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過年前朋友推薦小粉兒到永和頂溪捷運站的米荳美容工作室找小米按摩放鬆一下

上篇文章也有分享我第一次嚐試全身精油spa按摩的過程

回顧 │美體spa精油按摩│就算怕痛也要忍♥消除疲勞+活絡筋骨=肩頸痠痛遠離我♥久坐上班族/低頭族/小資女一定要來按一下♥Mi Dou 米荳美容工作室♥#中永和地區#頂溪捷運站♥需預約♥ 

當天我也有順便連臉部spa也一起做,因為太長篇大論,所以就分成兩篇文章來記錄囉!!!!

 

這裡的交通很方便很好找,就在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後,再過馬路到對面的華南銀行樓上

20170123_170123_0007.jpg  

20170123_170123_0003.jpg  

 

小粉兒以前有做過一兩次臉部護理,像是保濕課程和杏仁酸之類的

不過因為是去醫美做的,所以常常都會一直被推銷

還有就是美容師的手藝不佳,服務態度不好,所以讓我留下很不好的回憶

此後就都很少會去做臉部護理,因為心裡有陰影,超怕會推銷也超怕擠粉刺(痛到爆)xdd

 

 

而這次原本是打算要到米荳做全身精油按摩就好

但想說既然都來了,加上店家有在做活動,所以就決定豁出去

打算要讓自己好好享受放鬆一下囉^^

 

P1010379.JPG  

 

臉部的部份我是做活力童顏,原價是90分鐘1800元,首次優惠699元

主要內容是加強臉部穴位按摩、提拉、保濕導入,但不包含清粉刺

比較適合乾性膚質,我超需要的!!!!!!

由於我本身就是乾肌,常常上妝都會容易脫妝和結塊浮粉

加上我真的太懶惰了,明明知道自己是乾性肌膚,卻都不勤勞做保濕或敷臉

一堆面膜常常就放到過期也沒用完,想想就覺得自己好浪費><"

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啦!!!!!!!!!!!!

 

001  

米荳美容工作室的環境空間真的挺棒的,我個人很喜歡

乾淨舒適,還有許多貼心小巧思的擺設,都讓我覺得好溫暖好窩心

好喜歡那種氛圍,身心都讓我好滿足^^

 

 

P1010448.JPG

然後因為我當天是先趴著做全身按摩,之後才轉正面做臉部護理的部份

全身按摩完後整個超放鬆的,就只想好好躺著睡一覺xdd  

 

P1010558.JPG

 

這是♥活力童顏臉部護理♥會使用到的產品

都是小米特別挑選過覺得很好用才使用的喔!!

 

P1010421  

雖然當天沒有化妝,但有擦了隔離霜和防曬

所以小米先幫我做臉部的卸妝清潔,她的動作好輕巧,超舒服的啦!!!

 

01.jpg  

接著幫我做臉部的去角質

使用的是溫和的去角質霜,過程中小米也會詢問我的感受

她的手法不會太粗魯,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本身就是懶人呀,所以也是那種久久才會突然想到要去角質

原本有點擔心會清粉刺,但還好小米說沒有清粉刺的服務

哈哈~~~真是好險!!!因為我超怕清粉刺><"

曾經有過去粉刺超痛的經驗讓我非常害怕,所以我自己也很少會清粉刺

只是偶爾會用泰國的那罐蘆薈粉刺xdd

上回去泰國我還買了不少罐回來呢!!!!

 

P1010446  

其實定期去角質還蠻重要的耶!!!

因為這樣才可以清理臉上的老廢角質

不過也是要依每個人膚質去調整去角質的次數,不能太常去角質,不然反而會讓肌膚太過刺激

小米也特別精心挑選了較溫和的去角質產品來使用

去完角質後,臉部肌膚摸起來粉嫩嫩的,毛孔也清淨多了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也就是臉部的穴位按摩和提拉

其實我有點緊張,因為我真的超怕痛,有做過臉部保養但沒做過臉部按摩呀xdd

按摩.jpg  

還好小米一直安撫我,也用溫柔的手技慢慢進行,以舒緩我的緊張

按摩過程中,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放鬆點,只是有時候按到痛就還是得咬牙忍耐一下

特別像是眉骨的地方和顴骨,真的有痛到!!!!!

主要也是因為我長期使用電腦和手機,有眼壓高的困擾和有時會偏頭痛

所以在按眉骨時,我整個就是酸痛到不行><"

不過真的按完覺得整個臉部和眼睛有舒緩多了

其實電腦族應該都跟我一樣有這困擾,真的不能長時間盯電腦螢幕,也是要適時的讓眼睛休息一下

平常在家也可以用毛巾來熱敷眼睛一下,可以改善眼睛的不適,也可以獲得舒緩一些囉!!!

 

然後我覺得超神奇的是,按完臉後,肌膚變得好Q彈

我們有先做一邊臉頰,再跟另一邊沒按摩提拉的臉頰比較後,真的有差耶!

瘦小臉動作(V臉)真的有做有差

回家趕緊把我的瘦臉工作拿出來滾我的兩頰,相信持之以恆一定會有好結果

 

保濕導入.jpg  

按完後,小米幫我做臉部保濕,以及使用導入儀

整個臉真的超級舒服的啦!!!!

因為剛按完臉,會覺得整個臉都熱呼呼的

一用保濕導入儀後,肌膚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冷熱中和一下好舒服呀

真的一度有快睡著的感覺 

 

敷臉.jpg

接著又幫我敷臉,可以小補眠一下囉!!!!

這款敷上去之後不會覺得臉繃繃的,擦掉後也是好清爽

我的臉今天應該喝了超多水,整個肌膚水嫩有彈性,好愛這樣的我

就算素顏也覺得自己皮膚好好

 

 

完成.jpg  

兩頰紅通通的就像自然的腮紅

整個氣色也不一樣了

 

隔離霜

最後小米還幫我擦了防曬隔離霜,整個大功告成

 

讓我就算沒有上妝也可以自信的素顏搭捷運回家啦!!!!

真是開心^^

(後來我還跑去逛韓國街買了一堆韓國零食回家吃)

 

 

最後.jpg  

((這就是當天素顏回家的我))

 

真心的覺得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自己不勤勞變美的話,就只能多存錢來享受讓人服務的感覺

這應該就是我一直以來的心情最佳寫照

 

以前我都覺得又不是貴婦還花錢去按摩做SPA

但現在我都告訴自己,交給專業的來似乎比自己亂花錢買保養品來的好

因為那些聽人說哪些保養品好用,結果跟風買了以後用沒幾次都沒好好持續使用就丟到一旁直到過期

這些錢才真的是浪費了呀!!!!

如果真懶得用就別買了,倒不如把錢用來給人幫我保養還比較實在

然後還可以讓自己當個偽貴婦,感覺還不賴

但真的也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美容按摩師,畢竟每個人的手技不同囉!!!

 

我個人還蠻推薦小米

雖然我沒有其他全身按摩經驗,但讓她服務過後感覺很棒

也讓我對按摩的恐懼和排斥整個改觀

現在開始要存錢別亂花,才能常常來去按摩放鬆身心享受一下當貴婦的感覺XDDD

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米荳美容工作室價目表

P1010392.JPG  

 

 

♥Mi Dou 米荳美容工作室♥(需預約)

營業時間:11:00~20:00

LINE ID : z25267

電話 :02-29289533    手機:0987-322-31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47號10樓之5

交通: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正對面(華南銀行樓上)

FB粉絲專頁 

 

ps.為確保個人隱私,禁止男士進入,請勿攜帶寵物,可帶小孩唷!!!

 

P1010394.JPG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所提及的成份與效果取自於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有其療效。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常用(筆記)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希望能給小粉兒讚讚或推推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也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