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4.JPG  

7.8月的暑假結束了,30歲的夏天就這樣過了

今年夏天都沒有玩到水,真是感到遺憾 

9月一開始還是熱呼呼的天氣

每次開始瘋狂打噴嚏或是鼻塞流鼻水=感冒前兆

只要第二天還持續就表示我真的感冒了

如果第二天都沒事就表示我只是過敏(嗚嗚從小就鼻子過敏啦!)

很不幸的我感冒了......

粉媽說『都是因為妳沒運動所以才感冒!』

這時我也只能默默的乖乖的去看醫生了

希望這一次可以趕快好起來

不然我可不想每天都在包餛飩(汗....)

IMG_2365.JPG  

同事很愛去好市多大採購,所以我請她們幫忙買沙拉

燻雞+麵包脆脆的好好吃唷!!!

上次因為放在冰箱隔天才吃就覺得生菜都變得爛爛的

所以這次乖乖的趕快吃光光

可以吃早餐+午餐=超划算又飽飽

IMG_2366.JPG  

9月份還有一個重頭戲

就是中秋節烤肉啦!!!!

雖然我沒有放到中秋連假,但是其實上班也像是在過節囉!(噓...不可以太囂張)

同事到好市多買了好多肉:牛排、豬排、羊肉,都是一大盤的不怕吃不飽

還有蔬菜、魚、大干貝以及贊助的蚵

我最愛的是牛排囉!!厚切吃起來超級爽,還有第一次吃到超大干貝超甜又飽滿

烤魚也是很讚喔!!!

光食材就花了1萬多,可見很大手筆吧!!!

吃烤肉配啤酒真是太幸福囉~~~~~

最後肉當然沒有吃完,剩下的還可以留著之後煮東西吃呢!!

IMG_2367.JPG  

這天是平日,特地排休和粉媽約會

跑去幫粉媽辦了智慧型手機

因為她的朋友一直叫她買智慧型手機用LINE聊天(回家還教了她好久才慢慢適應)

((↑現在我們都會用LINE聊天唷!!!!有個我們家人的群組真的超方便的啦XD))

我們還一起午餐約會吃鍋物

但是好貴喔....這樣一碗要130元耶!!!

就像鍋燒豬肉麵那樣而已,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吧!!

IMG_2368.JPG  

最近天氣又變得涼涼的了,覺得應該要準備幫衣櫃換季

果然怎麼衣櫃有多半的衣服都是新的擺好看(嗚嗚都穿不下啦!!)

所以終於下定決心要來清理一下了

以前總是買了一堆好看的衣服,就算不能穿也想著等我變瘦就可以穿了

只是到現在還是不能穿呀!!!

與其放著佔空間,倒不如趕快出清給適合的朋友

(其實一直有陸續送朋友衣服,但也不曉得她們會不會喜歡,所以才想說直接拍照出清)

目前也正在陸續拍照上傳中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FB社團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唷!

♥小粉兒♥出清全新+二手拍

IMG_2369.JPG  

這陣子心血來潮,也可能是因為中秋烤肉吃太多肉有點怕了

想著要自己做簡單又營養的料理來吃

上網查了一下看到很多人都說"秋葵"很好

於是我跑到市場買了秋葵+大番茄+四季豆(紅蘿蔔是粉媽建議也一起加入的)

我可以早午晚三餐都吃也不覺得膩 

IMG_2370.JPG  

這道是個失敗的料理><"

其實上次烤肉有剩下一些羊肉

同事叫我帶回家,於是想說利用這些羊肉來簡單做料理囉!!

原本是想要羊肉炒空心菜,然後配白飯

這樣有肉有菜剛剛好

但後來想想乾脆直接炒羊肉飯好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炒飯會變成軟軟的燉飯

而且都黏鍋了,打了兩顆蛋下去也沒見到蹤影

還好最後是可以吃的,我就自己默默把它吃完

其實這樣也不錯吃耶~~只是跟我原本要做的是完全不同的料理呀!

IMG_2372.JPG  

想當初紅豆水流行的時候,我也跟上了

還有這瓶子也是,似乎人手一個,所以我也有了XD

不過我都沒有天天喝,所以真的不知道到底喝紅豆水會有甚麼好處就是了(攤手)

IMG_2371.JPG  

9月份的最後這張照片就獻給了檸檬水

就是呀~~~粉媽又去買了一堆檸檬要給我喝

但不加糖我實在無法喝下去

於是還是有加了一些蜂蜜囉!!

 

接下來10月份會是開心充實的!!!

等著我的Notica照片日記吧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