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66.jpg  

∥60天-DAY37∥

上集提到因為常跟賴打醬相處的關係,我變得越來越不怕他了

還會試著跟他親近,很希望可以跟他打好關係互相陪伴

甚至想挑戰更高難度的關卡......

所以我開始會想引起他對我的注意

 

我有上網GOOGLE一下,柴犬不太愛理人,只會認一個主人

越是了解賴打醬的習性,就越更加喜歡他

 

好幾次,他等弟弟他們回家等到很愛睏很想睡覺

但他還是始終堅守岡位在門口等待

可是.....我真的很白目

就一直去鬧他,粉媽都說我這是在欺負他吧...

但不是這樣的,我是想陪他玩,想讓他知道我很喜歡他

cats.jpg  

瞧瞧他真的超級愛睏的,但是一直被我吵醒

最後乾脆放棄直接趴下去了

IMG_0344.jpg  

他睡覺的姿勢千變萬化,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看他睡覺的原因

但因為拍照可能又不小心把他吵醒了

我都跟他說,你這樣好像小姐唷!!!!哈哈他居然把眼睛矇著是在害羞嗎XD

IMG_0345.jpg  

是不是越看越討喜,我就是被他給融化的^^

IMG_0346.jpg  

一臉哀怨的被我吵醒,好啦!!!姐姐對不起你~~你乖乖睡吧^^

 

這天不知怎樣的突然跑道走廊趴著睡

IMG_0259.jpg  

超好笑的姿勢趴在地板(後腿),整個臉貼在地板上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他才會這樣吧!!

IMG_0260.jpg  

沒到一會兒又換姿勢了

看看他肥肥的後腿現在變成整個蹲縮著,超級好笑 

 

其實我說想挑戰的目標就是想好好的跟他來張合照

IMG_0728.jpg  

他愛睏到眼睛快閉起來了,我硬是趴在地上拍他

可以看到他深深的雙眼皮,真的是有夠古錐的!!

IMG_0729.jpg  

看他的眼神好像很無辜的樣子

因為我把他吵醒了還硬要叫他看鏡頭拍照

IMG_0730.jpg  

 哈哈我跟賴打醬一起合照

還是趴在地板上的合照,可惜他都不看鏡頭

 

可是................ 

他卻突然出奇不意的抬起頭來

IMG_0731.jpg  

他.....在親我嗎?????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花了好多時間和心血喔!!!

結果他居然親我~~~~哈哈哈真是太意想不到了

而這幕也被我捕捉到了

有種感動的感覺,他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對他的心意吧!!!

 

IMG_1698.jpg  

我好希望我就是他的主人

好希望我們可以彼此互相陪伴

好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賴打醬

他變成我每天一睜開眼就想見到的狗狗

他變成我每天一下班回家就想看到的狗狗

哈哈我每天每天都在想著他

跟朋友出去的話題也是他

會一直把像機的照片拿出來看,也是看他

真的是中毒太深了吼!!!!!

 

只是,他還是沒辦法一直陪伴著我

至於是什麼原因呢??

下一回分享

(未完帶續........) 

 

Talk ▌一個怕狗的女孩如何變成一個愛狗的女孩♥我與賴打獎的點滴記錄(序)

 

 


 

【文末贈獎活動】

1.在此篇文章按讚+推,留言回覆你是讚幾推幾???

2.留言回答本篇主角狗狗的名子叫做『???』(提示三個字)

EX:讚1推1,狗狗名子叫做XXX

答對的會再抽出一名贈送禮物,期限到12/20(六),12/21(日)開獎,請鎖定粉絲團開獎公告!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