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74.jpg  

最近愛鳳迷應該都很開心吧!因為愛鳳終於出了大螢幕的手機囉!

我就是其中一名,但我不算是愛鳳迷啦!只是手機要換還是想繼續用愛鳳

我的愛鳳4就使用4年都還完好如初,我家大弟看到我的手機這麼勇

結果也跑來加入愛鳳一族啦!他使用愛鳳5S

由於男生對手機殼不是很在意(我身邊的男性友人都如此)

所以平常很少會有人使用手機殼

但自從我弟買了後,在我的堅持下,他在夜市就隨便買了透明軟殼

只是這種通常都撐不久就開始變形軟趴趴的,整個變髒兮兮的

而且很沒質感,整個就是糟蹋了手機

 

IMG_7004.jpg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於是,剛好有這機會就順道幫他換個新殼吧

這是【WaKase iPhone 5/5S 手機保護殼

WaKase Inc.為iPhone手機量身打造一系列手機保護殼,有很多百變豐富的造型

這款是Peekaboo系列 

一收到這殼,他的反應是"哇~也太鮮豔了吧!"

但對於我本身就偏愛鮮豔活潑調調的人來說,這是一定要的啦!

才能有年輕人活潑的FU~~~~~~~

 

然後馬不停蹄的就馬上幫手機穿上新衣服啦

IMG_7009.jpg  

它的外型是屬於基本款,由抗震TPU一體成型,表面是全霧面處理

背面配合iPhone機背設計鏤空露出來蘋果的圖案且還有印上WaKase品牌logo

像一般的殼比較少有上下都鏤空

IMG_7020.jpg  

整個套上去完美服貼密合,加上精準孔位和省力按鍵,這是跟一般的款式最大的差異

IMG_7015.jpg  

像我自己本身的殼就是在音量+-按鍵的地方沒有整個包覆住

所以每次要按的時候就會比較費力,一定要留指甲才會比較好按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邊框部分能框就框,因為這樣的設計會感覺比較有安全感

才能妥善保護完整機身,耐摔又耐撞

不然要說都沒摔過真的很少見(像我這麼愛護手機的人也摔過個一兩次)

真的會覺得超心疼的啦!!!

還有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保護邊框包覆的越多就會比較不容易卡灰塵

IMG_7016.jpg  

這是底部的設計,整個殼和機身緊密包覆

IMG_7024.jpg  

這種款式設計簡單大方,材質也很有直感極輕極薄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很適合

 

等看之後若有出了愛鳳6或愛鳳6Plus

我就可以來選個我最愛的粉嫩色手機殼啦

IMG_1676.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也請幫小粉兒推文按讚唷~~謝謝啦!!!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