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歡樂的「迪士尼主題派對」
Samantha Thavasa 主辦,於ATT 4 FUN旗艦店舉辦部落客之夜,很高興能有這榮幸受邀參加
這是小粉兒我第一次以小小新手部落客的身分參加活動,所以心情也格外的緊張又興奮
更因為在活動當天下午得知我喜愛的部落客"Chiao"粉絲團內看到她也會出席的消息更是開心

因為這活動需要有邀請函才能入場,而主辦單位也很貼心的讓每個部落客可以攜帶一位朋友一起參加
所以我也特別找了我的好友和我ㄧ起去參加這個可愛的派對
嘿嘿~~~~~我們對於Dress code/米妮波卡圓點的小性感可是討論了很久
但因為其實要馬上找出身邊有這些衣服裝扮的東西真的有點難,不過我還是盡力的符合主題囉!!

一到活動會場,發現這裡好大喔!!!而且整家店的有個超大圓弧的落地窗,超級有fu
大家也都在晚上7點前準時入場,帶著雀悅的心情參加這可愛的Party



這就是當晚活動的現場人潮,中途還有一度跳電,我想是感受到了大家的熱情吧!!!
因為隨處都可以聽到女孩們發出讚賞"哇~~好可愛的包包喔!!"
而真的包包玲瑯滿目的,各種款式風格都有,讓人每樣都好想背背看

當天一看到大家都拿著相機拼命照,而專櫃小姐也都很熱情熱心的協助我們
重點是怎麼大家都是正妹呀~~~~~
也看到好多參加的朋友都好用心打扮喔!!!最可愛的是有米奇米妮的褲襪~真的超Q的

右下圖是我們當天在地下室還有個活動
「全球獨家Samantha Thavasa迪士尼卡通放映室」
這也讓我超期待的說,因為記得好像是國小才看的迪士尼卡通,還真讓人懷念



而且主辦單位還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爆米花和飲料喔!!!!愛吃的我也拿到了一包呢
我們總共看了三部有關迪士尼的影片,其中包括迪士尼最先開始的黑白動畫

第一段影片
米奇卡通【汽船威利】(Steamboat Willie),也成為影史上第一部有聲卡通影片!
在1928年11月18日【汽船威利】在紐約市的殖民大戲院隆重舉行首映,反應空前熱烈
11月18日也就成為一般認定的米奇生日了

後來第二段影片是開始有米奇彩色的動畫了!!
原來米奇他都一直在進化呢,造型也都有改變,像是手套顏色、以前頭上有小花等等

第三段影片則是在說小熊維尼喔!!!哈哈真的超可愛的,讓大家也都跟著哈哈大笑呢!!

這些卡通影片的演變和小故事,在小時候的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呢XD

Samantha Thavasa 為了紀念迪士尼和這些卡通人物,也都有出了一些包包和皮夾喔!!!
看著包包上面掛著可愛的迪士尼卡通吊飾,真的覺得好可愛喔!!!



這些都是有可愛的娃娃吊飾,超級可愛的包包,有米奇、米妮、熊熊、小熊維尼還有小路斑比呢!!!
我相信不管是大人或小孩看到都會很喜愛呢!!!!!!
我也特地跟我ㄧ眼就喜歡上的包包合照,專櫃小姐還很貼心的幫我拍照
我手上提的包包是米奇米妮的款式,它真的好好看喔!!顏色也都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喔!!

左邊第三個包包也好好看!!尤其是粉格紋的顏色,既淑女又可愛,還有兩個大大的蝴蝶結呢

而除了這些迪士尼卡通的可愛包包外,還有它的皮夾也讓我非常喜愛,我整個晚上應該都在看皮夾吧XD



這個皮夾就是為了紀念米奇喔!!仔細看一下皮夾的外皮上面有著米奇的進化史圖案
打開裡面是原點,而且皮夾的拉鍊也是呢!!真的就是我的菜呀~~~還是粉紅色的說
只可惜價格對我來說真的太貴了啦~~~~如果有人要送我,我倒是不反對~~~哈哈



這個皮夾也很特別喔!!!它可以變化前面的蝴蝶結造型,真的超酷的,可以隨心情看要怎樣呢!



這個也超級可愛的,紅色圓點,拉鍊的地方還有米奇XD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卡通的紀念皮夾款喔!!!都讓人愛不釋手~~~~



這個是小路斑比的皮夾,粉紅絨布,而且它的斑點每個皮夾做的都不同喔!
真的好喜歡喔!!!!!外面還有很精緻的圖案LOGO
裡面內層都是小路斑比喔XD



嘿嘿~~~~這是101忠狗~~~當然顏色就只有黑白囉!!!是不是也很可愛呢XD (右下圖是小路斑比的內層)

看了好多可愛卡通的皮夾之後,還有很多也是很時尚LADY的皮夾喔!!!怎麼辦~~每個我都好想要都好喜歡喔!





是不是都很美呀~~~顏色也都是很亮色系也是我喜歡的呢!!!!
除了長夾也有短夾,還有一些證件夾也都很好看!!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會讓女生很失心瘋,因為都有很多女生喜歡的元素在
像是蝴蝶結、愛心、圓點等等,還有一些可愛的小鑰匙圈唷!!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呢???? 

光皮夾就這麼多款式,想當然爾包包更是不遜色,照到我都不知道該擺放那些照片上來
而且其實好多包包我也都沒有照的很清楚,回家發現照片糊掉了><"
真是可惜的說,所以就少了好幾款了~~~~~



這些是我們一進去店裡就看到好幾款擺在中間的最新最暢銷排名的包包喔!!
發現她們家的包包幾乎都有附上可愛的吊飾和手機袋,真的是讚啊!!
很多也都有著蕾絲、球球、愛心、蝴蝶結、豹紋等元素
風格不論是成熟或是可愛都有,顏色也是很鮮豔,還有少女喜歡的馬卡龍色系,應有盡有



看這兩個櫥窗的包包風格就很不同吧!!!真的是能兼顧到不同喜好的女孩們



而且整家店給人的感覺就是好多包包,怎麼逛都逛不完的樣子XD



這張照片裡面集合的包包都是我很喜歡的款式!!!!
桃紅、粉紅、米白、白、藍、紅、土黃、花紋、格紋、黑白
天呀~~~~~~~~要是每種不同類型的都有該有多好XD
哈哈~~~~~~~~不過那可能要等我中樂透吧~~~

而且最後我發現了一個好可愛的小包,也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馬上請朋友幫我拍照,真的超尬意這張照片的說
這包包真的好好看,而且很特別,是淡藍色格紋,可以斜揹或肩揹
可以可愛也可以輕熟女一下,真的超棒
而且我還把照片上傳到FB,好多朋友都稱讚說好好看呢



喔對了~~~一直還沒跟大家分享我當天的穿著
不過因為這可愛的米妮衣服很貼身,所以會看到我胖嘟嘟圓滾滾的肚子(請大家見諒)



店內真的很貼心,有很多整面的鏡子,所以再試揹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過癮
而且還有沙發可以坐喔,我們後來逛到腳酸還有坐下來休息一下呢!!



它還有地下室的空間,也有很多包包喔!!只是因為後來都集中在一樓拍照忽略了XD
下次有機會經過的話也可以順便再去逛逛回味一下啦~~~



忘了跟大家分享當天除了可以逛包包、看影片之外,還有很多很棒的活動喔!!

拍貼機:左下+中下圖,在門口處,好多人都在排隊喔!而且可以隨拍隨拿,真的超讚的說,就算我跟朋友一起拍,他們還是很貼心的給我們一人一張喔!真的超級大方,原本我還想說會不會2人一張而已。而且有三種款式可以選,我們當然是選可愛的米奇和米妮呀~~~我還看到好多人都拍好幾張喔!!不過因為害羞,所以想說拍一張合照就好啦!!

小點心/飲料:看電影的時候有爆米花外,原來左一那照片的東西是可以吃的喔!我到後來才發現,原本還以為只是飾品,還想說怎做的這麼逼真,一直在照它們,沒想到有人就直接拿去吃了,我還問了專櫃小姐說:這真的可以吃嗎?哈哈原來真的可以耶~所以我也趁剛做好後拿了一個粉紅色的馬卡龍,真是幸運!!

魔術表演:右上圖,好多小朋友都圍繞在這邊看魔術表演呢!!而且魔術師好帥喔XD(我只注意在看帥哥)


行動彩妝:右下圖,原本想說奇怪這邊怎這麼多人在排隊,原來是在等行動彩妝,原本也想說體驗一下,不過因為太多人了想說還是算囉!!



總之,這次能參加這次的活動真的很充實開心,短短的幾個小時就這麼精彩豐富
這個日本超人氣品牌,真的威力不同凡響!!!!!!!
而且還看到了我最喜愛的部落客,可惜因為害羞不好意思提說想跟她拍照~~~~
也有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下次有機會能在活動上遇到的話,我一定會大方點跟大家打招呼的
(其實是怕說萬一打招呼都沒人理不就尷尬哩~~)

後續最爆笑的是我居然把一位朋友認錯,希望她本人不介意就好XD


看看我真的是滿載而歸吧~~~~要是也能有個包包提回家~~~那真的就是笑不攏嘴了XD
直到現在,我還在想念當天那些讓我心動的包包皮夾
好希望有天我也能把它們買回家囉!!!!

很開心在Samantha Thavasa 迪士尼主題派對 渡過了美好的一晚!



Samantha Thavasa ATT 4 FUN旗艦店:北市松壽路12號1樓  

推薦大家可以親自去逛逛囉~~尤其是喜愛迪士尼的朋友們更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