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嘿嘿~~~這是我第二次來板橋愛買南雅店了

繼上回小粉兒和粉媽來這吃了『貍小籠港式飲茶』後,就一直對這裡念念不忘

因為這裡有好多美食唷!!!!!

真心覺得愛買也太方便了,可不可以在汐止也開一間愛買啊????

這樣我們汐止就又可以多了一些美食餐廳可以選擇

才不用每次朋友來汐止都不知道要帶他們吃什麼XD

 

P1060498.JPG  

自從去年我們家三姐弟到泰國完後,就深深的愛上了泰式料理

酸甜又辣的滋味,加上咖哩椰汁,整個就是好開胃好美味

因為粉爸粉媽很少吃泰式料理,就想說可以帶他們來品嚐看看囉^^

其實也是自己想吃啦!!哈哈哈~~~~太久沒吃泰式料理,真的超懷念的!!!

趁平日休假比較不用跟人擠就趕快來預約帶粉爸粉媽來吃好料

結果沒想到粉爸當天臨時有重要的事情不能和我們一起來吃

剛好小粉兒的阿姨也在板橋附近,所以就找阿姨跟我們一起來吃

畢竟泰式料理就是要人多才可以點不一樣的東西吃呀!!!

如果人少,就沒辦法點那麼多樣了><"

必點的餐點可不能不點啊!!!XDDD

 

P1060497.JPG  

P1060496.JPG  

P1060506.JPG  

P1060504.JPG  

泰味館泰式料理就在板橋愛買南雅店的3樓

餐廳空間也很大很寬敞,很醒目也很好找

整間餐廳的布置風格也很有泰式風味,有很多可愛的大象裝飾

一進到餐廳裡就覺得有種很放鬆很慵懶的感覺

 

P1060499.JPG  

我們在餐廳外面就有看到MENU

餐點的價格都蠻平價的,也有圖片在旁邊可以參考

除了可以單點外,還有推出多人超值組合餐,裡面搭配的都是泰式必點美食

如果3人以上真的很超值划算!!!

 

P1060488.JPG  

P1060492.JPG  

P1060493.JPG  

菜單上有分各種種類的餐點

像是炸類、涼拌、雞肉、豬肉、主食、海鮮、蔬菜、湯、飲料和甜點

非常多樣化,上面都有標示辣度,還有人氣餐點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

 

P1060495.JPG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點餐的話,多人組合餐就是最佳選擇

我們這次就是點3人組合餐,想吃的東西幾乎都能吃到

多人組合餐都一定會有月亮蝦餅,其他的就是再照上面提供的餐點選擇

另外還有附飲料和甜點,白飯一個人25元,可以吃到飽喔XDD

如果還有想吃其他的東西就再另外單點

我們這次就有再點其他餐點,又是擺整桌的畫面XDD

 

P1060511.JPG  

飲料點的是檸檬紅茶

檸檬直接加在裡面的唷!

 

P1060508.JPG  

泰北大薄片

第一次吃到覺得很適合當下酒菜(笑)

份量很多,因為是涼拌小菜,所以可以留著慢慢吃

只要沒有吃到辣椒其實就不太會辣,還蠻開胃的

因為我不愛吃洋蔥,所以粉媽和阿姨都把肉片留給我吃XD

 

P1060519.JPG  

蝦醬空心菜

蝦醬的味道好濃郁,連吃青菜都覺得超配飯

這要趁熱吃,才不會覺得蝦味太重

 

P1060523.JPG  

因為我超愛吃茄子,所以另外加點了泰味茄子

辣辣的茄子整個軟嫩又入味,我超愛吃茄子

原本覺得他們的辣其實不會太辣,只要把辣椒挑掉其實都很OK

但後來越吃覺得越辣,邊配水也要把它吃光,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如果喜歡吃茄子的朋友可別錯過這一道菜

 

P1060536.JPG  

P1060545.JPG  

綠咖哩椰汁牛

這道超級配飯,推薦必點!!!!

裡面的牛肉也很多喔,就算沒有肉也超好吃的啦!!!!

只要用它配飯就可以吃好幾碗呢,就算已經吃的很撐也是想把它吃光XDD

不吃牛的話,單點也有綠咖哩椰汁雞唷!

 

P1060558.JPG  

他們的口味做得很好吃,價格也很實惠,即使冷掉也一樣好吃

之前去泰國就好想買綠咖哩椰汁的調理包,可是沒有找到,好可惜唷!!!!

現在這道是我吃泰式料理必點之一

 

P1060541.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厚實的月亮蝦餅

旁邊有附蝦餅的餅乾和專屬沾料,我們現在吃東西都比較少沾醬料,即使沒有沾也很好吃 

光看就可以看到蝦餅裡面很有料,有別於一般外面吃到的都是厚厚的粉

它的粉裹的很薄,但吃起來外皮香香又酥脆,一口咬下去可吃到蝦肉和花枝

整個就是超有料的,它的一小片應該是別家的兩片,超級實在

吃起來也超有口感,大人小孩都一定會喜歡

也讓我們吃得欲罷不能,好想再加點呀!!!

 

P1060562.JPG  

椒麻雞也是我們家的最愛

一端上桌又是一陣驚呼,因為份量也太多了吧!!!

真的比跟在外面吃到的份量差很多,酸甜酸甜的滋味

外皮酥脆,肉質嫩又多汁,吃完頓時覺得超有罪惡感的XDD

 

P1060576.JPG  

清蒸檸檬魚

魚也是很大一隻,湯汁好檸檬喔XDDD

吃起來還蠻清爽的,魚肉多多,魚刺少少

微辣又酸,也是很下飯呢!!!

 

P1060559.JPG  

加點泰式炸春捲

裡面包的東西和我們台灣的炸春捲很不一樣

雖然不知道要怎麼描述裡面包的東西

好像是有一些菜,整體吃起來還挺不賴的!!!

加醬料就算有酸甜辣的感覺

 

P1060534.JPG  

因為我本人超愛吃炒河粉

不論是台式、越式都很合我口味,先前去泰國也有吃過他們的河粉

只是都是吃到的都是湯的河粉,還沒有吃過用炒的

所以有又加點泰式炒河粉

除了有加蛋之外,旁邊還有放辣椒和檸檬

看似簡單,但其實味道還挺不錯的

 

P1060583.JPG  

泰式河粉吃起來很Q彈

冷掉也不會變成一整坨,口感一樣好吃美味

不敢吃辣的話可以不用把辣椒攪散,滴些檸檬也很好吃

我覺得比越南的炒河粉還好吃耶!!!

超越了我心目中原本的第一名

 

IMG_9106.jpg  

今天這一整桌的美味泰式料理已經讓我們三人飽到不行

都不知道休息了幾輪也還是吃不完

最後還請店家幫我們把泰式炒河粉打包回家

結果都忘了我們還有甜點還沒吃勒~~~~~~~

 

IMG_9115.jpg  

三人組合餐的甜點有三種選擇

我們每人都選不一樣的吃吃看

摩摩喳喳、芋頭西米露、椰香紫米

裡面芋頭西米露是比較不甜的,另外兩樣都還蠻甜的

粉媽最愛椰香紫米、我是全都愛啦!!!

特別的是這三樣裡面都有芋頭,而且它們的芋頭好好吃喔!!!!

 

P1060596.JPG  

這是摩摩喳喳,裡面有好多配料

整個就是很豐盛呀!!!

 

P1060598.JPG  

芋頭西米露

芋頭吃起來鬆軟濃郁,口感超棒,這就是我最愛的口感

所以大家的芋頭都被我給吃掉了XDDD

 

P1060603.JPG  

粉媽的椰香紫米

應該也是很多媽媽們喜歡的口味

大家都已經吃得超飽的,但還是無法抗拒這些冰涼的甜點XDD

 

IMG_9114.jpg  

還好我們是選在中午來用餐,吃完還可以在附近逛逛消化一下

感覺也比較沒有那麼罪惡感,甚至連晚餐也都不用再吃了呢XDDD

泰式料理真的會讓人很難抵擋抗拒

除了酸甜口感很開胃,菜色餐點也都好配飯

泰國米也很好吃,吃起來粒粒分明,很有嚼勁口感很棒

平常吃一碗飯,到這至少都會吃到兩碗飯呢!!!!

即使夏天會熱到不想吃飯,但一進來還是可以讓人胃口大開

 

P1060552.JPG

粉媽和粉阿姨都吃得很開心也很滿意

我們邊吃美食邊聊天,好好享受平日用餐不用人擠人的悠閒與自在

泰味館不僅好吃美味,價格也很平價實惠,出餐也很快速

服務人員親切熱心,用餐環境舒適,讓粉媽和粉阿姨都很『喔露』(台語)

以後我們要吃泰式料理就不一定只能到貴貴的瓦城啦!!!!

又多了一個好地方可以盡情享用美味可口的泰式料理了

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同事聚餐或是家族聚餐

下回有機會也會想再帶家人們來品嚐其他餐點

小粉兒個人也很推薦泰味館,值得回訪唷^^

 

以上就是我的用餐心得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P1060507.JPG  

 

本篇照片分別使用相機GF7和Iphone6手機同時拍攝,所以照片會有色差問題,還請大家見諒^^ 

 

店家資訊

泰味館泰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01號3F(愛買南雅店)

交通資訊:捷運亞東醫院站3後出口

接駁車資訊

遠百接駁車:(約45分鐘一班)
▼ 發車時間:週一至週日
12:30、13:15、14:00、14:40、15:20、16:00、16:45、17:30、18:15、19:00 
週五至週六加班車20:15、21:00 
週五至週六末班車21:00,週日至週四末班車19:00  
停靠地點:1.板橋車站(新府路)→2.亞東醫院3號出口(旁50公尺公車站牌)→3.愛買南雅店→4.Tpark→5.捷運府中站→6.FE21遠東百貨→7.MegaCity大遠百

電話:(02)8952-5800

 

 

本人並未受酬亦無廣告或販賣意圖(非商業性質)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皆有所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常用(筆記)  

  感謝您來賞文,希望您能幫小粉兒在文章下方按讚或推文,再次感謝唷!!!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粉兒♥ 的頭像
♥小粉兒♥

♥小粉兒♥Happy Together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