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用餐時間:2015年8月5日

 

颱風夜的前一天和Vivi相約到這間距離她公司很近的餐廳▶Oldies Burger新美式文化料理♥

 之前就有先上網查了一下這間餐廳和看他們的FB粉絲團

他們的餐點覺感覺跟一般的美式餐廳有些許不同,讓我們帶著期待的心前往

準備要來久違的大飽口福一下啦!!!

 

 IMG_2476.JPG  

 

他的位置很好找,就在台北車站往中山地下街的方向走

R2出口處上來就可以到達啦!!!非常的方便

對面就是京站唷!!!

我們晚上7點多到達,店內已經將近都快坐滿啦!!!感覺生意真的挺不錯的

 

IMG_2474.JPG  

 

OldiesBURGER是以美墨文化開創的新美式漢堡

不同於一般的速食店,主打強烈獨特風味的美式漢堡

不僅是店內的裝潢,連裡面的服務人員都讓我們感覺到好像就身處在國外的感覺

最吸引目光的就是店長啦!!!!

身上超多刺青的,給人很嘻哈的感覺XD

 

IMG_2485.JPG  

 

連廁所門外的畫作也是

 

IMG_2479  

 

製作餐點的吧台也採用開放式的

就很像在看國外的電影裡面的餐廳一樣

 

IMG_2480.JPG  

 

也可以看到廚師在製作的過程

 

IMG_2473.JPG  

 

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坐後就先送上水來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MENU

 

IMG_2459.JPG  

 

不過因為燈光關係,拍出來不是很清楚

所以MENU的部份我就沒有放在文章內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店家的FB粉絲團查詢

 

IMG_2488.JPG  

IMG_2489.JPG  

IMG_2486.JPG  

 

首先,這個是美國櫻桃可樂

 直接打開來倒進去杯子和裡面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喝

真的是超讚的!!!!

櫻桃可樂喝起來的感覺味道真的超櫻桃,味道就像吃蛋糕上面的櫻桃一樣濃郁

 

IMG_2503.JPG  

 

香草冰淇淋超大一球

香甜濃郁,吃起來真的非常扎實又好吃,也不會很快就融化

我非常愛他們家的香草冰淇淋呀!!!

好想再加點一球XD

 

 

 

 開胃菜

費城牛肉起士薯條 $280元

IMG_2491.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豐盛的薯條

哈哈~~~真的超級特別的啦!!!!

因為裡面除了有薯條外,還有酸奶酪、特製墨西哥肉醬、青椒、玉米和香菜等

居然有香菜耶!!!!哈哈好特別

 

 

IMG_2494.JPG  

 

重點是上面還灑滿了起士,真的是吸引人的,但心裡其實也覺得超罪惡的XD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還是要好好的品嚐美味一番

 

 

IMG_2498.JPG  

 

第一次吃到用肉醬搭配的起士薯條真的很難形容那口感

味道還蠻搭的,但會有點辣

真的覺得愛吃薯條的朋友可以嚐試一下這特別的口味

我個人非常喜歡,重點是這盤超級大盤,可以多人一起分食唷!!!

 

 

IMG_2497.JPG  

 

雖然薯條沾了肉醬,但其實也不會整個變得濕軟,口感還是很棒的!!!!

 

IMG_2499.JPG 

 IMG_2500.JPG

 

把肉醬、起士和薯條整個一次吃下去,味道真的是一絕呀!!!

我想如果再訪我一定會再點這道^^

  

 

 

 漢堡

地獄天使 $380元

IMG_2521.JPG  

 

這可是店內最特別的漢堡,也是最......辣的漢堡

吃了可是會送醫院,地獄般的漢堡!!!!!!!!

 

IMG_2526.JPG

 

 

 

 

我有請老板幫我調整了一下辣度

但上面那個鬼椒我還是真的不敢輕易嚐試

 

IMG_2509.JPG  

IMG_2528.JPG  

 

裡面有培根、火烤鳳梨、墨西哥辣椒、醃製燈籠鬼椒和自製辣椒

就是一整個辣的漢堡

重點是還有非常厚實有汁的肉,咬起來的口感真是鮮嫩多汁

但是真的好辣唷!!!!!!!

我一邊喝水一邊吃漢堡XD

 

 

IMG_2538.JPG  

 

搭配的培根和火烤鳳梨整口一起咬下去超級好吃

我覺得他的漢堡烤得也很讚,這漢堡吃一半就已經覺得有飽的感覺

還有呀,吃漢堡就是要整個拿起來吃才夠味

如果用刀叉反而會整個散掉,就吃不到整個美味的搭配啦!!!

 

 

 

 漢堡

瑪雅日出 $360元

IMG_2512.JPG  

 

這個漢堡也是辣的,不過沒有像地獄天使那麼辣

有沒有看到裡面夾著一個辣椒

這就是店家特別醃製的辣椒,看起來也挺嚇人的吼!!!

不過我想愛吃辣交的朋友應該是會很喜歡

 

 

IMG_2517.JPG  

IMG_2525.JPG

 

 

裡面有酸奶、酪梨醬、莎莎醬、莫西哥辣椒等

味道也是蠻特別的

Vivi說他們的漢堡肉真的超好吃的,多之厚實美味是我們一致的評價

重點是咬起來的肉質口感非常的好吃

 

  IMG_2519.JPG  

 

別看這份量

我們一人吃一個漢堡就已經超飽的啦!!!!

 

 

不過別以為這樣就沒了

因為貪心的我們好像是餓死鬼一樣

還有一份甜點在等我們

 

 

 荷蘭甜心鬆餅

綜合野莓

IMG_2541.JPG  

 

這份鬆餅比我們想像中的未免也大太多了吧!!!!

服務人員一端上來,我跟Vivi兩個人是大傻眼

因為我們絕對吃不完的!!!!!

 

IMG_2545.JPG  

 

而且這鬆餅超特別,是不規則型的耶!!!

這份鬆餅大概是用約三顆蛋去烤出來的,可以聞到非常香的味道

看起來就非常的吸引人XD

 

IMG_2549.JPG  

 

中間有放檸檬皮和奶油,以及各種野莓

是說我最近真的超愛野莓,不管去哪有看到都會點一下就是了

之前都喝野莓的飲料或冰沙,這次則是直接吃到野莓的鬆餅啦XD

 

IMG_2553.JPG  

 

我們因為真的超飽,所以就一人先切一小塊吃

他的餅皮有著淡香味,吃起來有點像是雞蛋糕的感覺,但又不完全是

在尾端的地方有酥脆的口感,這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鬆餅

 

IMG_2557.JPG  

 

野莓有大顆的也有小顆的,都很甜,吃完有種甜蜜的幸福感

我想女孩們和小朋友應該也都會很喜歡這個甜滋滋的感覺

 

IMG_2560.JPG  

 

最後還剩下一半吃不完,只好打包帶回家囉!!!!

可惜回家再吃就真的口感有差

 

 

這次吃的美式漢堡,真的跟我們平常吃得不一樣

剛好都吃到比較偏辣口味的漢堡,也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對胃

可以吃到道地的以美墨文化開創的新美式漢堡也真的是讓我們大開眼界大飽口福了

偶爾換換不同的口味也挺不賴的!!

才不會每次都吃一樣的東西感覺也好膩,然後讓大家也看得很膩

以後要多找找一些其他不同的美食來分享啦!!!

 

 

  Oldies Burger新美式文化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7號1樓

 

電話:(02)2552-6222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五:6:00pm-10:30pm
星期六、日:12:00pm-15:50pm / 17:00pm-21:30pm

 

 

《此篇與EatMe食我合作》

本部落格讀者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直接啟用!
*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看到此篇文章的朋友們可於『EatMe食我APP』輸入此優惠序號「07232003」,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本人並未受酬亦無廣告或販賣意圖(非商業性質)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皆有所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常用(筆記)  

  感謝您來賞文,希望您能幫小粉兒在文章下方按讚或推文,再次感謝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 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