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1  

∥60天-DAY15∥

一直以來,我們家的小孩就非常怕狗

記得小時候,我跟大弟相差一歲半,所以我們小時候都是形影不離

一起出去只要看到狗就會嚇到皮皮挫

可能是因為以前路上總是有很多流浪狗,每隻都很兇狠

只要手上拿著食物,都會被黑狗當作是獵物追趕

如果手上有雨傘之類的工具,就可以稍微嚇阻一下牠們

但是若手上空空就只能求神拜佛了><

 

我們就會用眼神會意一下

數個一二三後,馬上拔腿就跑

看著黑狗就在後方追逐,死命的跑才不會被咬

忘記那是我們幾歲的時候,有一次弟弟就不幸的因為跑太慢被咬了(囧)

小朋友圓滾滾的屁股有著肥美的肉,對這些流浪狗來說應該很美味

就這樣種下了我們與狗的恐怖陰影.......

 

直到我長大,只要是落單看到狗一直往我的方向過來

我會害怕的大哭(真的不誇張)

 

 

媽媽總是跟我們說:『你不要看牠不要理牠就好了,你越怕牠越要跟著你』

可是哪有這麼容易,就真的好害怕被咬

每次出家門外的巷口,都會四處張望看有沒有狗

就算是有人養的狗我們也照怕不誤><

 

 

一直到現在,我的腦海中還是無法忘記很多恐怖的情景......

有次,騎車彎進一條巷子,居然有隻狗衝出來追我,差點就嚇到摔車了

我趕緊催油想趕快逃離,但那隻狗還是不肯放過我,我還邊哭邊叫他走開

後來,我再也不敢走那條巷子

 

還有一次,我們逛完夜市要騎車回家

突然有隻狗就跑道機車踏墊上不走,我嚇到不敢上車

就這樣當街跟某人吵了起來

 

最驚險的一次也是在騎車

當時正在路口等紅綠燈,一到綠燈大家就不知道在趕什麼時間一樣往前衝

在我旁邊有台機車明明看到有隻小狗在路旁,好像要過馬路

結果那人居然連煞車都不煞就直直往狗撞上去

我看到嚇死了,還好我速度很慢且也有保持距離

因為狗被他撞飛後,整個飛像我的方向,還好我閃得快

害我差點就摔車了,還好人沒事也沒有再撞到狗

當時我心裡又怕又難過,因為怎麼可以就這樣把狗撞下去!!!!!

那人真的是太惡劣了,後來也不知道那隻狗怎麼了

因為當我在轉頭查看時,牠就不見了.....

雖然我怕狗,但我並不會去傷害狗

 

雖然有些小小狗看起來可愛,但是很會舔人往人身上跳的那種我也超怕

我都說,我可以接受的是不會叫也不會舔人黏人的狗

 944345_618526528177285_1005178775_n  

 

在我回南投的家時,有養狗,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並不怕他

可是會刻意的避開他,可能是心態還沒有調整過來吧!

不過也因此覺得狗好像沒有那麼恐怖了

 

常常看到很多朋友會在FB分享轉貼一些虐狗或是收養狗的資訊

其實我都沒有注意在看,因為我不是愛狗的人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會開始關注留意,然後看到那些被傷害的狗狗,我的心就很痛

眼淚也會不自覺得流下來

為什麼會有人這麼狠心的虐狗????

不喜歡他就不要理他,不需要傷害他們

我終於可以體會那些愛狗人士的心情了

 

我一直以為這輩子都無法克服這種怕狗的恐懼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居然可以這麼愛一隻狗

而這隻狗,帶給我一段難忘又快樂的回憶.......

我好希望我就是他的主人

我會好好陪伴他照顧他

 

我真的很愛他

 

(未完待續....)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