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吃的就是熱呼呼的鍋啦!

趁著平日休假帶粉媽來到信義區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粉媽沒吃過麻辣鍋(暈倒....)

那更是要帶她來大飽口福一下啦!!!(看看我多孝順XDD)

 

IMG_2742.JPG  

我們為了要找這間店可是花了不少時間

但其實他就在ATT的一樓,可是我們走遍了也沒找到

原來是他的出入口很特別,沒有仔細看還真的會找不到呢XD

一進到店內感覺裝潢非常的華麗,挑高的設計,很高檔的感覺

而用餐的位置就在二樓

 

IMG_2746.JPG  

店內的座位規劃也頗多

還有圓桌,可以一群人一起來吃

雖然是平日,但店內客人也不少

 

IMG_2745.JPG    

我們今天主要是吃鴛鴦鍋

這是粉媽的初體驗,當然一定會有麻辣鍋的部份

湯頭辣度和裡面的鴨血、豆腐是我每次吃麻辣鍋最在意的口味

通常另外一鍋都會點比較清淡的口味來綜合一下囉!

 

IMG_2744.JPG  

接著是菜單的部份可以看到肉品也蠻多的,主要以牛肉居多

愛吃牛肉的我可是期待不已

另外海鮮類也蠻多的,還有手作食材也很吸引我

肉類幾乎是每樣都點了一遍 

其他還選了不少手工丸

比起來反倒是蔬菜吃比較少

通常我都喜歡最後再點蔬菜吃

先把肚子餵飽再說咩......

 

IMG_2750.JPG  

趁食材還沒上桌先來拿醬料

這邊的醬料也挺豐富的,有很多樣化的選擇

 

IMG_2751.JPG  

IMG_2753.JPG  

主要還是依照自己喜愛的口味去調和

以前都傻傻的只沾沙茶醬,但後來發現其實不一定要這麼死板啦!!

因為沙茶醬的口味其實很一般

所以現在都會自己憑感覺來調一下醬

 

IMG_2749.JPG  

IMG_2747.JPG

飲料的部份也是還蠻多種的

也有粉媽愛喝的咖啡,每天都要來一杯呢!

我主要也是比較偏愛無糖飲料,畢竟吃火鍋吃到飽其實還蠻罪惡的

如果喝汽水我看吃不了甚麼東西很快就飽啦XDD

 

IMG_2748.JPG  

最後還有我最愛的冰淇淋

每次都會留在最後吃,偏偏每次都會因為吃太飽結果吃不下冰

但是這裡的冰是哈根達斯,我就是硬撐也要來挖幾球吃吃過癮

 

IMG_2788.JPG  

很快我們點的食材就上桌囉!!!

一開始就是滿滿的肉盤

老實說因為一次來這麼多種,我其實也分不出來是甚麼肉XDD

但還好我們都有吃牛,所以就沒啥差囉!!

 

IMG_2757.JPG  

再來有海鮮類和蔬菜類

給的份量對於我們兩人來說也蠻剛好的

 

IMG_2758.JPG  

其中必點的當然就是大白蝦囉!

雖然平常不愛剝蝦,但如果真的來到吃到飽就非點蝦來吃不可

蝦子看起來都肥滋吃的,好想趕快吃呀!!

 

IMG_2759.JPG  

菇菇類也是我的最愛

 

IMG_2761.JPG  

蛤蠣更是不能錯過

可為湯頭加分變得更加鮮甜

 

IMG_2763.JPG  

最必點的還有就是肥腸

而且一定要放在麻辣的那鍋

真的超級好吃!!!

 

IMG_2764.JPG  

還有手工丸也是

比起坊間吃到的丸子更加有料扎實

 

IMG_2756.JPG  

看到濃濃的湯頭就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趕緊把我們的火鍋料都把他丟進去裏頭煮

 

IMG_2755.JPG  

麻辣鍋底首先要品嚐的就是他的鴨血和豆腐

 整個吃起來很入味,感覺還不賴唷!

 

IMG_2777.JPG  

其實我本身不太愛吃鴨血

但豆腐我可是超愛的

而他們家的豆腐吃起來不僅鮮嫩又入味

就是我喜歡那種口感

讚啦!!!!後來我還請店員再幫我加一下豆腐呢^^

 

IMG_2775.JPG  

整鍋放滿滿的食物都不知道要從何開始吃起

但我一開始都還是以吃肉為主

來到這裡就是要吃肉吃到飽的呀XDD

 

IMG_2774.JPG  

我覺得它們家的牛肉好好吃

主要是大塊口感很讚,吃起來很過癮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肉盤我們還有再續點

整個就是吃到肚子漲得不行才肯罷休

 

IMG_2781.JPG  

大白蝦真的很大隻吼!!

不會因為煮過而縮小

貨真價實又新鮮美味

蝦子我們也是有再續點唷XDD

 

IMG_2783.JPG  

魚片也很鮮嫩

沒有腥味

我去吃麻辣鍋如果有看到魚片都會點

不過有些真的很難吃既不新鮮又很腥

但它們家的魚片卻不會

也是會讓我想再續點的一道

 

 

IMG_2787.JPG

別以為這樣就沒了

還有甜品的部份也不能錯過喔!!!!

 

IMG_2784.JPG  

這是奶酪

其實說真的甜點也差點吃不太下了

但還是想嚐嚐味道

吃起來表現尚可XD

 

IMG_2786.JPG  

這塊蛋糕我就還蠻愛的

甜而不膩,會讓人很想再吃一塊呢!!!

 

IMG_2795.JPG  

最後當然一定要吃的就是冰淇淋

讓我肚子硬塞也要挪個位置裝下他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

 

 

整體而言

他們家的用餐環境和氣氛裝潢都很不錯

食材也很新鮮,甜點表現也可圈可點

在這裡享用美食有種貴婦般用餐的感覺

雖然不是真的貴婦~但也是可以來這好好享用一下囉!

這一餐讓粉媽和我都吃得飽飽很滿足

 

 

 辛殿麻辣鍋(ATT 4 FUN信義店)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電話:(02)2722-766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凌晨01:30

 

本人並未受酬亦無廣告或販賣意圖(非商業性質)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皆有所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常用(筆記)  

  感謝您來賞文,希望您能幫小粉兒在文章下方按讚或推文,再次感謝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 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