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是個新的開始!!!!!!!!

有了新的改變,但四月份的第一天愚人節是個傷心難過的日子

參加了高中同學的告別式(真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當下的心情)

只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能夠過得很好!

IMG_8743  

我又跑去芮絲朵兒了!!!

可是這次沒遇到ReRe,只有工讀生在

不過也是照買不誤,一件內搭褲和一件襯衫

 IMG_8742  

4/3我就去南投的水里鄉

開始我打工換食宿的小幫手生活

真的是太充實也好累唷!!

我想都市人到這裡生活真的要適應很長一段時間吧!!

也是不同的體驗和學習

這段時間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還有想法心態上也有很大的改變

IMG_8741  

這邊的生活在洗澡方面都是燒木材

而這個小型伐木場的木頭主要是要用來燒窯用的

所以有時間就要去撿一些木材回來

這就是山上人家最常做的事情囉!

IMG_8740  

由於水里鄉以梅子聞名,所以在梅子期(賞梅期)會有很多遊客

當然也有梅子DIY的活動,我們也會去採梅子做成脆梅、梅精

脆梅DIY還蠻好玩的說,就是拿槌子敲打梅子,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XD

不過就是因為有糖,所以常覺得會噴到衣服黏踢踢的><

IMG_8739  

嘿嘿~~這是我發現的大蝸牛

原來這邊超級多的說,超級大的法國料理XD

IMG_8738  

這天跟奶奶一起去種薑

然後種菜真的好辛苦喔!!

我光施肥就快累死了說~滿頭大汗當作是運動

薑真的對身體很好唷^^

IMG_8736

因為最近一直下雨,所以搭建了這個大涼亭就不用擔心下雨的問題啦!!

自己做的桌椅真的超讚的^^

IMG_8735  

其實我這幾天人又開始暈眩了

原因就是去參加了一堂瑜珈課,結果上半堂作完我就發作啦!!

接下來還是硬撐完,但就也開始一直暈

還好這天有好點囉!

不過來到水里真的有好多了

可能是環境的關係,每天接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而且都沒有再用電腦和看電視的關係,感覺真的差很多說

IMG_8733  

哈哈我們自己包水餃~原本大家都以為我不會(我也以為)

但沒想到我的水餃又被大家稱讚到唷!!

重點是下水煮熟的時候沒有破掉耶XDD

IMG_8732  

今天充當了麵包小幫手

嘿嘿~~等麵包放涼了之後就開始裝袋囉!!

感覺真的好好玩唷~~就像在麵包店一樣

我是老闆哈哈哈XD

IMG_8731  

這個鹹派真的超級好吃,不過當然不是我做的

現在覺得會做蛋糕甜點真的很讚耶!

想吃什麼就自己動手做~超開心的啦!!

我開始也想學了~~~~~~

 

不過水里的生活要先告一段落,因為我要回台北啦!!

有種時間過好久的感覺,尤其居然可以這麼久都沒碰電腦

應該是可以當成最長的記錄~太神奇啦!!!

IMG_8745  

一回到台北的家後,就收到朋友寄來的手工自製香磚(超可愛的)

我超喜歡的說~~~把它們放房間香香^^

 

然後我連續幾天又開始趕韓劇進度XDDDD

還有努力睡覺哈哈哈

照片 002  

這天晚餐是粉媽煮的豐盛海鮮麵麵~超級好吃的說^^

照片 003  

自己跑去早餐店裡吃了很久沒吃的蔥抓餅蛋

照片 004  

今天和好姐妹相約早午餐,我喜歡馬鈴薯沙拉^^

照片 005  

因為昨天吧~剛好看到有福袋,馬上留言+1

真幸運有搶到前10下標的,然後就趕快飛奔去店裡取貨啦!

然後還另外買了件馬卡龍褲XD

我的紙袋變大了哈哈哈~~~~

福袋真的好超值,改天來發篇我在芮絲朵兒的戰利品吧^^

照片 006  

會這麼快去取貨也是因為小幫手又被征召回水里幫忙囉!!

所以我馬上整理好我的包包啦~~~用背包真的超級方便

(話說上次回去很多天,所以用了一個超級大的行李袋,還可以託運的喔)

大家看到都說這行李是要出國嗎XD

這次改背包也少帶很多衣服了~~~~

根據之前的經驗多帶也是多重而已,還是又輕又方便才實在

照片 007  

這次這整盤手捲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做的唷!!

真是超級開心的啦~~~而且真的很好吃唷XD

照片 008  

還有煎蘿蔔糕還真的不容易

燙燙燙呀~~~

看到新加坡客人還幫我拍照真是害羞

 

很快的四月份就這樣過去了

幾乎都在南投的水里鄉渡過

好山好水真的不一樣

雖然不像都市方便

但是整個人變得更有精神也超好入眠

也學會了很多東西,嘗試了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不同的體驗真的是很棒耶!!!

 

四月份真的很充實XD

也很開心^^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也請幫忙推推或按讚啦!!感謝唷XD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