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24.JPG  

現在網路發達,想吃東西只要在網路上訂購就可以直接送到家

真的是超級方便,滿足了不用出門也可以吃的到的口福

然後還可以號招親朋好友和同事一起團購分享攤運費更是小資女的最愛

 

最近小粉兒就吃到這間門市皆位於台中的一間蛋糕店♥咕咕霍夫♥

讓我不用去台中就可以直接吃到啦!!!!!   

話說,我真的覺得台中有好多很不錯的店家

很多美食蛋糕甜點都是從台中發跡的耶!!!!!

台中真是太棒了XDDDD

                                                                                                                                                                                                                                                                                                                                                                                                                                                                     

 這次要分享的是他們家的兩種人氣甜點

茶蘋果戚風蛋糕+鮮奶乳酪蛋糕  

我本身還蠻喜歡戚風蛋糕的,雖然搭配的奶油會讓我有罪惡感,可是吃起來的風味超棒

尤其是冰過之後,很適合夏天品嚐

乳酪蛋糕就更別說了,完全就是我的最愛

 特別是重乳酪蛋糕深得我心,每次看到好吃的就會買回家與家人品嚐

所以粉爸粉媽粉弟也都愛吃重乳酪蛋糕,如此一來我只要買回家吃就不會被念說我這麼愛吃會胖之類的

因為可以跟大家分享,然後說是買給他們吃的,我自己也可以吃到,這樣多兩全其美呀XDD

 

 

茶蘋果戚風蛋糕 $350元

P1010426.JPG  

宅配送來的時候是冷藏包裝,所以整個外盒都還有水珠

它的外盒是踢福妮藍,我拍的顏色有點跑掉(因為餐桌的燈光太弱了><")

上面有印了一個蘋果圖案,感覺就是很可愛

  

P1010430.JPG  

外盒的右下方也有貼了保存方式與保存期限,需要直接冷藏

若想吃有冰淇淋的口感,建議也可以放冷凍

 

P1010429.JPG

然後還有附了兩個很美的紙袋,可以裝起來送人也很方便 

由於我們是要自己吃的,紙袋我就把它收起來可以留著裝東西

既美觀又實用,大心^^

 

 

P1010452.JPG  

盒子打開後就是一顆造型可愛的茶蘋果蛋糕

不僅有蘋果的內餡果肉,最特別的莫過於它的蘋果造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真的是非常有創意+新奇,尤其是看到上方的蘋果丁就讓人好想趕快來品嚐看看

 

 

P1010499.JPG  

之所以會有這個茶蘋果戚風蛋糕是因為店家在某年參加了採蘋果團,帶回來滿滿的水果

就開始想將蘋果用甜點的方式呈現,可以好吃又獲得大家喜愛

後來師傅就用簡單模型將一對蛋糕上下對接,以伯爵紅茶戚風蛋糕搭配蘋果餡

這樣的結合真的是頗具風味,酸甜香巧,也意外的如同天生搭檔一樣對味

當然中間的檢驗過程難免會有受挫,但店家還是秉持著美味又健康的食材細心把關

最後總算孕育出了一個好吃的蘋果甜點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但都是最用心的呈現

 

P1010500.JPG

 

原本還在好奇為什麼中間要對切,原來就是用兩個蛋糕上下對接而成的

這個方式好有創意也蠻特別的耶XDD

 

 

P1010469.JPG  

這個可愛的茶蘋果蛋糕小巧精緻,造型又很可愛

實在是有點捨不得把它切來吃,可是又好想吃,這種複雜的心情誰能懂???XD

另外有附塑膠刀和餐盤,刀還是粉紅色的耶~~~

但如果想用手抓也是可以啦~~~哈哈哈

 

 

P1010503.JPG  

滿心期待的要來切蘋果囉~~~~~~~~~

哈哈沒有啦~~是切蛋糕XDDD

 

P1010505.JPG

P1010514.JPG 

切開來後,看到裡面內餡覺得這個茶蘋果戚風蛋糕也太有料啦!!

伯爵紅茶戚風蛋糕+蘋果丁+特調蘋果餡=美味茶蘋果戚風蛋糕

好多的蘋果丁和蘋果餡,上面還有用巧克力做裝飾

是個大人小孩看到都會喜歡的蛋糕,尤其是愛吃蘋果的朋友更不能錯過

我已經忍不住要趕快來吃一口了!!!!!!!!!

 

P1010544.JPG  

它就是有餡料的戚風蛋糕,但沒有那麼多的奶油

原本以為吃起來可能會比較乾一點

但沒想到它冷藏過後,蘋果丁冰過後,吃起來有點像吃冰淇淋的感覺,咬起來香甜&冰冰脆脆的

如果想吃有冰淇淋口感也可以冷凍後再吃

 

P1010549.JPG  

蘋果餡吃起來微酸帶甜,又有些許蘋果香

而外層的伯爵紅茶戚風蛋糕帶有佛手柑的風味,吃起來口感綿密

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適合吃

重點是我覺得它的蘋果餡多且大顆,都可以吃得出來的

雖然屬於小巧可愛型,但整個吃起來就是真材實料

 

這樣外型可愛且用水果作為食材的蛋糕很適合作為女孩們的下午茶

綿密口感也很適合做彌月蛋糕

連粉爸吃了也給予很棒的評價

而價格350元來說算是高CP質可以接受

 

 

鮮奶乳酪蛋糕  12入300元

  

2

P1010464.JPG  

這盒是鮮奶乳酪蛋糕,外盒也是踢福妮藍

一盒有12個,裡面也有附上店家的伴手禮特輯(都是我愛吃的耶XDD)

它總共有三種口味可以選,而我的這盒是綜合口味

鮮奶原味、巧克力、抹茶

作成橢圓形的形狀很特別,這樣超方便的呀!!

就直接拿起來吃就好,不用再切來切去的XDD

不過也是有女生喜歡優雅的吃,就看個人的喜好囉^^

 

 

 P1010465.JPG  

外皮烤的顏色讓我很迫不及待的想嚐嚐看

如果以這三種口味我個人還是偏愛原味,再來依序是巧克力、抹茶

標榜堅持採用100%牛奶及上選特級新鮮乳酪,不添加一滴水製成

算是定位介於輕乳酪看重乳酪之間

我個人是愛重乳酪,吃起來才有FU

 

P1010519.JPG  

原本是想和粉爸粉媽一起品嚐飯後甜點

但因為粉爸太晚下班,於是我只好先一個獨享

吃的順序就以我自己偏愛的口味為主

 

 

P1010522.JPG

P1010526.JPG  

我不是很淑女,直接拿起來就吃啦!!!

還好它是可以直接拿起來吃,不會散掉

大小也很適中,可以吃個兩口左右

咬下去的口感是綿密不甜膩,也很香醇

我超愛的,它對於我來說是比較偏向重乳酪

而且吃了不會膩的那種,讓人想一個一個吃下去

馬上轉頭跟粉媽說:原味我包了XDDD

 

 

P1010528.JPG  

P1010531.JPG  

再來巧克力口味

看起來也是很好吃的樣子

吃起來巧克力不會太濃也不偏甜,男生吃起來也會喜歡的那種

粉爸就說他覺得巧克力很好吃

整口咬下去更是爽快

 

 

 

P1010536.JPG  

P1010539.JPG  

最後的抹茶口味

這如果是喜歡吃抹茶的人來吃會比較有感覺

我本身沒有特別喜歡吃抹茶,不太習慣抹茶的味道

不過還好他抹茶味不會太重, 有一種茶香味的感覺

 

如果把乳酪蛋糕拿去冷凍冰,就可以感受一下吃起士冰淇淋了

可惜我無法等到把它們冰冷凍就被大家吃光了

是一種吃了會停不下來的概念

也可能是因為他設計的是一小塊一小塊的,更方便吃,就會一直吃了XD

 

 

S__51134469.jpg.

 

整體而言

我覺得它們家的茶蘋果戚風蛋糕和鮮奶乳酪蛋糕是吃完後會讓我再想起那滋味的蛋糕

以吃起來的口感和CP質來說,這樣的價格算是平價實惠

茶蘋果送人也是很特別很精緻

乳酪蛋糕我會較偏愛原味,吃起來會比較有重乳酪蛋糕的FU

難怪食尚玩家有專訪過,連我吃了也愛上了

網路訂購宅配送到超方便的,不用跑台中就能吃到

真的是蠻值得送人的伴手禮

下次有機會再來冰冷凍嚐嚐冰淇淋口感的滋味

 

P1010483.JPG

 

 以上就是我的食用心得分享,謝謝賞文^^

 

 

  店家資訊:咕咕霍夫

 

店家在台中有多間門市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

 

咕咕霍夫官網:http://goo.gl/C2ALy4
FB粉絲專頁: https://goo.gl/he4PKl

 

 

 P1010440.JPG  

 

本人並未受酬亦無廣告或販賣意圖(非商業性質)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皆有所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常用(筆記)  

  感謝您來賞文,希望您能幫小粉兒在文章下方按讚或推文,再次感謝唷!!!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