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用餐時間:2015/6/9

 

*本篇為口碑卷體驗文*

最近真的跟牛排很有緣,一直在瘋狂吃牛排,真的是太囂張也太享受啦!!!!

 其實之前就有在台北東區吃過樂雅樂,不過還沒吃過他們的排餐,有點期待XD

這次帶粉媽來就是要來吃排餐的囉!!!!

 

IMG_8038.JPG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敦化店)就在民生國小的大門正對面

 我們是搭捷運到台北小巨蛋站後再走路過來

其實路程不會算太遠(大約10分鐘?),而且正逢中午太陽挺大的,很熱呀><"

不過回程就快速多了XD

沿途走來發現這裡有好多小公園和樹木感覺很棒

 

IMG_8122.JPG  

 

來到店外有看到外面就有放置MENU

還有一個告示牌,原來店家前面有提供車位可停車

不過有幾個時段是不能停的,這點還蠻貼心的耶!!!

 

 

IMG_8124.JPG  

 

外面也有一個開放式的用餐區,感覺也挺不賴

這間店的大門就在民生國小的大門正對面

旁邊也有著小公園,很喜歡這種很輕鬆的FU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樂雅樂開在巷子裡XD

 

 IMG_8125.JPG  

 

特地沒吃早餐就是要來個早午餐

趕緊來去吃牛排囉!!!

 

IMG_8115.JPG  

 

一進到店裡吹冷氣真是涼爽

正逢午餐時間,果然人不少

 

IMG_8046.JPG  

 

這裡的座位很多,可分成兩區

從窗戶看出去是小公園,還蠻適合帶小朋友來這用餐,可以就近照看

 

 

我們這次主要是要吃他們家的排餐,來看看MENU吧!!!

 IMG_8039.JPG  

IMG_8040.JPG  

IMG_8041.JPG  

IMG_8042.JPG

 

排餐樣式總類還蠻多的,我只看了一眼就決定今天要吃的餐點

我和粉媽吃的都是套餐

 

IMG_8043.JPG  

IMG_8044.JPG  

 

還可以選擇湯品/麵包/飲料/甜點

不過如果是點御膳的話就沒有附湯品和麵包,因為裡面的餐點就有包含在內囉!!!

 

 IMG_8048.JPG  

 

這次體驗的部分還有藍莓莓果蘇打,所以我選得就它囉!!!

 

 

IMG_8045.JPG  

 

等待餐點的同時看到這裡也可以辦謝師宴

買10份套餐就送1份,哈哈就在學校對面而已,也挺方便的吼!!!

 

 蔥酥香燒烤牛排御膳

IMG_8061.JPG  

 

這是粉媽點的蔥酥香燒烤牛排御膳(八分熟)

雖說是八分熟,但看鐵板裡面的肉還有血的感覺,只要再翻煮一下就OK啦!

這裡面有白飯/湯/炸蝦+炸魚排沙拉

感覺也挺豐盛的XD

 

IMG_8066.JPG  

 

牛肉上面有黑胡椒外,還有洋蔥和蔥

 淋上醬汁看起來濕潤可口

 

IMG_8082.JPG  

 

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本身就有調味加上黑胡椒感覺也很配飯

 

IMG_8068.JPG  

 

炸蝦+炸魚排沙拉份量不多也不少,一個人吃也恰恰好

看起來炸的也很美味的樣子

 

IMG_8069.JPG  

 

炸魚排吃起來外酥內軟

沾取美乃滋吃會比較有味到囉!!!

 

IMG_8088.JPG  

 

外皮裹得不會太厚,所以吃起來不會覺得太過於負擔

原本以為粉媽不愛吃炸蝦會留給我吃,但沒想到她自己默默的就把這些都吃光啦><"

 

 

再來這是我的套餐所點的湯品

IMG_8049.JPG  

 

我點的是玉米巧達湯

 

想說很久沒喝啦~不然平常都也會點番茄蔬菜湯之類的

 

IMG_8052.JPG  

 

玉米濃湯裡面的料也挺多的

有玉米粒/火腿塊/洋蔥/馬鈴薯

喝起來也挺香挺濃郁,味道頗讚,很少會喝到讓我覺得好喝的玉米濃湯XD

結果很快就喝完了

(完全忘記我還有麵包呀!!!)

 

 

IMG_8057.JPG  

 

麵包選得是軟法麵包

送來有兩大塊,烤得蠻酥脆的,上面有一些蒜味,但不會太重

 

IMG_8060.JPG  

 

用僅剩一點的玉米濃湯配軟法麵包真是讚

 

 蒜味牛排(6OZ)五分熟

IMG_8071.JPG  

 

之所以會點這蒜味牛排完全是因為旁邊的焗烤麵

因為一次就可以吃到兩樣感覺很超值

 

IMG_8073.JPG  

 

最近都吃太好,牛排都吃12OZ的

這次吃得是6OZ感覺也好大塊呢!!!!厚度也蠻厚的

原本想說奇怪這牛排怎麼都沒有沾醬,仔細一看才發現牛排上面有一些辛香料和黑胡椒

另外還有蒜片/炸薯條以及我很久沒吃到的焗烤

 

 

IMG_8076.JPG  

 

焗烤很奶,吃下來覺得會有點怕怕的太過膩了

不過它裡面的料也放得很多

有雞肉塊也有蝦仁

 

IMG_80381.JPG  

 

整個好奶油唷!!!!

不過外皮的焗烤焦焦的是烤得還蠻漂亮的啦!!

吃起來酥酥的口感

 

 

 

IMG_8085.JPG

 

薯條炸得比較久一點

吃起來就是酥脆的感覺,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口感

因為吃起來軟趴趴反而覺得很像沒吃到甚麼的感覺

 

 

IMG_8089.JPG  

 

牛排上面有加了辛香料果然吃起來不太一樣

雖然味道不會太重,但因為它旁邊還有搭配洋蔥和蒜片

所以整個配起來吃感覺還不錯

單吃的話就覺得還好,會感覺它灑在外面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滲入到肉塊裡

 

IMG_8078.JPG  

 

我這次也是點五分熟,吃起來肉質還算嫩,但外皮會比較酥一點

 

IMG_8080.JPG  

 

蒜片還蠻大片,吃起來口感還不錯,蠻酥脆的

搭配牛排一口吃真是美味極了

這道蒜味牛排果真是要搭配蒜片一起吃才夠味!!!!

 

IMG_8090.JPG  

 

吃到最後也覺得6OZ好大一份好飽足

開始覺得我之前也太厲害可以一個人吃12OZ

 

 

吃完後還有飲料和甜點

IMG_8092.JPG  

 

這是粉媽每天必喝的咖啡

美式咖啡(熱)

 

 

IMG_8096.JPG  

 

我選得這杯是藍莓莓果蘇打

看起來就覺得很厲害,重點是很大一杯喔!!!!

 

IMG_8094.JPG  

 

還可以看到裡面有好多莓果唷!!!

喝起來就像甜甜的莓果汽水,在炎熱的夏天喝到這杯真的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後來我有吃了其中一種紅色小顆的莓果,但好痠喔!!

只好交給粉媽吃,不過粉媽說她吃到的都是甜的捏~而且裡面還有椰果唷!!

這杯我喜歡^^

 

 

IMG_8106.JPG

 

IMG_8110.JPG  

 

甜點的部份,粉媽選芒果奶酪

吃起來是原味的奶酪淋上芒果汁 

 

 

IMG_8103.JPG  

 

我的甜點樂奇聖代

看到上面有三顆冰淇淋,裡面底層還有霜淇淋

另外有加了很多類似爆米香的東西,吃起來軟軟的

整體來說很特別的搭配,吃起來也很好吃,吃完我就開始發冷了

 

IMG_8105.JPG  

 

我覺得這裡的排餐還算OK,印象比較深刻應該就它的周遭環境和其他分店不同

加上店家今年4月底全新改裝,採用與日本樂雅樂相同的歐式鄉村風為基調

搭配明亮溫馨的環境與戶外"Dog Parking"陽光座位區

讓大小家庭、甚至有毛小孩的顧客都能安心在此用餐

這點真的挺不錯的!!而這間分店有被獲頒2015年「台北友善餐廳認證」殊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走家庭餐廳路線,發現店內有一些是媽媽輩的服務人員

不然就是很年輕像學生的服務人員

雖然覺得是蠻有親切感的,不過我和粉媽都覺得服務部份還有進步的空間囉!!

以上就是我和粉媽此次的用餐分享^^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敦化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9號 (民生國小正門對面)

電話:(02)2546-193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7:00~23:00

 

 

 

本人並未受酬亦無廣告或販賣意圖(非商業性質)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皆有所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常用(筆記)  

  感謝您來賞文,希望您能幫小粉兒在文章下方按讚或推文,再次感謝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 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