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2.JPG  

∥60天-DAY31∥

台南,是我大學四年待過的地方,在這裡有很多回憶,不論是喜怒哀樂

大學時期,台南安平區,算是在走造咖(台語) 

因為距離我們學校不遠,且美食多可以逛街散步

每當有朋友來台南必會安排來安平吃吃喝喝一番

 

講到安平美食,大家熟悉的有安平蝦捲、蝦餅、豆花等等

我最推的是陳家蚵捲,只要有來到安平,一定就會到陳家蚵捲

IMG_7110.JPG  

在安平地區,至今剝蚵人家仍隨處可見

陳家蚵捲在這邊已有50多年的歷史,常常假日都是一位難求

陳家蚵捲位於安平路和古堡街的交叉路口,非常好找

附近也有停車場,所以非常方便

IMG_7112.JPG  

主要是採自助式的點餐方式,先點餐付費

首先要先到櫃檯點餐,有些比較快可以上餐的就會直接給你

其他的就是等待叫號(會有號碼牌)

IMG_7111.JPG  

這樣比較可以節省時間點餐

其他人也可以邊找座位囉!

IMG_7113.JPG  

餐具醬料也都是自行取用

整個規劃跟我們以前大學的時候都有重新裝潢修改過了

我還蠻喜歡現在的這種方式,也比較乾淨整潔

IMG_7118.JPG  

這就是菜單,價位普通

其實大部分的我都有吃過啦!但來到這邊必點的就是蚵捲

因為懶得在到周式蝦捲排隊,所以我也都會直接在這邊吃蝦捲

IMG_7116.JPG  

這個就是蚵捲啦!!!!!

炸起來的口感扎實很好吃,酥脆皮不厚,裡面也是滿滿的蚵仔

搭配醬汁更加美味,敢吃哇沙米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以前我也有曾經買過生的蚵捲回家,但是自己炸跟店家炸出來就是不一樣

還是在這邊吃比較好吃

IMG_7117.JPG  

這是蝦捲,蝦捲也不錯吃,扎實鮮美,蝦捲要這樣吃才過癮

不像我們有時吃到的都是太多粉沒什麼料

IMG_7119.JPG  

蚵仔煎,台南的蚵仔煎很好吃

蚵仔都很大顆也很鮮美,我喜歡煎起來的皮,夾起來不會很容易碎的那種

口感超好,有酥脆的感覺,醬汁也不會太甜膩,恰恰好

還有很多豆芽菜

IMG_7114.JPG  

很簡單很平凡的台南小吃,很美味很深得人心

這就是我為什麼每次來到台南就會指定一定要吃的陳家蚵捲

當然還是要留點胃給其他的台南美食

可惜這次沒有吃到我朝思暮想的虱目魚肚

沒關係,總是有機會的^^

 

陳家蚵捲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
電話:(07)222-9661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皆有所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