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由於小粉兒本身是久坐的上班族,每天都守在電腦前工作

回到家後的空檔也幾乎都在電腦前,像是看看韓劇、逛逛網拍之類的

這一兩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期使用電腦的姿勢不良,肩頸問題好嚴重

看朋友都有習慣會去按摩鬆一下,但超怕痛的我不太敢去按摩

直到去年到泰國玩,終於接觸了按摩,發現按摩真的是會上癮的

雖然會很痛,可是按完筋都舒展開來了

那種感覺好暢快,於是回台灣後就一直在物色要去哪再按按看

不然真的讓我好困擾,睡覺都不能好好睡

甚至一度到我覺得脖子僵硬到像是快中風一樣><"

 

P1010394.JPG

 

後來詢問了身邊朋友是否有推薦的店家

我自己也有上網找了一些店家的課程和價位做比較

朋友推薦我來到了位於永和的米荳美容工作室

這間交通位置非常方便,即使我從汐止過去也覺得挺方便的

(哈哈~~~而且它旁邊就有一條韓國街,還可以順便去逛逛採買一些韓國零食XDD)

米荳位在永和頂溪捷運站正對面的大樓裡

因為是採預約制,於是我就先跟店家小米老師用LINE預約時間

 

P1010392.JPG  

這是價目表

 

 

除了身體SPA之外,也有在做臉部的SPA喔!!

價錢看似都不便宜耶!!!

不過現在美體spa的行情幾乎都是這般如此

甚至還有很多都還要更貴,或是一次要買很多課程才能做優惠

這都可以再慢慢做比較啦!!

 

 

當然,還有個重點就是絕不能錯過的優惠活動 

 

 

正好店家有在做優惠活動!!!! 

正好店家有在做優惠活動!!!! 

正好店家有在做優惠活動!!!! 

 

P1010379.JPG  

 

這很重要,因為美體SPA按摩其實消費不便宜

但若能解決舒緩我的問題,那這樣我覺得這錢可以花的值得

 

主要是自己一定要先來體驗一次看看是否適合自己^^

錢總是要花在刀口上呀!!!

((我覺得重點應該還是在於老師的手法技術是不是適合自己))

能讓自己的身體舒展,身心靈都能得到放鬆和休憩的作用囉xdd

 

 

 

除了怕痛和考慮價錢之外,我一直沒有嚐試去按摩就是會害羞(因為要脫衣呀!!!!!)

不過當我來到米荳工作室後,我真的覺得這部分真的是我多慮了XDDD

哈哈哈~~~~~~

 

 

20170123_170123_0007.jpg  

20170123_170123_0003.jpg

 

我從汐止出發到永和頂溪捷運站大約1小時內可到達

米荳的位置就是從1號出口出來後,再過馬路到對面的華南銀行樓上,非常好找

這附近也非常熱鬧,旁邊有韓國街,也有很多其他的店家

如果是接近傍晚或晚上,就還可去逛個永和的樂華夜市喔!!!

(可惜我是中午去做的,等不到晚上逛夜市就先回程啦!!)

下回去打算預約個下午傍晚就剛剛好可以再到夜市逛逛吃個晚餐囉^^

 

P1010568.JPG  

 

一進門的時候就看到整間裝潢很新,空間還蠻寬敞的

先脫好鞋子換上室內拖鞋

 

 

P1010380.JPG  

P1010381.JPG  

P1010377.JPG  

P1010378.JPG  

 

接著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客廳接待桌和沙發區

 

木質地板、微暗微亮的室內燈光、暖黃色系的壁紙,暖暖的色調以及淡淡的香氛和音樂

讓人整個感覺好放鬆好溫暖舒適,有著像是自己的小窩的感覺

我想這應該也是小女生們幻想中的私密空間吧xdd

這環境我超愛的

加分加分^^

 

P1010396.JPG  

 

一邊送上一杯暖暖的茶

一邊寫著自己的基本資料

在跟小米老師討論今天要做的課程

(其實老師她年紀比我小很多,但因為要當個有禮貌的人,還是尊稱一下老師囉^^)

 

 

資料填寫完後,就先來看一下在門簾後今天要躺的床xd

P1010397.JPG  

 

挖賽!!!

這真的不是我在說,整個氛圍感覺營造的超棒的

乾淨寬敞不說,覺得自己好像就是個貴婦一樣

雖然不是頂級的裝潢,但是整個巧思和氣氛就讓人感覺到是很尊貴的

還沒開心做身體spa就感覺身心已經飄飄然啦xdd

 

P1010401.JPG  

 

還有看到工具車,都整理得很乾淨整齊

 

 

 

我做的是深層舒活課程,原價2200元,首次體驗價899元,超值划算!!!

由於我是新手,還不知道美體spa的流程

就請小米老師先幫我講解介紹一下

 

P1010404.JPG  

 

通常會看是否要先洗澡,洗完換好衣服(只要穿上紙褲+圍浴巾就好)

由於當天我熱到滿頭汗,所以就先洗澡再圍上浴巾囉!!!

(因為也只有我們兩個女生,所以也我頓時放心許多xdd)

 

 

P1010406.JPG

P1010550.JPG

 

牆角有個三層收納櫃

上面的籃子就是用來裝衣服的

櫃子裡可以放包包,整個井然有序

 

P1010404.JPG  

 

竹籃裡有大浴巾、小毛巾和紙褲

大浴巾就是洗好澡要圍出來的,若沒洗澡就直接圍浴巾也ok

由於換衣服的時候發現我剛好mc來了,於是就沒有換紙褲

穿自己的小褲褲囉!!!(還好我有帶棉棉,不然可就糗大了)

 

**mc來也可以按摩,然後原來孕婦也可以按摩喔!!!有孕婦專屬的按摩**

**雖然一度擔心紙褲是否穿不穿得下,但因為我沒穿紙褲,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我穿不穿得下**

 

P1010382.JPG  

 

接著就拿著籃子準備去浴室洗澡囉!!!

結果一走到浴室這頭,發現了蕾絲的門簾後頭還有這麼貼心的設計

整個少女心都來了xdd(笑)

 

P1010390.JPG  

 

一面牆是可以掛上外套

另一邊就是小小的梳妝台囉!!!

上面的給西(台語)應有盡有,真是超級讚的啦xdd

 

P1010384.JPG  

 

整個小空間完全就是我的菜,一看到就超嗨的xdd

我超想要有這種夢幻舒妝台呀!!!

雖然小巧簡單,但完全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一定要給個讚

 

1.jpg  

 

除了有吹風機外,還有卸妝清潔用的化妝棉和棉花棒

以及如果想要洗頭,還有護髮和吹頭髮的髮臘,和許多大大小小不同的梳子

我一看到整個超驚喜的,真是有夠貼心的啦!!!!

 

P1010386.JPG  

 

浴室也有一點小佈置

門後有個小浴缸,可以在裡面沖澡

裡面也都附有沐浴精可以自行取用

 

 

 

P1010411.JPG  

 

終於洗好澡要準備來做身體spa囉!!!!

我做的課程主要是以較深層的手法來按

 

P1010409.JPG  

 

這是這次有使用到的精油

我覺得單純按摩對我來說真的太痛了,精油按摩就會比較舒緩許多

不過相信如果我有常接觸按摩後應該就比較能適應了

 

P1010551.JPG

 

我另外還有再加做體刷(需另計費)

像我自己也有買體刷,但自己再加刷痛到不行,刷沒幾下就放棄

加上使用乳液其實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所以滋潤度不夠

自己刷跟給專業的刷果然差好多,主要是手勢也有差啦!!!

 

P1010553.JPG    

 

由於我真的超級怕痛,所以過程中都會哀哀叫

不過我覺得我已經有盡量忍耐了......

每按一次痛一次,還一邊詢問小米老師我是哪裡不好xdd

我想我應該全身壞了了......

不過痛歸痛,好像後面習慣了痛之後,就會有種越按越爽快的感覺

哈哈哈哈~~~~~~~~

 

 心得感想

這次從頭到尾我總共花了將近三小時

當中身體的一些狀況和問題都可以按得出來

像是我腸胃也不太好,有按到的地方幾乎都會痛,特別幾個點讓我痛到好想掙扎xd

還有一個部位我覺得超級痛,就是靠近屁股外側,但那個部位可以提拉,超有感

礙於拍出來的照片尺度太大,也怕太嚇人,所以我就沒有拍了

不然真的超想分享的!!!!!(哈哈....xd)

像是右腳按完和還沒按過的左腳,兩隻腳抬起來的重量差超多,真的覺得很神奇耶!!!

 

我想就算痛也要繼續按摩就像是愛美不怕流鼻水的概念

按完身心靈都覺得好滿足好暢快

難怪好多朋友都這麼喜歡去按摩,我終於能體會她們的心情了!!!!

按到最後我覺得好舒服好想睡覺

很難想像超沒安全感的我會這樣僅圍著一條浴巾就趴在別人的地盤要睡著了

 

 

我還蠻佩服小米老師年紀輕輕就有如此的好手藝

讓第一次按摩的我如癡如醉,真的是太滿足了

特別是活動推出的首次體驗價有夠超值,立馬就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啦!!!!

當然,住附近的朋友更不能錯過!!!

可以趕快去找小米老師預約唷^^

我想妳們一定也會愛上這裡的 

 

 

 

由於我是趴著按摩,沒有多餘的手可以邊拍照

所以只好在按完後來拍個正面照留做紀念

希望我滿身的肉肉不會嚇到妳們大家xdd

 

P1010448.JPG  

 

小米老師有特別告訴我說,通常按摩過後會反酸

所以按完後的兩天左右會像是運動過後的感覺

身體會有一些痠痛是正常的,可以泡澡或熱敷來舒緩

原本我一直以為自己的情況應該是重度

不過小米老師說我算是中度而已,只是每次按摩不要隔太久

現在開始按摩的話大約一兩週要按一次,之後就可以隔久一點一個月一次之類的

但主要就是我自己也要克服怕痛,要多忍耐囉!!!

多按多痛就習慣了,以後應該也不會再一直痛了

如此一來對我身體循環和代謝應該就會有所改善囉!!!

要循序漸進,讓身體經絡活絡開來^^

 

 

最後,放上一張我隔天醒來後的狀態 

 

P1010599.JPG  

 

這是我隔天早上起床後的痧

真的還蠻多的,而且超級痠痛,但第二天就好了

不過這幾天又因為忙著工作電腦key不停,所以肩頸又開始痛到不行

看來我要趁過年期間好好休息,年後趕快再來去找小米老師預約啦!!!!

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唷^^

 

 

 

 

♥Mi Dou 米荳美容工作室♥(需預約)

 

營業時間:11:00~20:00

LINE ID : z25267

電話 :02-29289533    手機:0987-322-31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47號10樓之5

交通: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正對面(華南銀行樓上)

FB粉絲專頁 

  

ps.為確保個人隱私,禁止男士進入,請勿攜帶寵物,可帶小孩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所提及的成份與效果取自於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有其療效。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常用(筆記)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希望能給小粉兒讚讚或推推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也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