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瘋狂迷奧運跆拳道比賽
上班看新聞,下班也在看新聞
看轉播看的好心驚膽跳,超怕她們會受傷
好希望她們能踢爆對手,贏越多越好哈哈哈
結果晚上都沒辦法睡,一心惦記著比賽
才在說"比賽有輸有贏,要以平常心看待"
但事實上當然還是想要贏阿!我想不管是我們會是選手一定都這樣想

結果當選手們贏的時候,我開心的在尖叫,感動的想掉淚
可是當她們落敗的時候,我的心情好難過好想哭,覺得好可惜

昨晚就是這樣,4強戰落敗了我還在哭,一直睡不著
朋友說想不到我有這麼熱血,還叫我乖乖睡不要難過了,還有機會爭銅

我心裡突然覺得,我好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似乎把自己的希望也寄託在選手的身上

當她們奮力一搏時,我又在做什麼呢???

我必須要振作
拿別人的成功當借鏡,不要給自己找理由和藉口

我也要奮力一搏呀  



現在比賽完了,生活也該回歸到正常作息
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今天,看到一個朋友的暱稱寫說

『每個人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想法裡』

真的是這樣沒錯!!!!
我們真的都花了太多時間在別人的想法裡
怕跟大家格格不入
怕朋友太少
怕東怕西的

越怕失去反而會越讓自己迷失
這些道理我都經歷過也懂了
時間和機會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所以我們都要牢牢抓緊才是





今天碎唸了一堆,是真的很想說話
面對每天上班在公司除了接電話外,講不超過五句話,都快變自閉兒了
如果有空的話,希望能多有一些朋友來跟我隨便聊聊也好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嗚嗚有人工作很忙也都不能跟我APP呀

想到好多該寫的文章都還沒寫(花蓮泛舟之旅、一堆食記等等)
最近會再發一篇體驗服飾配件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囉^^

歡迎加好友,有空我也會多去大家的BLOG逛逛閒聊

希望能多認識一些新朋友,一起互相交流囉!!





小粉兒決定也跟大家一樣來互動玩遊戲,文末小禮物抽獎活動

請留言回應幾讚幾推,然後可以的話和小粉兒聊聊天

說說看對於這次的跆拳道比賽你有看嗎??對哪場比賽印象深刻呢??(不免強啦)

要跟大家分享的小禮物是夏天非常需要的美白面膜*6片

總共抽出3位(每人可領2片)會在8/15晚上公佈得獎名單



【8/15公佈抽獎名單】

得獎的3位分別是:1.3.6 (ID:
hsutinxxxqq8397xxxpin409xxx) 

請妳們把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私訊給小粉兒喔!!!!收到確認後馬上寄出小獎品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喔 ~~~~

小粉兒也會準備更多的小禮物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