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3.jpg  

 ∥60天-DAY13∥

會突然來到台中秋紅谷看泰迪熊展真的是想都沒想到的行程

這也印證了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似乎常常都是降耶!!!)

前幾天分享台中的人氣鍋物輕井澤時也有提到說

我們是今年3月去苗栗大湖採草莓,結束後才殺來台中

因為當時的秋紅谷是一個還蠻夯的景點

想說要來這邊走走看看拍拍照

沒想到就碰巧有泰迪熊展

剛好可以來拍照順便耗耗時間囉^^

 

IMG_1016.jpg

我們來時已經是下午了,人潮並不多,很多都是一家人來這邊散步走走

我覺得這邊的規劃設計還不錯,四周圍當時都還有在建造的大樓

雖然感覺這樣很不搭,但是就身處在這邊的居民來說

是需要有這樣的一個開放空間可以舒緩一下

看到很多網友分享晚上在這邊拍攝的照片,搭配燈光覺得很有氣氛唷!!

也看到還有在施工的部分,我想畢竟是在都市裡,所以整個動線都要好好規劃設計

IMG_1017.jpg  

整個繞一圈下來也不會花太多時間,有些民眾也會在這邊快走運動

沿途也有設置一些座椅提供給大家休息

IMG_1045.jpg  

我和好友還一起合拍了一張(基於她個性較低調就不露面了)

IMG_1016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高樓呀~~~

整個環境就是這樣囉!!!

IMG_1023  

IMG_1020.jpg  

這個是南瓜馬車嗎??

哈哈我好想坐在裡面當公主唷!!!

真是浪漫XD

IMG_1037.jpg  

這隻大的粉紅熊雖然可愛,但是只能遠看近看就不OK了

IMG_1015.jpg

但我還是硬要跟她合照,哈哈哈因為她是粉紅色的呀!! 

 

不過......講了這麼多,其他還有很多可愛的泰迪熊在哪兒呢??

它們就分散在某一側外圍的地方

但因為數量不多,也需要等大家輪流排隊拍照,所以也花了不少時間

IMG_1035.jpg  

我沒有每隻都拍啦~就挑自己覺得可愛,然後剛好沒人在拍的時候才拍

這隻薩克斯風的好帥氣唷~還搭配格子的外套揪古錐

IMG_1040.jpg  

這隻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IMG_1042.jpg  

高帽子這是警衛還士兵?

IMG_1011.jpg  

因為覺得可愛,所以來張合照(哈哈~我還偷偷站後面一點)

可是有一堆人在等著和他拍照唷!!!

IMG_1044.jpg  

這是騎自行車的泰迪熊,還有戴安全帽喔XD

IMG_1048.jpg  

最後就用這張跟粉紅色泰迪熊的合照結束秋紅谷的行程

 

這是第一次來到台中秋紅谷,還蠻喜歡這邊的環境

可惜沒辦法待到晚上感受不一樣的感覺

對我們來說,泰迪熊展是附加的,雖然跟我們想像的有些許落差

不過來到戶外就是這樣,有個主題也是可以消耗一點時間囉!

通常看到別人分享的照片都好看,實際上自己來時又是一回事

但因為是和好朋友一起,不管去哪都會覺得開心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感受^^

 

另外,喜歡泰迪熊的朋友也請留意啦~~~~

★「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於11月15日~1月11日展開為期58天的帶狀展覽活動,以泰迪熊為題材,公共裝置藝術的形式,不侷限於常規展示方法,結合了科技、文化與藝術,營造出一跳脫框架思考、人文與科技多元觀點激盪的環境!

官網:http://www.teddycarnival.com.tw/?ptype=info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