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夏天來了!!!!!!!

每天都好熱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頭髮又變多的關係XDD

還好現在的長度可以綁起來了,雖然有想繼續剪短的衝動,但我想暫時就還是先不剪

目前比較急迫的事情應該就是趁著六月出遊前先來整理頭髮

把這惱人的布丁頭好好處理一下

於是我又來到加幕秀啦~~~~~~~~

 

IMG_5506.JPG  

加幕秀江南店離我挺近的,搭個捷運很快就到了

這附近也有很多小店可以吃吃,下回來分享一下和朋友去吃的一間店(還不錯吃唷!!

搭文湖線捷運到港墘站走一段路就到了

 

IMG_5501.JPG  

每次來用頭髮我都會挑選平日時間,人比較不多

而且都在店一開始營業的時間就來,這樣用完頭髮後還可以美美的和朋友約會

這樣的行程超級讚的^^

 

IMG_5317.JPG  

IMG_5320.JPG  

IMG_5319.JPG  

我還蠻喜歡江南店的空間環境,位子寬敞舒適

這次我又坐到了單人雅座XDD(這是我自己亂取的啦!!))

 

IMG_5318.JPG  

這個位子超棒的,可以自己享用一個大大的位子

上回來變髮也是坐這裡,真是太巧啦XDD

 

IMG_5340.JPG  

我的頭髮長得算是蠻快的,短短3個月就變成布丁頭

毛毛躁躁又好澎,看起來有點亂髮飛舞,在這熱呼呼的夏天真是太不討喜了

 

IMG_5333.JPG  

這次我的設計師是帥氣的Anson

我主要是想要染髮,這樣才可以出遊拍美美的照片

記得上次我是染整頭,這次打算要加一些挑染,感覺比較有活潑氣息

所以就和Ansin溝通了一下我想要的髮色,並採用他的建議作髮色挑染部份的設計

一有共識後就開始馬上進行變髮,非常有效率呀~~~~~

 

IMG_5342.JPG  

我的頭皮還蠻油的,所以就沒有先洗頭,怕顏色會不容易上色

 

IMG_5343.JPG  

挑染的顏色和部位也全都交由Anson幫我設計

畢竟專業設計師還是有他專業獨樹一格的美感

這部份當然還是就交給專業人士,我只要乖乖的坐著等待

嘿嘿~~還蠻期待最後的成果會是甚麼樣子XDD

 

IMG_5349.JPG  

首先這顏色是我要挑染的顏色(藍色)

太深色會讓我原本就很多的頭髮看起來又更厚重了

但太亮色就又會很容易布丁,所以選擇髮色真的還挺困擾的

所以最後經過再三思考後,我決定底色也是用紫色系,但會比上次的還要再亮一點點

夏天就是要亮亮的呀XDD

 

IMG_5350.JPG  

IMG_5354.JPG  

挑染的部位還蠻多的

Anson設計讓挑染的部份比較有層次感

有些像是可能綁頭髮才會比較明顯看到這樣

 

IMG_5367.JPG  

話說原本我是想挑染桃色或橘色

但因為之前有染過類似的,所以這次所幸就嘗試一下沒染過的藍色

等到挑染部位用好後,接著就是上底色

 

IMG_5370.JPG  

這是我的染劑,顏色好漂亮

由於我的布丁頭黑色部份已經長蠻多了

所以在上底色之前,要先把黑色的部份先上色

 

IMG_5372.JPG  

這工程一次出動兩人幫我服務

真是太享受啦XDDD

這樣距離完成新髮色的時間就又更快囉!!!!

 

IMG_5454.JPG  

等到黑色部份都上完底色後,接著就是加熱10分鐘

這當中我有種覺得自己快要睡著的FU

哈哈哈~~~~太舒服了啦

 

IMG_5411.JPG

 

烘完加熱後,繼續把還沒染到的地方都上完底色

最後就等個5分鐘就可以去沖洗啦!!!!

想不到這次染髮時間又破記錄了

非常神速呀~~~~

 

IMG_5431.JPG  

沖洗完後,緊接著Anson幫我護髮

這次我做的護髮是iM上質修護法3+1系列

和上次的不同,不過同樣都有分成三劑

 

IMG_5421.JPG  

IMG_5422.JPG  

IMG_5428.JPG  

這回的三劑式護髮系列是012

注重分岔、斷髮、髮尾嚴重損傷,這些我都有耶><"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勤做護髮,才不會和我一樣有一把稻草XD

我常常都有時想到才自己在家護髮一下,但這樣真的不OK

想要有秀髮就真的不能偷懶呀!!!!

 

IMG_5431.JPG  

首先,0直接噴在頭髮上

 

IMG_5446.JPG  

接著用1壓在髮上後,再用2塗抹上去

012都使用完後,就會把頭髮捲起來

整頭的頭髮都捲好後,加熱15分鐘就可以去沖洗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很多,所以也真是辛苦設計師啦!!!

 

IMG_5460  

沖洗完後,嘿嘿~~~只剩最後一步吹乾就大功告成

不過說真的我個人覺得最累人的步驟就是吹頭髮

我自己本身光吹頭髮就不知道要吹多久

所以年輕的時候都不愛吹頭髮,但這是錯誤示範喔!!!

切記~~~~洗完頭髮後務必要吹乾頭髮,特別是頭皮一定要吹乾喔!!!

 

IMG_5463

現在夏天在家如果洗完頭後要吹頭髮都還要開冷氣

不然一定會又滿身大汗><

這時候就會覺得能去美髮店洗頭吹髮真的超讚的

 

IMG_5488.JPG  

終於~~~~~~~~~~~~~~完成了

這次的顏色我好喜歡唷!!!!

護髮過後,髮質感覺好讚

重點是不會有很重惱人的染髮藥劑味道

讓我不用擔心接下來的約會會燻到朋友XD

 

IMG_5490.JPG  

再加上護髮後,頭髮變得好柔順也非常有光澤感

看起來好舒服,視覺上加分不少

不論是髮色或是髮質都覺得好有質感

 

IMG_5489.JPG  

這種具有迷霧感的髮色

挑染的地方在一開始若沒有仔細看可能會沒有注意到

要在燈光下或是太陽光下才會有明顯的差異

所以平常大家看到會覺得好像頭髮有染但又是很確定的感覺

 

嘿嘿~~我只能說這髮色可是暗藏玄機的唷XDD

 

IMG_5498.JPG  

IMG_5499.JPG  

IMG_5500.JPG  

 

這樣低調有質感又暗藏玄機的髮色,好吸引人

也非常具有設計感

我愛 

 

IMG_5494.JPG  

這樣的髮色在燈光下真的超級明顯也超級好看

非常適合夏天

我也跟上流行挑染了藍色啦~~~~~~~~~~~~~~哈哈哈  

 

IMG_7524.JPG  

感謝Anson幫我設計這個顏色,讓我很滿意唷!!!

這顏色很神秘特別的地方就是在燈光下會有不同的感覺

我就愛這種調調,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加上Anson本人也蠻好聊的,是個親切的型男無誤XDD

 

P1000170.JPG  

我還期待過陣子褪色後變化,不想它太快褪色但又想看褪色後會變怎樣的顏色

真是矛盾的心情~~~~

但我想這就就是我之所以會愛上變髮色的樂趣  

 

每一次都能帶來不同的感覺,每一次都能搭配不同的色彩,豐富又多彩多姿

 

 

每到夏天我要變髮色~~~~~~~哈哈~~~~我一年四季都要變啦!!!

 

如果不敢染太過高調髮色的朋友,我還蠻建議可以染紫色系

尤其是皮膚比較白的女生,可以嘗試看看不同的變化和感覺唷^^

以上就是小粉兒最新的髮色分享^^

 

 加幕秀HAIR SALON(近港墘捷運港墘站)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7號

 

預約專線:(02)2627-2866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設計師:Anson (LINE ID:ear08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常用(筆記)   

  感謝您來賞文,希望您能幫小粉兒在文章下方按讚或推文,再次感謝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 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