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用餐時間:2015年12月26日

嘿嘿~~~冬天吃冰才過癮

愛吃冰的我,即使在冷冷的冬天還是無法抗拒冰品

趁著新北市耶誕歡樂城還沒結束,好友和我一起趕著耶誕城的尾巴也來湊熱鬧了

當天的天氣有下一陣小雨,但還好一下下而已,沒有壞了我們的計劃

可惜我的相機太弱,無法拍出美美的照片

內心OS大喊

2016年我的願望之一就是要買台新相機啦!!!!

 

來到板橋還有一個任務

就是要來去♥黑糖元氣屋(中山店)♥吃冰和喝熱呼呼的甜品啦!!!!!!

IMG_3955.JPG  

這裡距離板南線的府中捷運站很近,走路約5分鐘左右

我們那天是直接從板橋車站邊走路散步過去

也是很快就到了,交通位置非常方便

 

IMG_3907.JPG  

來到店門口就可以看到清楚的招牌

雖然現在是冬天,但還是有賣冰品的唷!!!!

 

IMG_3906.JPG  

 IMG_3890.JPG  

店內的座位很寬敞,可以容納不少人

乾淨舒適

我們剛到的時候內用客人還不多,但陸續也有不少客人進來吃

外帶客人更不少

 

IMG_3888.JPG  

還有擺放一些雜誌書籍可閱讀

 

IMG_3886.JPG

 

牆上也有貼著來自食尚玩家的採訪報導照片

 

IMG_3905.JPG  

由於冬天還蠻多人點湯圓

因為是現煮,所以會需要等待一點時間

不過還好店家的動作速度都還蠻快的XD

 

IMG_3904.JPG  

桂冠湯圓可以選芝麻或花生口味

因為當天我們沒有吃晚餐

於是我點了一碗紅豆湯綜合圓,好友點的是看起來超級豐盛有料的大滿貫湯圓

  嘿嘿~~~我們還加碼了小份的燒麻糬(怕一份太多吃不完)

 

MENU

IMG_3879.JPG  

IMG_3881.JPG  

小粉兒我其實不愛喝熱的東西

但唯獨對甜湯這類的熱食無法抗拒

冬天最常會想喝的東西就是紅豆湯和燒仙草

其實兩種我都想吃耶,但擇一的話還是會以紅豆湯優先

 

不知道大家喜歡怎樣的紅豆湯口味?

我個人喜歡的是不要太甜膩、紅豆不要煮太爛(很沒口感)

  還有我超喜歡吃芋頭圓地瓜圓這些料,QQ的好好吃

 

IMG_3882.JPG  

IMG_3883.JPG  

他們家的冰品不用說看了也知道厲害的是黑砂糖銼冰

夏天的話才會有一些夏季水果,算是比較有季節性限定啦!!!

 

IMG_3893.JPG  

IMG_3894.JPG  

IMG_3895.JPG  

IMG_3897.JPG  

 

IMG_3898.JPG  

 

IMG_3899.JPG  

 

IMG_3900.JPG  

料的部份圓類、豆類的東西有非常多樣化可以選擇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喜歡吃的東西

像我就喜歡芋頭、芋圓、地瓜圓、小湯圓、脆圓、粉圓等等

真的是百吃不膩呀!!!!

是因為這樣我的人才會長的圓滾滾的嗎XDD

哈哈哈~~~~~~~~~~~~~

 

 

等了一會兒,我們點的東西終於上桌啦!!!!!!

IMG_3914.JPG  

 紅豆湯+芋頭地瓜

看到他的第一眼印象就是:這碗盤也太美了吧!!!!!

我還是第一次喝紅豆湯看到還有擺放盤子的耶!!!

真的是蠻特別的,而且碗盤都好精緻

不知道是甚麼用意,我猜想應該是怕湯會滴出來吧XDD

 

IMG_3915.JPG  

我的這碗紅豆湯裡面有加芋頭和地瓜

因為本身也愛吃芋頭,而吃地瓜也對身體不錯,會有飽足感

 

IMG_3917.JPG  

他們家的芋頭吃起來蠻鬆軟的,但不會太過桑桑(台語)

吃起來的感覺還算OK

 

IMG_3918.JPG  

地瓜也是,吃起來不會太過桑桑(台語)

還蠻綿密的,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IMG_3921.JPG  

紅豆也好大顆,吃起來很有口感,粒粒分明

一碗這樣吃下來也是很有份量

紅豆湯整體而言不會太過甜膩,味道剛剛好

吃了會讓人好想再繼續續碗喔!!!

感覺又飽且身體暖呼呼的,真是棒呀!!!

 

 

 大滿貫湯圓(燒仙草)

IMG_3925.JPG

這碗真是名不虛傳

真的好大一碗喔!!! 

 

IMG_3924.JPG 

另外還附一小包花生可以自行加在燒仙草裡面唷XD

 

IMG_3927.JPG  

裡面有三顆桂冠湯圓,朋友選的是花生湯圓

正好我今年的冬至沒吃到湯圓,於是就接收了一顆花生湯圓來吃吃看

(其實不想吃湯圓是因為不想多長一歲XDD)

 

 

IMG_3935.JPG  

我還蠻少吃花生口味,大部分都是吃芝麻口味居多

感覺好不習慣喔~~~嘻嘻我還是愛芝麻湯圓啦!!!

吃起來就是桂冠湯圓那樣囉!!!

 

 

IMG_3929.JPG  

看著裡面有好多圓,感覺好好吃

我一邊看著他吃一邊流著口水XD

如果女生自己點這碗吃真的會很撐

IMG_3930.JPG  

IMG_3932.JPG  

朋友說燒仙草的口味也不賴

一定要趁熱吃才讚

搭配這些湯圓和配料真的很有飽足感

配料的部份也都很Q,整碗吃下來嘴巴嚼著咬不停呢!!!

這樣是不是也算是在幫臉部做運動呢XDD

 

 燒麻糬 

IMG_3938.JPG  

因為很貪吃,受不了MENU上面的誘惑

即使覺得飽了也還是想點個燒麻糬來吃吃看

甜食真的是太難抗拒了啦!!!

不過有請店家幫我們做成小份的就好

不然超怕吃不下的XD

 

IMG_3942.JPG  

IMG_3944.JPG  

燒麻糬熱呼呼的沾著花生粉吃真的很棒耶!!!

而且要沾滿滿的花生粉才夠味

麻糬軟趴趴+QQ的,不黏牙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它可以在小顆一點的話,對女生來說會比較好入口

(這太大顆一口吃太難了,很怕噎到)

 

 

 

 

 最後

我們倆吃完熱的也都覺得飽飽了之後,休息一會兒,就要繼續準備來吃冰的啦!!

IMG_3945.JPG   

哈哈哈~~~~~其實我一直都還在感冒酷酷嫂說

但想說以毒攻毒這樣

(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IMG_3947.JPG  

其實是因為真的好想吃吃看他們家的黑砂糖銼冰

當中還有黑糖粉粿

嘿嘿~~~一定要吃一下的呀!!!

可以選四種料

 

IMG_3952.JPG  

這看起來很像翠園,也是QQ的口感但不是脆的XD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耶!!!

我還蠻愛這口感

 

IMG_3951.JPG  

這是黑糖粉粿

她們的黑糖口味好好吃唷!!

早知道我就兩樣都選它就好啦~這樣可以一次吃得過癮吼XDD

IMG_3954.JPG  

還有黑糖冰真的很好吃

不會太過甜膩,而且吃起來也好解渴

冰涼微甜

我覺得就算只給我清冰不加料只加黑糖水就很滿足了

 

 IMG_3887.JPG   

 

整體而言

我覺得即使是冬天來到這裡不僅可以吃熱甜品,也可以吃到冰品還不賴

店內的甜品選擇多樣化,還有果汁咖啡飲料

 

主要是有提供寬敞乾淨的內用場所

價格不貴,配料也都給得很多,超值+好吃

而且他的位置離府中捷運站很近,交通非常方便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吃甜品喝飲料聊天

真的挺不賴的呢!!!!

 

 

好希望我們汐止也能開一間這樣的店呀!!!!

 

  黑糖元氣屋(中山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88號

電話:(02)2956-3779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四:12:30pm~21:00pm
星期五到日:12:30pm~22:00pm

 

 

《此篇與EatMe食我合作》

本部落格讀者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直接啟用!
*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看到此篇文章的朋友們可於『EatMe食我APP』輸入此優惠序號「35412003」,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本人並未受酬亦無廣告或販賣意圖(非商業性質)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皆有所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常用(筆記)  

  感謝您來賞文,希望您能幫小粉兒在文章下方按讚或推文,再次感謝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 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