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都乖乖在家,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出去走走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想說趁著平日人少,來去宜蘭伯朗咖啡邊喝咖啡邊看海

但就算是平日,到那邊還是人潮!!!!




而且海浪真的好大喔!!!很多玩水的人都被海巡署人員叫上岸了,看大家一附很像很可惜的樣子
但為了生命安全著想,還是不要冒險,就乖乖看浪吧!!



由於天氣越來越差,所以我們決定往回走濱海公路回台北

沿途也有看到好多休息站(可以停車看海的地方),於是就停車下來拍照

浪真的超大的啦!!!!!!!!!感覺大自然的力量非常巨大到可以把人給吞蝕了!!!!
尤其還是有看到很多釣客在岩石上玩命,真的不要這樣拿自己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明明知道颱風前後浪非常大,千萬要注意安全啊!!
原本我還想說要不要報警勒!!!!叫警察把他們趕走,不然真的好危險喔




不過,我還真是第一次親眼見識到這大風大浪,心裡好興奮緊張又害怕的!隨時都要注意自身安全


後來我們邊開天氣也越來越好了,烏雲通通都不見了

看著藍天白雲還有海上的浪花,真的好美

我們找到一個地方,有個蠻大的停車場,看到好多人群都守在岸邊拍照,我也趕緊拿著手機相機跑過去



這個地方就是九孔養殖地,此時這邊的浪花好大喔!!!都打到岸上了

我是又驚嘆又驚慌的,看好多人都好接近海,我也著實為他們捏了把冷汗



不過大家都是為了要捕捉到這好美的畫面

在現場看到的是雪白的浪花,真的很美,好難用言語形容喔!!

就是壯觀雄偉的樣子



大家站著等著蹲著坐著就是為了要捕捉到最美的畫面,好像腳都黏住走不開了呢!



這邊原本的椅子都不能坐了,因為浪會打上來,所以要保持距離,不然很危險呢!!!




而且我覺得看到這浪花就好像水舞的煙火,因為他們會有拍打到岸上或石頭的聲音,接二連三的激起浪花

也因為這樣讓大家隨著激起的浪花跟著驚嘆連連

就真的好像我們去看煙火那樣會隨著煙花散開跟著出聲讚美




而且會讓人有種心花跟著開的感覺

真的很少能見到這樣的景象



而且太陽好大又好曬,還在想說如果前進一點點濺到水花會不會比較涼快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唉唷~~~我哪敢呀!!!萬一被捲下水就糟糕了,下面可都是岩石呢




不知道是什麼緣故,浪花整個白茫茫的,就好像牛奶喔!!!

有小朋友還在旁邊跟他媽媽說想要下去泡牛奶浴



這時讓我突然好想做一件事~~~~~~~~~~~

大唱:白浪淘淘我不怕~~~~張起舵兒往前滑~~~~(哈哈哈不要罵我白痴)

我就真的很喜歡看海看山看雲,好喜歡好喜歡大自然喔

每次只要去戶外看到壯觀的景色就覺得心情好開朗好舒服,可能是年紀也大了的關係吧!

以前都不會這麼有感覺,但真的多到戶外走走不僅當作小小的運動,也可以多和大自然接觸

對身心都很好喔!!!!!!!!!



左邊這邊都是養殖九孔的地方喔!



也有點像喝啤酒時的泡沫~~~~哈哈對吧對吧



最後分享的這張照片浪花打過來時就正好在我眼前,是最接近我的浪花!!

當時真的有驚嚇到,不過因為只是水花所以就還好,我可是隨時都有在注意的


像颱風天其實都會勸導大家不要去海邊釣魚或觀浪,因為真的很危險
    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情後悔也來不及了,而且還要出動搜救人員
    萬一天氣不佳又更多問題產生該怎麼辦呢?
    所以我們真的要顧好自身安全,不要因為一時的好奇或追求刺激就釀成大禍


不過因為我們這次都是在很安全的地方觀看
或許照片會覺得我們似乎離海很近,但還是有保持距離的!!




這次的觀浪體驗真的讓我感到很震撼,真是難忘的初體驗

本篇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小粉兒在東北角海岸觀浪所拍到的照片
雖然照的不是很有FU,也無法完整的用文字形容出當時的感受
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也請大家能給小粉兒一個鼓勵,喜歡這邊文章的話請幫忙推文或按讚唷





 延伸閱讀: ❤遊記❤├東北角海岸┤瑞芳蝙蝠洞公園




Dear們快來FB找小粉兒聊天抬槓唷!!!!GO GO GO~~~~募集中^^

*小粉兒*
 (加我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