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沒錯!!!!!

9/2(日)這天我意外的跑去參加了李昇基台北見面會

真的很感謝親愛的皮兒~~~~因為她我才能去看超可愛又帥氣的國民弟弟李昇基



話說我這天行程真的超滿,一大早出門到晚上很晚才到家,不過真的很充實很開心

特別是見到了李昇基本人,無比的興奮激動呀!!!!!!!!!(原本是想帶粉媽一起去的!!!粉媽超愛李昇基)




不知道大家對他熟不熟悉,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李昇基的基本資料好了


生 日: 1987-01-13
出生地: 韓國首爾市
血 型: B
星 座: 摩羯座
身 高: 182 CM
體 重: 70 KG


歌唱方面:出過5張正規專輯




其中,我最愛看強心臟了!!!!!!真的有夠好笑

也很喜歡利特三人組的爆笑演出

只是後來好久都沒有時間發漏,但每次幾乎都會一次就看好幾集才會過癮


  電視劇


其中,只有2005年那部沒看過,最喜歡的當然還是燦爛的遺產

他果然很適合很富家公子,散發出來的氣質有種王子貴公子的感覺



燦爛的遺產也是他第一次擔任男主角,粉媽因為看了這部才喜歡上他

因為他的笑容真的好可愛,而且會被電到喔XD

後來我也超愛看他和姜虎東搭檔的強心臟,原本以為他可能只是小小配角襯托一下

但沒想到他表現的很好耶~~~也很有喜感!!!!!真的是超棒的




這次真的很感謝親愛的皮兒,讓我有機會可以去一睹國民弟弟李昇基第一次在台北辦的見面會

原本真的想帶粉媽一起去參加,但因為很臨時,時間也很趕,所以真的好可惜喔!!!


那天我真的好忙,連晚餐都是隨便買個壽司坐在路邊慌張的吃完,然後才趕快進場

結果還好沒有遲到,而見面會也很準時的開場!!!!




每個人的座位上都有這個應援紙條和小禮物

但因為當時場地很暗,我也看不太懂上面寫什麼,一直到回家才發現原本背面有寫字XD



這就是全部拿到的小禮物,好開心喔!!!!



這張小卡片的昇基看起來好清澀幼齒喔!!!!嘻嘻


這張看樣子是走矇矓美夢幻路線吧~~~~哈哈



這個是勳章,應該也有不少粉絲在蒐集



嘿嘿~~~這應該是對我來說最實用的囉!!!杯墊~~~

不過要把帥帥的昇基墊在杯子下還真是捨不得呀~~~哈哈少花癡了啦!!



因為活動場地無法拍照,加上燈光昏暗,想拍也拍不清楚呀!!!!

然後也沒有那麼幸運能像其他粉絲被抽上台去抱抱~~~~嗚嗚好想要抱抱呀

所以只好在活動結束後,跟海報來一張合照囉

這是每個人在離場的時候都能拿到的海報


這次的見面會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覺得好新奇好有趣喔!!!

整晚都在歡笑聲渡過,而且場面也好嗨!最開心的是我發現有好多韓文我居然也都聽得懂耶!!

真的覺得好得意喔~~~多看韓劇還是有差的說XD

然後玩了很多粉絲互動的活動,也聽到他唱了很多歌,不論抒情或快歌都覺得好棒好開心

很開心能和帥氣的李昇基一同共度了這麼特別的一晚


(照片取自網路)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一首歌曲,舞蹈好可愛唷!!!這也是當天李昇基有演唱的歌曲

還有跟粉絲互動一起學跳舞唷~~~~~~我想這位女粉絲從今起的生日就是9/2了哈哈

聽到這首歌整個就是好甜蜜好幸福的感覺喔!!!


Lee Seung Gi李昇基-嫁給我吧(中字) 




 如果看不到影片的話,請重新整理或請點此連結→GO


附上李昇基台北媒體見面會影片

  李昇基 台北媒體見面會(

  李昇基 台北媒體見面會()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給小粉兒一個推推或讚唷!!感謝唷



Dear們快來FB找小粉兒聊天抬槓唷!!!!GO GO GO~~~~募集中^^


*小粉兒*
 (加我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