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41.JPG  

∥60天-DAY26∥  《本篇為無酬試吃文》

 ♬ ♪ ♩ ♭ ♫  ♬  ♪  ♩ ♭ ♫  ♬  ♪ ♩ ♭ ♫

再過一個月就是聖誕節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安排什麼計劃?

是要來個聖誕舞會?還是交換禮物呢? 

哈哈~~~這篇要來分享今年我收到的第一份聖誕禮物,超級可愛

cats1.jpg    

當收到這份禮物時,在拆封前就滿心期待著

外盒是紅點點的設計,整個就是很可愛(盒子之後還可以留著裝東西,很實用)

並用氣泡袋包裝完整,以避免運送過程中碰撞到

到時收到的可愛餅乾如果都碎掉的話,可是會很心疼的呢!!!

IMG_7122.JPG  

上面還有貼紙印著LOGO

IMG_7123.JPG  

連貼紙都這麼的可愛,真的會讓女生們為之瘋狂XD

因為有我最愛的愛心圖案,哈哈哈~~~~~

IMG_7127.JPG  

我覺得最貼心的是,除了盒子內有放氣泡袋以外

每個小餅乾都還分別用小氣泡袋裝著,並用透明塑膠袋封口密封包裝

IMG_7131.JPG  

很搞剛,連這小細節都做得很好,超貼心

拿到手後,會有種感動的FU 

IMG_7152.JPG  

真的是很用心啦!!!!!!揪感心

收到這禮物真的會非常的開心,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心意

 

趕快來看看每個可愛的小餅乾吧!

IMG_7141.JPG  

 這就是超可愛的【耶誕糖霜餅乾禮盒】,總共有8片,每片的造型都不一樣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聖誕老公公啦!!!!

IMG_7180.JPG  

鬍鬚的地方畫的好可愛喔XD

其他也都很喜歡,特別是造型都做得非常精緻細膩

真的會讓人捨不得吃,好想留著收藏起來做紀念呀~~~~~

IMG_7182.JPG  

薑餅人,還有繫上可愛的蝴蝶結,整個就是要來紅配綠一下呀!

IMG_7190.JPG  

聖誕樹當然是不可或缺的,上面還有拐杖糖和禮物

IMG_7188.JPG  

可愛的雪人,下面還有Xmas,這是個水晶球的概念呀!!!

IMG_7192.JPG  

這一款也是雪人的水晶球款,搭配下雪中,超應景的!!

IMG_7191.JPG  

這是花圈嗎?上面有很多聖誕節元素,也很可愛

IMG_7184.JPG  

雪人+聖誕樹,這個底色是藍色的

跟其他比較不一樣,但也營造了不同的感覺囉!

私心的希望能有個粉紅款的XD

那我應該就會更捨不得吃啦!

 

可是不吃會壞掉捏~~~這樣就很浪費食物啦!!!

 

喔喔~~~~漏拍了一隻可愛聖誕麋鹿

瞧!!!他還帶著聖誕帽耶~~~~哈哈哈

cats.jpg    

因為太難選擇,所以我用抽籤的,然後聖誕麋鹿抽中頭獎XD

就被我在還沒有單拍的情況下,忍不住被吃掉壯烈犧牲了(真拍謝)

 

我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咬一口,吃起來有著濃濃的奶香味

一片大概也要五口才吃完,而且越吃越順口

吃完不會覺得口很乾,造型的部份原本以為吃起來會是很甜的糖味

但其實並沒有耶,有糖但不甜膩

會讓人想接著一片又一片的吃下去 

IMG_7179.JPG    

手工餅乾作起來看似容易但其實是很費工的

尤其是像這種造型的餅乾,都是純手工畫製,要花費多少時間心血才能完成的

而且也沒辦法很大量生產,通常都是要先預訂排單製作

雖然有些人覺得手工餅乾太貴,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最常看到的應該就是小嬰兒的收涎餅乾,也是超古錐的,什麼造型都有XD

 

另外因為是手工餅乾,所以最多只能放兩個禮拜

如果拆封後要趕快吃掉,才不會壞掉

(店家在盒子裡面有附張小提醒的紙條)

IMG_2979.JPG  

這次 MY Q cookies 的【耶誕糖霜餅乾禮盒】讓我提早感受到了聖誕節的氣氛

也吃到了美味又吸晴的聖誕餅乾,真是太滿足了

他們家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造型餅乾都好古錐喔!!!

像是卡通人物的,我想應該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最近還有推出 囍字巧克力,超適合當婚禮小物的(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摟!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也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嘻嘻來找我聊天❤


以上產品純為個人親自體驗心得分享

本人並未受酬亦無廣告或販賣意圖(非商業性質)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有所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