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用餐時間:2015711

 

感覺好一陣子沒有離開台北到外縣市走走了

趁著這回假日跑去桃園找朋友吃飯

我們跑到了中原夜市

原來中原夜市白天也是有很多店家營業

我還以為要晚上才比較熱鬧

 

IMG_1290.JPG  

這次吃的是位於中原夜市『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中原總店

他們在中原和中壢夜市都各有一間 

 

IMG_1288.JPG  

在這邊停車也還算方便

我們就停在學校的地下停車場,走過來也蠻近的呢!!!

一路上發現這裡有好多間牛排店唷!!!

來到店門口,發現前面有好多椅子,真是貼心呀!!!!

 

IMG_1286.JPG  

 

外牆也有掛上店家的MENU餐點和價位可做參考

整個風格感覺還不賴

 

IMG_1285.JPG  

 

另外還有在FB粉絲團按讚打卡送洋蔥圈

((我最後居然吃到忘了按讚打卡啦~~~嗚嗚我的洋蔥圈))

 

IMG_1205.JPG  

 

一進到店裡發現牆上放的超大張的炭烤牛排海報,整個好驚人

除了一樓的座位外,樓上也還有位置呢!!!

 

IMG_1216.JPG  

 

店內的環境氣氛都很不錯

很適合三五好友、家族親朋好友一起來大吃一頓

 

IMG_1206.JPG  

 

一樓還有個點餐檯

 

接著就是要來看看菜單囉!!!!

IMG_0189.JPG  

 

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嚴選    進口檢驗合格之美國CHOICE等級牛肉    

  新鮮    全程真空包裝嚴格溫控保鮮,夠新鮮才敢做  

    碳烤    全程以明火烘烤,道地美式碳烤風味 

 

    原味     僅以天然玫瑰鹽、黑胡椒調味,真正美國傳統家鄉味 

 

IMG_0186.JPG  

IMG_0187.JPG  

IMG_0188.JPG  

IMG_0190.JPG  

IMG_0191.JPG  

 

另外還有雙人套餐和四人套餐

IMG_1202  

 

愛吃的我們最後決定要選經典2人派對分享餐

 因為可以吃到我想吃的雞翅,原本還想加點一份綜合拼盤

不過還是決定吃完再看看還有沒有肚子可以放

 

IMG_0195.JPG  

 

因為炭烤牛排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我們就利用時間先來吃其他東西

桌上擺了各種的調味料,我個人比較偏愛吃原味或是灑一點玫瑰鹽

 

IMG_1222.JPG  

IMG_1223  

玉米濃湯,喝起來還蠻濃郁的

裡面有火腿、玉米和馬鈴薯

別看好像小小一碗,喝起來份量可是挺多的呢!!

 

IMG_1226.JPG  

 

而且還可以邊喝邊配餐包

超級好喝,好想再來一碗唷!!!!

 

IMG_1232.JPG  

 

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爆漿餐包

真的好久沒有吃到爆漿餐包了,超級想念的

 

IMG_1235.JPG  

 

一人吃一顆感覺還不太過癮,要是怕擔心後面的牛排會吃不完

我可是很想再加點的呢XD

 

IMG_0203.JPG  

 

黃金脆薯,他們家的脆薯切的還蠻厚的

所以一口咬下去會覺得裡面的馬鈴薯很扎實飽滿

我都直接吃,沒有在另外沾番茄醬

最喜歡這種有料有口感的脆薯啦!!!!

即使冷掉吃也不會覺得軟軟的XD

 

IMG_1228.JPG  

 

再來這個也是讓我們一吃就欲罷不能的德古拉香烤雞翅

我如果去吃美式餐廳就會超想點烤雞翅

沒想到這裡也有這味

 

IMG_1231.JPG

 

一份有三隻雞翅

光看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果然吃起來沒有讓我們失望XD

 

IMG_1229.JPG  

 

很多人不愛吃翅膀的地方

但其實我超愛,因為大家都不吃,我就可以多吃一點XD(誤)

沒有啦~~~其實是我覺得這裡也還蠻有肉的呀!!!

特別是光看這酥脆的外皮,不僅視覺嗅覺都滿足了,味覺更是讓我讚不絕口

 

IMG_1242.JPG  

 

我們是有用擠檸檬滴在上面,整個搭配的風味絕佳

而且肉吃起來鮮嫩,也不會很乾,沒有縮水的感覺

墨西哥口味不僅很入味,還有微微的辣,加了檸檬會有點酸酸的,感覺更棒

 

IMG_1243.JPG  

 

外皮又酥又香又脆,肉質鮮嫩多汁

一口咬下去超級滿足的

吃起來的味道剛剛好,口味不會太重

我個人覺得吃起來的口味蒜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囉!!!

 

IMG_1247.JPG  

 

連翅膀的地方我也都啃得乾乾淨淨

一點都不浪費

因為它真的太好吃了

而且都沒有烤焦耶!!!!

我個人覺得雞翅真的超級難烤,特別是翅膀的地方XD

果然真的需要很厲害的技術呀!!!

 

IMG_1245.JPG  

 

我們的雙人套餐可以點兩杯飲料

分別點了可樂和美粒果

吃這炭烤牛排就是要配可樂才夠味啦XD

 

 

在等待我們今天的主餐牛排時

我發現可以直接看到店員在炭烤牛排耶!!!

IMG_1281.JPG  

 

真的很好奇到底他們都是怎麼烤的

於是我冒昧的問了一下能不能借我拍

店員很友善的同意

於是我就去拍照了

在旁邊可以感受的火熱的溫度

真的是蠻辛苦的

 

IMG_1284.JPG  

 

我比較好奇的是要怎麼去分辨判斷牛排的熟度

原來每塊肉的時間和熟度都不同,所以是需要工具的

那就是要剪開來看啦XD

不過要是我看也看不懂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吃,然後把美味的牛排吃光光

就是對主廚最大的敬意^^

 

 

將將~~~~~~~今日重頭戲

頂級極黑牛肩沙郎  16OZ

IMG_1258.JPG

 

 

這是朋友點的,他選8分熟,看起來感覺好像還是有點紅嫩紅嫩的

上面有蒜片,還有馬鈴薯塊、玉米筍、醃製番茄和酸黃瓜

都可以搭配牛排使用

 

IMG_1260.JPG  

 

16OZ真的很大

但其實這份主餐的最大份量是21OZ唷!!!

因為我們選得是雙人套餐,所以配的是16OZ

不然老實說還想點點看21OZ的牛排

當然不是我要挑戰啦~~~~(笑)

 

IMG_1275.JPG  

 

吃起來真的好鮮嫩鮮美

有筋有嚼勁,還有一些肥肥的地方

爾偶吃一下也還OK啦~~~重點是肉質非常好吃

 

IMG_1279.JPG  

搭配蒜片吃更讚

我個人不敢吃蒜頭,但是吃蒜片就覺得很好吃

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有肥油的地方,其實有點肥油吃覺得口感還不錯唷!!!

只要不是整塊都肥的就好啦!!!

 

 

再來這是我點的牛排

安格斯極黑牛肋眼

IMG_1250.JPG  

 

今天這餐完全就是放任自己享受美食

回家再努力運動啦!!!!

 

光看到這塊牛排上面的炭烤紋路就覺得快要流口水啦!!!

怎麼可以烤得這麼漂亮!!!!!!

 

IMG_1253.JPG  

 

我點的是七分熟

前陣子我都會吃五分熟,但現在又改回吃七分熟了

完全是看心情來著XD

 

我的這塊牛排是沒有筋的,吃起來也是嫩嫩的,肉質飽滿

其實我不太會分辨部位吃起來的口感

自從開始會寫文章分享食記後

每次去吃飯時我都會詢問店員,看當天我想吃甚麼樣的口感 

店家通常就會幫我做推薦

或是吃一下店家推薦的口味嚐鮮也不賴

跟以前只吃同一種口味一成不便比較起來也比較有變化(笑)

 

IMG_0216.JPG

 

這次用餐完後,真的覺得炭烤牛排吃起來的感覺好不一樣唷!!!

我發現自己愛上了碳烤牛排啦!!!

吃起來的風味真的很不一樣

他們的雙人套餐價格也不會很貴,加上副餐的餐點也還算多

可以吃到脆薯、餐包,還有超好吃的香烤雞翅

牛排的品質也很美味,讓我們吃得非常飽足滿意

值得再訪的好店 

 

期待下回再來去中園夜市吃美食啦!!!!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中原總店)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80號 中原夜市商圈 

 

電話

(03)466-0089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上午11:30~下午2:00
下午5:00~下午11:00
週六到週日 上午11:30~下午11:00

 

 

 

本人並未受酬亦無廣告或販賣意圖(非商業性質)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皆有所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常用(筆記)  

  感謝您來賞文,希望您能幫小粉兒在文章下方按讚或推文,再次感謝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 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