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小粉兒最近很有口福,幾乎天天都有下午茶點心,各式各樣都有(轉圈灑花)

除了同事常常會買一些好吃的,要不就是大家會團購美食

吃得不亦樂乎,但體重也就跟著上漲了(囧)

所以還是要吃也要動,不然這樣下去還得了><"

 

下午茶點心不知道大家最愛的是甚麼呢?

小粉兒個人偏愛蛋糕類的點心+花茶,偶爾會來個中式的水煎包或是蔥油餅

像我們在公司常常就會買些小蛋糕小點心吃下午茶,也是種小確幸呢XD

 

 

講到蛋糕,小粉兒最愛的就是乳酪蛋糕了

尤其是重乳酪蛋糕一直以來就是我最愛的口味◕‿◕

剛好有機會可以吃到來自這間『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原味)

而這就是我一直在尋覓的重乳酪蛋糕,終於吃到了讓我合意的這一味

 

cats.jpg     

 《本篇為體驗文》

 

這間的店名好特別也好可愛喔!

原來『水母』是取台語妻子的諧音『水某』

而這自製的乳酪蛋糕原因是老闆的太太患有乳糖不奈症,但是又愛吃乳酪

於是老闆才投入的乳酪的製作,製造出吃了不會拉肚子又健康的乳酪

 

1.jpg  

 

就在我滿心期待下,乳酪蛋糕已經宅配到家裡囉!!

收到的時候是用冷凍配送,但想說就要吃了,就直接先冰冷藏,解凍後再吃

小小的紙盒裡還附了提袋包裝著,也很適合送禮呢XD

 

IMG_8529.JPG  

 

裡面當然還有附上注意事項

 

IMG_8534.JPG  

 

IMG_8540.JPG  

 

產品DM及訂購單,仔細看了才發現除了乳酪蛋糕外,還有其他不同的乳酪產品

像是乳酪手工餅乾、純乳酪抹醬、乳酪磚奶茶等等

而我的是純乳酪蛋糕,也是我的最愛!!!!

另外我對莓類生乳酪也很有興趣,像是蔓越莓和覆盆子,感覺也都好讚喔!!!

 

IMG_4529  

 

原味乳酪蛋糕,已先切分了10塊

光是看到那亮黃的外觀,就讓我忍不住想趕快吃一口了

 

IMG_4536.JPG

 

 

外皮是有點焦黃色的感覺,側面看起來覺得很扎實綿密,底層還有餅乾 

 

3.jpg  

 

使用叉子吃的話,也不會整個碎掉,可見真的是非常的紮實

若是懶得用叉子也可以直接用手拿,方便食用,只是比較不淑女囉XD

 

吃起來香甜但不膩,完全的重乳酪口感,香醇美味,真的好好吃呢!

嘴巴裡充滿著濃濃的乳酪味道,甜滋滋的好滿足

雖然沒有辦法用文字完整的描述它的口感味道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口感會有所不同

但我想對於愛吃重乳酪的朋友來說接受度應該是蠻高的

建議也可搭配花茶、咖啡食用,在家也能享受美味的乳酪蛋糕下午茶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乳酪蛋糕搭配茶類

 

IMG_8552.JPG  

 

蛋糕配花茶,就又好想再接著吃一塊呀!!

結果馬上被粉媽阻止,因為粉媽說『乳酪蛋糕熱量太高,一天只能吃一塊』

嘿嘿...我馬上反駁她,人家水母吃乳酪跟市售的乳酪蛋糕不一樣啦!!

因為一般市售的食材大多是奶油比例偏高、蛋含量高

但水母吃乳酪採用高成本乳,不加膨鬆劑,低熱量無負擔的健康乳酪

 

 

最後,我還是只吃一塊

嗚嗚....因為還要留給家人吃囉!

 

IMG_8530.JPG  

 

 

看了一下DM發現他們的店主要都是開在台中,另外南投竹山也有

難怪前幾天到南投玩時有看到店面呢!!!超想下車去買

可惜我們還有行程沒辦法冰著蛋糕帶回台北

畢竟價位不便宜,又怕外帶會壞掉就可惜了

看來還是得用宅配才方便了

 

 

IMG_4568.JPG  

 

就這樣,我漸漸開始愛上了在家下午茶的感覺

可以泡著花茶看著電視,可以看我愛的韓劇或是好看的電影,就能輕鬆在家享受

重點是有好吃的重乳酪蛋糕,這樣就很滿足啦!!!

 

結果1盒有10塊小蛋糕,我只吃了2塊,其他都被分刮完了

現在還常常會想到那美味的口感

我真的沒有辦法戒掉好吃的乳酪

果然只有重乳酪蛋糕才能收買我的味蕾

 

 

IMG_4587.JPG  

 

 

水母吃乳酪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所提及的成份與效果取自於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有其療效。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分享,也請給小粉兒一個鼓勵,推推或按讚唷,再次感謝您的來訪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