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情人節雖然過了,還是要說聲情人節快樂!

接著馬上就是農曆春節啦!!在這裏也先跟大家說聲恭喜發財新年快樂唷!

祝福每位朋友都可以平安健康,財源廣進,天天開心,心想事成,美夢成真啦!

為了表示小粉兒的心意,這次特別在一開始就放了一個影片給大家觀賞一下

 

不要懷疑~~~影騙(片)中的人,就是小粉兒我本人,連朋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果然是詐騙集團,好啦!我承認我是照騙+影騙,全都是靠拍攝的角度,自己玩得很開心XD)

哈哈哈~~~這就是我最近愛上的APP"美拍",感覺好像真的拍了一個廣告勒!

 

但我覺得除了歸功於美顏相機的APP外

主要是我的妝容裡有多了一個祕密武器   那就是『唇膏』

 

 

平常我都只有擦護唇膏而已,沒有習慣擦有顏色的唇膏,唇蜜也是偶爾會擦

但是我發現擦了唇膏會根據不同的顏色而有不同的感覺

所以情人節要和好友出門約會,當然要給自己一個美美的妝扮

誰說沒有情人就不能打扮美美的過情人節呢XD

所以我就用平常的自然妝感+最近收到一抹就愛上新唇膏,果然整個就變得不一樣了!

 

IMG_6449.JPG  

IMG_6445.JPG  

 

這就是簡單自然的妝容配備

 

底妝:1028CC霜

遮瑕:1028遮瑕餅

腮紅: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 四色漸層~完美特調頰彩

蜜粉:歌劇魅影 的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

 【美妝體驗】歌劇魅影HD小七歲青春蜜粉♥讓我實現重返少女肌的願望吧! 

眉筆:沒有牌子的

唇膏:歌劇魅影特潤蜜唇膏10-mila 永恆

 

 

ps. 因為已經有接睫毛,所以眼妝的部份就不需要再畫!

 

 

3.jpg  

 

是不是有變得比較小女人了呢?帶點微微的性感又甜美的FU

果然還是要擦點唇膏才比較好看

 

這讓我一擦就愛上的唇膏就是來自♥KRYOLAN歌劇魅影特潤蜜唇膏♥

 

IMG_6443.JPG  

 《本篇為邀約文-KRYOLAN歌劇魅影

 

就在情人節的前幾天,小粉兒收到了這隻超美的唇膏

所以立馬決定今年的情人節就用它來變身小女人

 

 

因我本身嘴唇也是屬於比較乾乾的,也蠻容易會脫皮

一年四季都需要有護唇膏這寶貝,身上隨身都會攜帶,包包裡更不能少了它

以前會挑選唇蜜也是覺得油油的對嘴唇會比較滋潤點,不過都會被粉媽念說女生就是要用唇膏

 

粉媽就是一個不能沒有唇膏的人,她平常沒有化妝,但是一定要畫眉毛和擦唇膏

如果我有買唇膏的話,那就是要買給粉媽的囉!

 

IMG_9337.JPG  

 

這一次收到的KRYOLAN歌劇魅影特潤蜜唇膏

它也是2014戀愛小七歲系列,之前有用過他們家的小七歲蜜粉覺得很喜歡

【美妝體驗】歌劇魅影HD小七歲青春蜜粉♥讓我實現重返少女肌的願望吧!  

 

所以這次對於同一系列的特潤蜜唇膏,其實心裡是很期待的

 

 

IMG_9354.JPG  

 

一收到的時候,包裝外盒都是一樣的亮眼有質感

而這系列新色上市共有10個顏色,每個顏色我都覺得很喜歡

 

securedownload  

(圖片來自KRYOLAN歌劇魅影)

 

01-cameron邂逅、02-diane悸動、03-kate曖昧、04-keira甜蜜、05-anne熾熱

06-scarlett依賴、07-audrey幸福、08-eva珍貴、09-iris承諾、10-mila 永恆

 

IMG_8950.JPG  

 

外盒也貼有清楚的標示說明

 

 

IMG_8960.JPG  

 

而我的顏色是10-mila 永恆 馬上打開來看看實際的顏色

 

 

IMG_9339.JPG  

 

我還蠻喜歡瓶蓋上面的LOGO,很有設計感,讓整支唇膏都變得更加有質感和品味

放在包包隨時帶著補妝感覺真的是很棒

 

 

IMG_9341.JPG  

 

一開始不敢把整支唇膏轉到底,因為很怕一不小心會把它弄斷就糟糕了

所以我只有旋轉一點點出來,順便先在手背上試色

 

IMG_6439.JPG  

 

它的顏色看起來有點深,但算是帶有光澤感的桃紅色系

通常在手背上試色還是會有誤差,因為每個人的唇色都不一樣

還是要實際擦在嘴唇上會比較準確

 

IMG_6164.JPG  

 

所以馬上就來試試看吧!!!

因為我是要自己留著使用,所以就選擇直接擦上嘴唇

有些人的習慣是會使用唇筆刷,或是先幫嘴唇打底和描繪外框等等

但我比較懶惰不想太搞剛,所以直接擦就好囉!

 

2.jpg  

 

 

我一開始只先擦一層,覺得好像有點淡,但接著擦第二層,又覺得怎麼太深

但過了一會兒後,發現嘴唇的顏色變得好好看,很自然飽滿,顏色讓我非常喜歡

 

 

  IMG_6280.JPG  

 

 

在擦上去的時候會覺得有護唇膏的感覺

 

其實我以前的嘴唇更小,後來因為身邊沒帶護唇膏,嘴唇太趕結果一直去抿和舔嘴唇

沒想到就變得更嚴重,嘴巴就變大變腫了

不然以前我可是有著櫻桃小嘴呢!!

會讓人不自覺的就想要嘟嘴裝可愛XD

 

最喜歡的莫過於是它的顏色好美,以及散發自然的光澤感

完全融化了我的心,覺得怎麼一擦上唇膏可以變得這麼可愛,好想啾一口的感覺  

自拍起來都一直想裝可愛和裝性感,沉浸在自己的自拍世界裡XD

隨便拍都覺得超好看的(自戀中)

 

 

5.jpg

 

 

不同的表情,不同的唇型,也會帶給人不同的感覺

 

妳們喜歡哪一種呢?

 

兩種我都還蠻喜歡的耶!!!

現在想想其實厚嘴唇真的還蠻性感的XD

 

 

IMG_6442.JPG  

 

小七歲系列的特潤蜜唇膏讓我一擦就愛上了!!

看來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已經有著落了,不用再苦惱要送給粉媽什麼禮物啦!

(想想我幾乎每年都是送唇膏耶!粉媽獨愛禮

 

 

IMG_6266.JPG    

 

唇膏對每個人來說應該都有不同的定義和意義

像是和男朋友約會的話,就會想要有啾啾的性感美唇誘惑對方

難怪很多女孩都有在蒐集唇膏,我現在也要跟進了!!

 

因為唇膏讓我找到了另一個不一樣的我

 

IMG_6246.JPG  

 

對我來說,真的就是增添了自信感

原本一直覺得自己無法駕馭的唇彩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信念

 

 

4.jpg

 

 

那就是

 

 

我不想再當照騙集團了!!!!!

 

我會努力變成真正的正妹,不再只有自拍臉的照片,而是要全身入鏡!

 

 

 

(期待有朝一日能有全身的美拍分享!今年的目標^^)

    

   

 

 

最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幾個我個人的唇部保養小方法:

 

1.我的嘴唇真的是超級無敵乾,所以真的要做好唇部的保養

2.多喝水,還有千萬不要拿口水來潤唇,不然會像我一樣嘴唇越來越厚和大

3.擦唇膏時可比先用護唇膏打底

4.用唇部去角質產品,我大約一個月去角質二次(不一定看情況)

5.如果有脫皮千萬不要撕掉,可以先用較油的潤唇膏、凡士林按摩,再用溫水輕泡後,將皮慢慢推掉

 

 

IMG_6444.JPG  

 

 

我要嘟嘟豐潤又性感的美唇^^

小粉兒今年的戀愛運就交給它了!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所提及的成份與效果取自於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有其療效。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若喜歡此篇文章,請幫小粉兒按讚或推推唷,再次感謝您的來訪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