北京站。MISO東京風日本料理 
食記板橋私處(好詭異的店名)。in板橋車站球環球購物中心2F 
食記台北慶祝皇后生日快樂in W-Hotel貴婦的午餐約會【The Kitchen Table 廚桌餐廳】

 




Dear們也可以到FB找小粉兒聊天抬槓唷!!!!募集中^^

*小粉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