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就一直想去看福隆沙雕,但一直沒有成行
今年總算可以去一睹真面目了

只是今天天氣似乎有點陰天,還飄著小雨
沒有大太陽不用擔心太曬,可是防曬還是要擦,可別像小粉兒懶惰結果還曬傷了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11點了
所以停好車就想說先來吃個福隆便當吧!




我的福隆排骨便當,可是價錢我忘了
就很簡單的菜色,排骨還不錯吃

這邊有兩家福隆便當都好多人
所以我們就去吃有位子可以坐的那間
但因為大家吃完就走了,所以很快就又會有位子啦!




進去後,在橋上照的照片



因為天氣的關係,人其實不多
也有看到很多人在划船玩獨木舟



猜猜這是誰??

哈哈很好認吧!!!是李小龍



這是鳳飛飛---帽子歌后



史瑞克



綠惡魔



這是妮妮
哈哈其實我還認不太出來說


還有一個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當時小粉兒和一位朋友發生了一些事情
當下看到這作品的說明深有感觸
還因次寫了一段話

這個作品表達的非常好!!!也深深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實生活中有這樣的朋友存在讓人很切心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
認清了甚麼樣的人能當朋友
並慎選!!既然合不來也無須
勉強
不需要為了這種人影響心情不值得!
人與人之間的
確多少存在著利用的關係
但是有沒有真心對待和用心維繫
是可以感受得出來
從現在起我會放下,努力快樂的過我的
生活
不再輕易讓這些不重要的人事物影響我的心情
也在
此和大家共勉之^^


可見當時我因為這個人受傷很重
所以真的朋友要慎選之
有時你幫人家當好朋友
但他未必是這樣想




嘿嘿
這是城堡唷!!!
超酷的好喜歡喔!!
上面還有王子跟公主呢!!酷吧



逛完之後看快下雨了
於是我們想說來去宜蘭的伯朗咖啡那邊喝咖啡好了



果真下了好大的雨喔!
還好我們幸運有找到位子可以坐

不過等好久雨都不停,後來我們跑去買宜蘭有名的甕仔雞吃
然後找了間溫泉飯店泡湯吃雞

真是愉快的一天
(改天再介紹那有名的甕仔雞)
我想應該也很多人都有吃過了吧^^


PS.照片都照太暗了,下次會改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