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就是這個味道→讓我心花怒放的美味甜點

DIAMOND BEAR 鑽石熊烘焙甜點♥

這間甜點真的還蠻特別的,他們家的甜點主要是在FB粉絲團及官網宅配訂購

但因為每日現做甜點只有提拉米蘇系列可以宅配

其他甜點就只能自取囉!!!!

其他的每日甜點因為都日當天製作,所以數量較少,當天賣完就沒有了

建議還是要先跟店家預約保留,這樣才不會白跑一趟了

 

我是第一次自取甜點,自取地點離台北車站很近,還可以順便逛個後火車站呢XD

 

未命名.jpg  

地圖.jpg

 

自取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94號(前面的空地)

在約定的時間到達後,可以私訊店家的FB粉絲團或是打電話,就可以很快速拿到囉!!!

  

IMG_7309.JPG  

自取甜點也可以買單顆,單顆就會用牛皮紙袋包裝

像我這次有六個,所以就會有紙盒,可以直接手提回家也很方便

 

IMG_7313.JPG  

 

由於甜點需要冷藏保存,回家後有先拿去冰箱冰一下

所以後來要吃的時候打開來會看到有一些霧氣

 

IMG_7317.JPG  

 

我的六種口味甜點分別是

2個原味提拉米蘇/2個超大顆馬卡龍/1個酒釀蔓越莓提拉米蘇/1個蒙布朗8號

 

 

  2個超大顆馬卡龍     1顆95元(巧克力火山豆口味)

IMG_7332.JPG

 

顏色非常的繽紛,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和梯福尼色的超大馬卡龍

光是看到就覺得心花怒放,捨不得吃

  

IMG_7331.JPG

 

看到裡面的餡料非常飽滿,還有好多大顆的巧克力火山豆

 

IMG_7320.JPG  

IMG_7321.JPG  

 

它的大小很驚人

調配出來的色澤也好迷人

最佳風味當然就是回家立馬品嚐

但因為  我當天回家冰在冰箱一時忘記,直到隔天才開吃,不過依舊美味

一口咬下去有著滿滿的內餡好滿足

 

IMG_7327.JPG

 

粉色也很美,有一種可愛又夢幻的感覺

女生們看到真的會很喜歡

 

IMG_7329.JPG  

 

一開始以為黃色的內餡是奶油,但沒想到咬下去是牛奶糖的口味

搭配裹著80%比利時巧克力的火山豆

 

IMG_7709.JPG    

整個超驚喜的,甜滋滋的味道,讓人難以忘懷,一口接著一口不想停

內餡真的是滿到不行,一咬下去就會整個溢出來,真的是吃得很過癮呀!!!!

吃起來是蠻甜的,但不會很膩,我還一次連吃兩顆呢!!!

吃完好滿足歐!!

 

 

  2個原味提拉米蘇       1顆75元

IMG_7336.JPG  

 

我很愛吃提拉米蘇,每次選蛋糕不是選乳酪蛋糕就是選提拉米蘇

我對提拉米蘇吃起來最在意的部份是它的底(餅乾)口感和吃起來的味道

 

IMG_7352.JPG  

 

喔對了~忘了說裡面還有附可愛的繽紛湯匙,可以用來挖蛋糕吃

 

IMG_9249.JPG  

IMG_7354.JPG

 

乍看提拉米蘇的夾層感覺很豐富耶!!!!

它主要是採用空運進口的精選法國鮮奶油,調配出無可比擬的濃郁美味

表層撒上一層誘 人的可可粉,完美的把義大利進口馬斯卡彭乳酪與獨家自製餅乾的香甜充份引發出來

  

IMG_7363.JPG  

IMG_7357.JPG  

 

吃起來味道酒味不會太重

我吃過有些提拉米蘇的酒位會有點重,還蠻不習慣的

但它們家的味道我覺得很棒,入口即化

而且奶油很好吃,不會很膩,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IMG_7372.JPG  

 

它的底,餅乾也很好吃,甜甜又脆帶點軟的口感,咬下去不會整個散開

一口切一小塊吃下去超滿足

連粉媽平常很少吃甜點的吃了也直呼美味XD

 

 

  1個酒釀蔓越莓提拉米蘇       1顆85元

IMG_7374.JPG

 

看到上面滿滿的蔓越莓就覺得快要流口水啦!!!!

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吸引人

 

IMG_7376.JPG  

IMG_7377.JPG  

 

這是採用法國進口鮮奶油與義大利進口馬茲卡邦乳酪調製而成的提拉米蘇

搭配從美國進口蔓越莓整粒果乾所進行釀造7日以上的酒釀蔓越莓果粒果醬,酸甜氣息

一打開蓋子就有聞到濃濃的酒味呢!!!

 

IMG_7381.JPG  

 

基本上它和原味提拉米蘇的夾層和底層餅乾都是一樣的

不同的地方就是它上面還有酒釀蔓越莓

所以味道吃起來挺重的,我本身對於酒釀口味接受度還算蠻高的

吃起來也覺得這樣的味道搭配提拉米蘇很特別

 

 IMG_7394.JPG  

IMG_7389.JPG  

 

酒釀蔓越莓酸甜的滋味和提拉米蘇搭配也是很不錯呢!!!

只是不習慣酒釀味道的朋友可能就會覺得這味道太重了

不過我個人是還蠻愛的 

吃完整個味道都還會停留在嘴巴裡呢XD

 

 

  1個蒙布朗8號        1顆85元

IMG_7348.JPG  

再來這個是我覺得造型很特別的一個甜點

原來它就是蒙布朗8號

 

IMG_7349.JPG  

 

這算是改良版的蒙布朗,看起來真的挺特別的

不再是栗子內餡,經過8次的比例配方研發出,香濃甜苦完全達到平和

內餡採用法國進口A.O.C認證過的鮮奶油所製成雙倍濃郁卡士達醬

搭配香酥脆的塔底以及使用比例時80%巧克力與苦甜黑巧克力調配成的甘納許

 

IMG_7439.JPG  

 

不過一開始我很疑惑就是該怎麼下手吃它

因為上面有好多巧克力條喔!!!用湯匙其實不太方便XD

可能是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所以還比較硬

過一會再用湯匙切來吃就順手許多了

 

IMG_7441.JPG  

 

它的巧克力條吃起來味道很濃郁

不苦也不會太甜,越吃覺得越好吃

特別是裡面滿滿的雙倍濃郁卡士達醬,讓我真的是吃到欲罷不能

我超級愛卡士達醬

很少可以吃到這麼濃郁綿密又好吃的卡士達醬

而且是非常的多唷!!!!完全就是下重本的啦!!!

 

IMG_7454.JPG  

 

下面的塔皮也很好吃,這些餡料可以一起搭配吃或單獨吃都覺得很美味

讓我吃完一個心情是馬上到達最高點了

吃得好甜好幸福的感覺

真的覺得這個蒙布朗8號   非常美味,也讓我吃完想立馬再訂購

 

 

IMG_9314.JPG  

 

整個吃下來覺得它們家的甜點很用心

光是看用料食材就覺得很不一般了,光看到眼睛都為之一亮了

吃起來的口味更是讓人會有種無比的幸福感

對於甜點控的我來說,真的是好吃又不膩

另外它們的包裝也非常的用心

每個甜點都是獨立用水晶球盒包裝,不用擔心帶回家會不小心把蛋糕弄壞

用來送禮也是很棒呦XD

 

IMG_9256.JPG  

 

這幾種口味吃下來,我覺得每一樣都很有特色

真的好難抉擇要給哪個最高分耶!!!!

因為每樣我都覺得好好吃唷!!!!

甜到心坎的美味甜點

我已經準備好要來訂購啦XD

 

 

Diamond Bear 鑽石熊FB粉絲專頁

Diamond Bear 鑽石熊官網

 

*本篇為無酬試吃文*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皆有所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常用(筆記)  

  感謝您來賞文,希望您能幫小粉兒在文章下方按讚或推文,再次感謝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 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