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用餐時間:2015年7月16日

《本篇為口碑卷體驗文》

 

很久沒有跟粉媽約會了

剛好手邊有這張口碑卷,趁著粉媽是七月壽星

帶她來到位於台北市政府捷運站附近巷弄間的餐廳▶FrenchWindows 琺蘭綺瑥朵♥吃大餐

這家餐廳的裝潢真的還蠻特別的,也很有用餐氣氛

 

IMG_1607.JPG  

IMG_1787.JPG

 

這間餐廳離捷運站非常的近,交通很方便

這條巷子裡也有很多間餐廳店家

由於我們比訂位的時間才要早到,所以就先在沙發區等待

 

IMG_0309.JPG

IMG_0308.JPG  

 

順便瀏覽了一下店內的裝潢擺設

發現這裡有好多茶品唷!!!!

 

  IMG_1617.JPG  

 

還有這是行李箱嗎??

還蠻特別的

 

IMG_1784.JPG  

 

店內還有一個很大的吧台

而且還有一大片鏡子

仔細看才發現店裡有好多鏡子呢!!!

 

IMG_1777.JPG  

 

還有貼著一些立可拍照片

 

IMG_1776.JPG  

 

其實店內的座位不算多,是因為有鏡子反射的效果啦!!!

(這照片我可是趁大家都吃完離開後才拍到的,還蠻喜歡店家的擺設)

 

終於在等了一會兒後,服務人員就到沙發區來帶我們入

IMG_1620.JPG  

 

每個桌面上都有燭燈,會幫我們點上燭光,整個超有FU的啦!!!

 

IMG_1651.JPG  

 

接著就是看店內的MENU

由於這次的體驗內容已經有幫我們設計好

我就沒有另外再拍MENU了(主要是燈光拍起來比較暗看不太清楚)

建議可以上店家的往站或FB粉絲團查詢囉!!

 

這本是他們店內茶品的檢驗報告

 

 

IMG_1638.JPG 

 

在一開始,服務人員端上了這個很美的器具

原來裡面是蔗糖,可以讓我們晚點喝茶時添加使用

 

IMG_1649.JPG  

 

接著服務人原來幫我們介紹茶品的總類和口味

我和粉媽就各自選了我們想要喝的茶

我選的是莓果,粉媽選的是洋甘菊(沒記錯的話啦XD)

IMG_0314.JPG  

 

接著端上這排很華麗的.......?

上面還有一張親手血的小卡片

哇!!!!!!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用餐的時後收到這麼有誠意的手寫卡片,蠻感動的說!!!

而且服務人員非常親切貼心,讓我覺得自己來到這裡真的就像是個賓客一樣

 

IMG_1646.JPG  

 

但~~~究竟服務人員端上來的這盤是甚麼東西呀???

我跟粉媽都理不清頭緒

突然覺得我們兩個好像鄉巴佬唷XD

 

IMG_1648.JPG  

 

原來這次溼紙巾啦!!!

服務人員拿了冰水往水杯裡倒了進去

接著我們就可以直接取出來擦手用啦XD

 這真的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溼紙巾,超冰涼的好舒服唷!!!

 

IMG_1673.JPG  

(注意: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就在此時,店內的燈光突然暗了起來

音樂也換了

粉媽和我兩個人互看了一下

我還問說是甚麼事呀?

接著聽到的是西洋版的生日快樂歌

此時,我才想起該不會是要幫粉媽慶生的吧!!!

 

果然不出所料

服務人員端著紅酒到我們身邊,仔細看上面還放有一張親手寫的小卡片

一邊對著我們唱起來生日快樂歌

連其他客人也跟著祝福

真的是讓我們充滿驚喜

 

就這樣一首生日歌完畢後,店內的燈光才又亮了起來

 

 

因為一開始訂位時店家有詢問我們是否有壽星

所以我知道可能飯後會有個小點心或是小禮物之類的

完全沒有想到是飯前就來唱生日快樂歌啦XD

 

IMG_1675.JPG  

 

還有很貼心的卡片祝福

讓粉媽覺得很開心 

而且服務人員還不斷跟粉媽說生日快樂

 

IMG_0318.JPG  

(注意: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餐廳這麼用心幫忙慶生

很感謝他們,讓我們母女倆有個難忘又愉快的生日餐 

 

 

 

生日歌插曲過後

我們也準備要來吃一下今晚的美食囉!!!!!

 

IMG_1663.JPG  

 

首先是餐前麵包

附上兩種奶油,我個人比較愛吃左邊那個口味XD

 

IMG_1665.JPG  

 

麵包口感軟而紮實,不論是抹奶油或是其他配料

甚至是加在湯裡一起喝都很搭也很美味

 

IMG_1666.JPG  

 

自製柑橘醬、松露醬、莎莎醬

這三種就是我說的可以用沾麵包吃的配料

吃起來的感覺都不同

我還蠻喜歡她們自製甘菊醬

松露醬我和粉媽是直接把它再加到濃湯裡去XD

 

吃來吃去,我個人還是偏愛麵包+奶油

 

 

03.jpg

 

 

接著這個松露濃湯是店家招待

頂級法國黑鑽松露蘑菇濃湯

 

喝起來非常香濃,吃起來有點鹹鹹的味道

可見它松露放得很多,搭配麵包吃也超好吃的!!!!

 

 

IMG_1681.JPG  

 

再來這份鹹食的搭配也是店家招待

份量沒有給很多,只是讓我們來品嚐一下囉!!!

有鹹派琺式彼得鹹派,看起來很像比薩,但吃起來的口感是不一樣的

 

另外還有一個德式香腸麵包

像鹹派就非常適合配茶吃,這樣搭配很順口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菜之一

 

灰醬香料培根蔬菜義大利粉

 

IMG_1691.JPG  

 

這道料理也算是店內招牌,非常有人氣

光看它的樣子就覺得很厲害

 

但究竟要怎麼吃呢???

哈哈~~~別擔心,服務人員會來幫我們服務

 

因為要整個拌開來才會夠味,而這當然就要交給專業的來用囉!!!!

 

02.jpg  

 

看服務人員俐落的手法,我都來不及拍照了啦!!!!(笑)

她還會邊拌邊幫我們介紹餐點,服務非常用心到位

 

 

IMG_1699.JPG  

 

光是看到鋪在旁邊的培根肉就覺得肚子好餓........

味道非常的香濃

 

IMG_1708.JPG  

 

把義大利麵和蛋黃拌完後,整個麵條的口感看起來溼潤入味

賣相非常的佳

 

IMG_1711.JPG  

 

我和粉媽各自拿了小盤分食

培根肉煎得恰恰好,不會覺得太油膩

口感非常的棒 

 

IMG_1713.JPG  

 

我覺得它的醬汁非常特別,麵條Q軟有彈性,整個搭配美味絕佳

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讚不絕口的義大利麵

到現在也還是念念不忘呢!!!!

 

 

IMG_1723.JPG  

 

不要小看這一盤的份量,真的超級多

光是我們兩人吃完這一整盤就覺得有飽

若是一個人吃完這一份應該會超撐的啦!!!

 

 

IMG_1716.JPG  

 

剛好這時我們點的茶也上桌了

ㄧ人ㄧ壺,邊吃飯邊喝茶感覺還挺不賴的

 

 

IMG_1714.JPG  

 

還有提供免費的暖茶服務

 

IMG_1725.JPG  

 

我平常很少喝茶

它的茶喝起來不會覺得胃不舒服,還蠻順口入喉

甜度也可以再自己加蔗糖調

我加了好多匙才覺得有一點甜度XD

 

 

 

再來另一道厲害的主菜也來了

 

招牌 8 倍法國黑松露燉飯

 

IMG_1737.JPG  

 

光看到這松露,真讓我傻眼

果然是8倍呀!!!!

 

我開玩笑的跟粉媽說,我們今天似乎把一年份的松露都吃完了XD

從麵包、濃湯到這主餐,都有松露

完全就是來吃松露大餐的呀!!!!

 

01.jpg  

 

服務人員同樣也來幫我們拌開

這樣的桌邊服務好新奇呀XD

 

在她邊介紹邊拌開的時候,可以聞到濃郁的香味

而且這份量真的好多,多到我有點擔心能吃得完嗎XD

 

 

IMG_1750.JPG  

 

可以看到米飯粒粒分明,裡面還有洋蔥

上面還有雞腿肉和醃製番茄

 

 

IMG_1752.JPG  

IMG_1753.JPG  

 

米飯的口感溼潤,味道剛剛好

份量很多,所以吃沒幾口就覺得好飽了

 

IMG_1755.JPG  

 

搭配雞腿肉吃,可以一口飯一口肉,感覺特別的棒

私心的希望雞腿肉的份量也可以跟灰醬香料培根蔬菜義大利粉培根給的一樣多XD

 

雖然它吃起來口感是比較偏向清淡,並帶有松露的味道

但整體吃起來是覺得很飽滿

 

 

 

吃到這裡我真的覺得我的肚子快爆炸了

但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因為~~~~~~~~~~~~~我們還有甜點喔!!!!!

 

 

IMG_1759.JPG  

 

這就是甜點.

英式蜜糖司康鬆餅塔

 

旁邊有水果、果糖、巧克力醬

 

這英式蜜糖司康看起來好像小甜甜圈唷!!!

 

 

IMG_1763.JPG  

 

咬下去的感覺是很扎實飽滿的口感

雖然是蜜糖,但其實單吃起來不算太甜

 

不過別看這司康小規小,這樣的份量吃起來也是很多的!!!!

 

 

最後

真的是最後了..............囧

 

 

IMG_1767.JPG  

 

這也是店家招待的甜點

 

北義風格慶典濃奶酪,旁邊還有濃縮咖啡可以加在裡面

 

IMG_1773.JPG  

 

超級好吃,香純濃郁的口感,讓我即使已經飽到不行也要把它吃完

 

 

 

IMG_1778.JPG  

 


還有雪紡茶香蛋糕,感覺很類似戚風蛋糕,但裡面是沒有奶油的

 

 

 

IMG_1758.JPG  

 

我覺得這裡還有一個服務也是超極貼心的

只要用餐時間有去洗手間,入座後,服務人員都會拿護手霜來給客人使用

這點真得超讚的啦!!!

 

只是VIP客人更好,可以有上面四款護手霜自由座選擇

一般客人雖然沒得選,但也是會有護手霜可以用就是了

 

 

  

IMG_1672.JPG  

(注意: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這一餐讓我們母女兩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豎起大拇指) 

不僅餐點美味、服務貼心,讓我們感受到了店家的用心

不只是來這裡吃氣氛而已

 

 粉爸聽到我們吃得這麼開心似乎有點吃醋

因為我都沒帶他去吃大餐,只帶粉媽去

好啦好啦!!!我會改進

下回要帶粉爸粉媽一起去^^

 

 

 

 

 FrenchWindows 琺蘭綺瑥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3號

 電話:02-2766-966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2:00~22:00 (週一不定期公休)
週六至週日,12:00~23:00

 

 

本人並未受酬亦無廣告或販賣意圖(非商業性質)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皆有所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常用(筆記)  

  感謝您來賞文,希望您能幫小粉兒在文章下方按讚或推文,再次感謝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 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