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ad1601b9ceef5d2b67baf6ff9051fa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轉眼間,已經是2015年的2月了,接著馬上就快到農曆新年啦!

回想整個1月份就是一直在吃吃喝喝的,也太悠哉了吧!哈哈~

不過快活的日子也剩沒多久了,所以趁還能吃喝玩樂的時候就盡情的享受吧!

我的notica小日記好樣每次都寫得太簡短,每次都還要在補寫一些內容做紀錄

之後2月份開始我要再修正一下,這樣之後就可以直接上傳照片就好XD

 

IMG_6383.JPG  


這間是位在汐止忠孝東路的圓多立鐵板燒,帶粉媽來吃看看,便宜又好吃

好像不管去哪我都還是會點牛肉,但最近有想要不吃牛,看會不會運氣比較好點(?)

【食記】新北市汐止▶圓多立鐵板燒♥平價美食。白飯/湯/飲料吃到飽★ 

 

IMG_6384.JPG   

這間米粉湯是在南機場夜市,也是我最愛的米粉湯

∥60天-DAY56∥▌食記 ▌台北南機場夜市▶20年老店米粉湯+黑白切♥俗夠大碗非吃不可 

 

IMG_6385.JPG  

元旦連假來看場電影,緊急惡補了哈比人的前兩集,真的好看耶!

話說我之前一直以為是魔戒,但應該只是有關連性而已,還以為我有看過了

應該會有第四集出現,期待^^

 

IMG_6386.JPG

今天兩位粉弟都在家,大家都懶得出門買東西吃

結果就有人說想要吃比薩,最後訂了拿坡里的比薩+炸雞,吃得好飽好撐也好有罪惡感!

 

IMG_6387.JPG  

最近都沒有出門運動,只有靠著家裡的踏步機,趁著天氣挺不錯,來個久違的河堤快走+慢跑

不過怎麼今天人特別的少?是因為大家都出門玩耍去了嗎XD

 

IMG_6388.JPG  

原本想吃早午餐,最後變成午晚餐了

生活作息不太正常,晚睡真的對身體很不好,可是每次都不知道再拖什麼時間

東弄西弄就變好晚了,要早起早睡真的不容易呀!!

【食記】台北東區▶La More cafe♥小資女最愛的巷弄間平價下午茶+簡餐★ 

 

IMG_6389.JPG  

這個360度可旋轉收納化妝盒在我考慮很久後,終於下手了

想不到送來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不過覺得有些地方設計的不夠好,有點可惜

不然就可以再裝更多東西啦!等我有空再來想個開箱分享文吧^^

 

IMG_6390.JPG  

和麻吉再度來到這間二訪的秘密基地,只因為想要小酌一下XD

這次有點其他不同的菜色,今天的座位也比較大,假日反而沒想像多的人呀!

二訪也會再發文分享,只是最近真的積了好多想寫的文章卻還是一直偷懶沒寫

每天發文其實需要有很大的耐心,可是我不想給自己壓力,畢竟還有很多部韓劇要看

想要輕鬆寫就好,只是如果是試用體驗的話就會有寫文壓力(期限內發文)

但想想如果沒有給自己期限,就會像我一樣去年的旅遊文要分享到現在都還沒完成XD

∥60天-DAY14∥▌食記 ▌台北▶老貳樓串燒居酒屋❤下班後來去吃串烤配啤酒❤喝啦喝啦!! 

 

IMG_6391.JPG   

和以前的同事相約吃飯逛街,難得想吃看看定食8的生魚片套餐

不過還真讓人失望,我選錯餐了啦!!!但我們有單點小捲還蠻好吃的

因為覺得餐點很普通,SO就沒打算寫文分享了XD

 

IMG_6392.JPG  

收到的宅配美食蛋糕,不要小看這一小盒,我們咻咻咻很快的就吃光光啦!

【宅配蛋糕】水母吃乳酪▶來自一顆愛水某的心♥在家也能來個下午茶配上美味的乳酪蛋糕★  

 

IMG_6393.JPG

好久沒有去做指甲啦!!!

這次跑到三重橘妹的新工作室除了去做我的凝膠指甲外,還有嘗試第一次接睫毛

老實說我是抱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所以昨晚都沒睡好XD

也恭喜橘妹新婚快樂,還給了我他的喜糖呢,真是開心!!!希望我也能得到幸福囉!

【美甲】幫指甲穿上新衣♥桃紅X豹紋=>可愛甜美風♥分享 

【美睫】我的第一次嫁接睫毛初體驗♥輕盈無負擔感♥即使素顏也可以美美出門啦!! 

 

IMG_6407.JPG  

才剛吃完乳酪蛋糕,我又準備要去自取從FB訂購的牛肉鹹派

真的是要手腳快+幸運的人才能訂到,回家後再用烤箱烤來吃

粉媽說我最近太囂張了狂吃是怎樣!!!!難道不怕過年又要被長輩念說"怎麼又變胖了"><"

 

IMG_6395.JPG  

IMG_6406.JPG  

【遊記】南投鹿谷▶小半天-石馬公園♥櫻花景點。來去賞櫻囉! 

 

IMG_6397.JPG  

IMG_6399.JPG

IMG_6400.JPG  

IMG_6401.JPG  

 1/24、1/25是我們大學幫好友的出遊日,早在一兩個月前就敲定好時間了

 

很開心這次四姐妹能全員到齊,台中南投二天一夜之旅,順便舉辦了我們的尾牙+春酒XD

 

總共會有2篇食記+1篇民宿+4篇遊記分享,記錄我們的旅行

 

(目前只有南投鹿谷-小半天石馬公園的賞櫻文已經完成,其他正在努力中^^")

【遊記】南投鹿谷▶小半天-石馬公園♥櫻花景點。來去賞櫻囉! 

 

IMG_6402.JPG  

趁著這次出遊是到南投,所以我就順勢在水里待了兩天

這天趕上了另一場的尾牙,日月潭的自助式早餐,超高級的饗宴

讓我心甘情願的早起也毫無怨言,哈哈哈~~第一次來到這兒(有種粉姥姥逛大觀園的fu)

嘿嘿~~~當然也會發文,所以請期待囉^^(希望不會拖太久才寫xd)

 

IMG_6403.JPG  

吃完早餐後,我們年輕人繼續在日月潭附近閒晃

最後來到這兒吃美味的肉圓,就算大排長龍也要來吃一下^^

(這篇也會發文,吃了N次的肉圓,大推)

 

IMG_6404.JPG  

晚上回家後,我還當了小幫手(拍照+簡單的輔助工作)

手工餅乾真的挺搞剛的,不過做完後吃了有種幸福滿足的感覺

(既然都拍照了,也會順便來寫文分享一下囉!)

 

IMG_6405.JPG  

1月底還去吃了好吃的小巧鬆餅

看到1月整個月都在吃吃吃,特別是下午茶甜點,害我都不敢去量體重了

不過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還好沒有胖太多(切~~~已經夠胖了><")

2月份也已經過了1/3,再過不久要過年啦!要好好克制一下了

 

這陣子看了幾部韓劇覺得不錯,好想寫個分享唷!!

哈哈~~~不專業的韓劇分享XD

另外最近也在思考究竟我的BLOG該走甚麼型態才好

結論是:忠於自己。雖然很羨慕擁有高人氣的BLOG,但也是人家用心的成果

背後付出的努力是我們看不到的(自己有在寫文其實都很清楚)

所以除了要多充實自己外,也要督促自己要更加勤奮,加油加油囉^^

 


 若喜歡此篇文章,請幫小粉兒按讚或推推唷,再次感謝您的來訪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