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用餐時間:2015年5月12日

感謝大家對小粉兒的關心

這次腳受傷真的拖好久時間在治療休養,也讓我深刻體會到有得必有失

前陣子幾乎都是粉爸載我去看腳

不過最近開始比較能走了之後就變成我和粉媽兩個人去,多了很多機會在外頭共進午餐

由於看腳的地方離內湖還蠻近的,所以我們這陣子蠻常在內湖出沒,一直在這裡吃吃喝喝XD

內湖真的有好多人氣美食,在內科上班真是幸福呀!!!

 

 

IMG_5571.JPG  

這天帶粉媽來吃的這家餐廳是內湖的人氣美式餐廳House Bistro好適廚坊

應該很多人都已經有去過了,它的位置就在西湖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

在店外還看到現在5月份剛好有五月媽咪月的活動

嘿嘿~我跟粉媽也可以來參加一下XD

 

 《本篇為口碑卷體驗文》

IMG_5572.JPG  

店外有椅子,這裝備幾乎是所有人氣店家必備的

果然到了午餐時間是人潮滿滿,這椅子就可以讓等位子的人坐啦!!

 

 

IMG_5574.JPG  

門外有MENU和活動看板

發現『本店不收服務費+店內可以免費上網』

這真的是太棒了!!!!這讓沒有網路吃到飽的粉媽一看到就開心不已

直叫我進去餐廳裡後趕快幫她設定店家的無線上網XD

 

 

IMG_5576.JPG  

在門外還有一個吸引我的可愛玩偶

這鞦韆應該是可以坐著吼!!!!

很害怕一不小心把它坐壞就糟糕了XD

 

 

IMG_8888  

入內後覺得我真的是選對時間了,因為這時間人比較少XD

不過看了一下很多桌上都已經掛了已訂位的牌子

看來要到這裡用餐一定得先訂位比較保險

 

 

IMG_5588.JPG  

 

這裡不需要服務費,是屬於半自助式的,點餐要直接到櫃檯點,旁邊櫃子上自取餐具和水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挺方便的,能省則省囉!!!!

 

 

IMG_5583.JPG  

可刷卡

 

IMG_5584.JPG  

IMG_5585.JPG  

甜點蛋糕

 

IMG_5586.JPG  

IMG_5590.JPG  

看到了嗎??

這面大黑板上面有WIFI密碼

 

IMG_5591.JPG  

IMG_5627.JPG  

IMG_5628.JPG  

這櫃子有放餐具/紙巾,還有水

通通都是自取的唷!!

 

 

IMG_5592.JPG  

旁邊這一角的小桌椅好可愛唷!!!

 

 

IMG_5594.JPG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靠近窗邊的沙發區

彷彿有種就在自己家的感覺,而且望過去對面的牆面還有投影設備,真的超棒的

 

 

IMG_5597.JPG

 就是這兒!!!!

上面似乎正在播MV,也可以同步聽到音樂,超棒的FU

可以輕鬆自在用餐邊看大螢幕,讓我也好想去坐沙發區唷!!!!! 

 

 

 MENU (拍的不好請多見諒)

IMG_5599.JPG  

菜單樣式總類很多

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燉飯/開胃菜/沙拉,還有兒童餐

 

IMG_5622.JPG

IMG_5601.JPG  

IMG_5602.JPG  

IMG_5603.JPG  

IMG_5605.JPG  

IMG_5607.JPG  

IMG_5609.JPG  

IMG_5610.JPG  

IMG_5611.JPG  

IMG_5613.JPG  

IMG_5616.JPG  

IMG_5617.JPG  

IMG_5618.JPG  

看得我眼花撩亂,太多東西都想吃了,反而會太難抉擇

點餐真的是一大學問

所以每次不知道點啥的時候,我都會先點店家推薦的餐點,或是上網看網友吃過後的分享推薦

  

 

IMG_5641.JPG  

第一輪上場的是沙拉和兩份主餐

通通都是不同的Style

 

 

IMG_5630.JPG  

 好適主廚沙拉

頭一次吃到這麼大盤的沙拉

看起來真的超級豐盛營養滿分,一度不知道該從哪兒吃起

裡面的配料總共有8樣

玉米/番茄/培根/水煮蛋/雞肉/四季豆/酪梨/藍紋起司,以及義大利油醋醬

 

 

 

IMG_5658.JPG  

 

這就是酪梨 

一度以為好像是苦瓜的外型,吃起來軟軟的

以前都是喝果汁感受酪梨的味道,直接吃還真不習慣這口感xd

 

 

0.JPG

 

下面放了很多生菜,一開始我們是單樣+生菜配著吃

後來覺得應該要整個攪拌可以吃得比較均勻

很多人都會把醬之前到進去一起吃,但因為我跟粉媽還不太習慣醬料的味道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的味道,算是醋味蠻重的味道)

我們只有一開始用沾醬料吃一下味道而已,沒有整個都加進去

藍紋起司很鹹味道也很重,其實用它來攪拌吃就很夠味了

整盤吃下來覺得很新鮮很健康很營養,好久沒有吃這麼多生菜啦!!!!

 

 

 

IMG_5642.JPG  

 經典好適什錦燉飯

洋蔥/雞肉/煙燻辣腸/番茄/炸蝦/塔塔醬

以鬱金香黃飯與特製醬料燉煮的兩段做工

集合洋蔥、雞肉、煙燻臘腸、蕃茄等超澎湃配料,再加上一大尾炸蝦的超人氣「經典好適燉飯」

 

 

IMG_5646.JPG  

 

如果沒有看菜單上的介紹,我還一度以這燉飯有放豆乾XD

真的長得超像的,直到吃下去才發現那是煙燻臘腸啦!!!有點像是德式香腸的口感

 

 

IMG_5655.JPG  

 

燉飯吃起來的米飯口感是粒粒分明,不是軟趴趴的那種

口味有點微微的辣,吃起來會覺得有辣但不至於太辣就是了

裡面的用料非常實在,份量也非常的多,還可以吃到很多大塊的雞肉

肉質鮮嫩多汁,搭配塔塔醬汁真的十分對胃,讓我們胃口大開,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

 

粉媽說燉飯就是要像這樣才好吃啦!!!!

 

 

IMG_5659.JPG  

 

還有一隻炸蝦,原本要給粉媽吃,但最後還是進到我的肚子裡了(笑)

它的外皮是薄薄的,吃起來酥酥脆脆

即使炸過了,肉質吃起來也都沒有縮水的感覺

吃起來鮮嫩飽滿,非常好吃!!!!

 

這一個燉飯看起來好像很普通,但吃起來有滿滿的驚喜,覺得算是蠻特別的口味組合

 

 

IMG_5637.JPG  

 費城牛肉三明治

牛肉片/洋蔥/青紅椒/蘑菇/瑞士起司

 

它是軟法麵包,也是我的最愛

最近真的超愛吃軟法 

可以選擇看要搭配哪一種薯菜類

包含薯泥/薯塊/薯條/薯餅,還有其他總類,但是要另外加價

每種都好想吃,但只能擇一,所以最後我選擇的是薯泥

 

 

IMG_5645.JPG  

 

看到上面的起司就覺得好心動呀!!!

陣陣的香味不斷撲鼻而來

 

 

IMG_5648.JPG  

 

我把三明治對切後和粉媽一人吃一半

它裡面的料好多,一口咬下去是滿滿的青椒洋蔥和牛肉 

還好洋蔥是有事先炒過,不會太過於生,不然我會不敢吃XD

 

 

IMG_5664.JPG

 

粉媽說,牛肉真的好多,非常有料呀!!!!

 

 

 

IMG_5635.JPG  

 薯菜類我選擇搭配的是薯泥

上面的醬料是牛排醬,醬料起來有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很難用文字形容的味道

粉媽說應該是牛肉湯熬煮出來的樣子

它的薯泥好像是連皮一起下去做的,口感鬆軟綿密,還不錯吃,搭配醬料吃的感覺蠻特別的

 

 

 

以為這樣就吃完了嗎????

接下來還有甜點和飲料

IMG_8910  

 

前面吃的那些已經有吃飽了,休息了一下等著準備吃甜點

想不到甜點一送來,居然這麼大一盤,我跟粉媽看到都傻眼了

 

 

 

IMG_5667.JPG  

 

 綜合水果煎餅塔

還好都是水果,就當做飯後水果囉!!!

不過仔細一看這煎餅居然有三層,看來這次恐怕需要外帶了

 

IMG_5668.JPG  

 

裡面的水果有香蕉/鳳梨/草莓/奇異果/藍莓(最近跟藍莓挺有緣的)

上面還有一球淋滿了草莓醬的香草冰淇淋

 

 

IMG_5674.JPG  

 

冰淇淋會融化要趕快吃掉

原本想切成四塊,不過真的吃不完太多,所以我們就一點一點的切來吃

 

IMG_5684.JPG  

 

果然冰淇淋很快就崩塌了,好啦!!!都是我拍照拍太久害它變這樣

這煎餅吃起來感覺是草莓口味的,因為好多草莓醬唷!!!!

整個甜滋滋的

 

IMG_5686.JPG  

 

煎餅本身單吃覺得也很好吃,搭配水果當然就比較不單調

這些水果都是我愛吃的,整盤都是滿滿的水果香氣

份量很大,適合多人一起分食

兩人吃都覺得有點多呢!!!!

 

 

IMG_8906.JPG  

IMG_5676.JPG

 

 薄荷咖啡

它們的咖啡杯很大杯,粉媽喝得很過癮

來這裡點一杯咖啡還可以使用店家的WIFI無線上網真的挺棒的

對了!!!!店家還有貼心提供插座

難怪我看有些人桌上都只剩下飲料了也是待好久

 

 

IMG_5678.JPG  

 紐西蘭奇異果冰沙

想當然這杯一定是我點的,每次出去吃飯幾乎都點冷飲居多

有冰沙更不能錯過,雖然女生真的要少吃冰對身體會比較好XD

 

IMG_5679.JPG  

冰沙上面還有半顆奇異果耶!!!

哈哈~~可以把它撈起來吃

我還蠻愛吃奇異果的,以前是怕太酸不敢吃,但現在就算酸也OK

奇異果對身體真的也不錯,所以蠻常會點奇異果汁之類

 

 

 

03  

這就是我們的豐盛早午餐+甜點啦!!!!

從沙拉、兩份主餐、甜點、飲料,全部都吃到了!!!

不過最後的甜點還是吃不完

剩下一半請店員幫我們打包,連我的奇異果汁也一起打包帶走(只喝了1/3)

感覺我的戰力變弱了,但其實是份量太多真的吃好飽

我吃得都還比粉媽多呢XD

 

 

02.jpg  

 

我想我大概可以知道為什麼這裡是♥台北不可錯過的10家早午餐♥

用餐環境舒適(免服務費、有無線網路可上網、音響及投影設備可以使用)

就算一個人來也覺得不無聊

還有多元的餐點樣式+真材實料豐盛的高CP值美式料理值得一吃呀!

 

 

 最後我和粉媽也在店門外的鞦韆拍照

可惜不能一次坐兩人xd

哈哈~~~開心的豐盛早午餐讓我晚餐也都吃不下了呢!!!!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我跟粉媽的午餐約會吧!!

 

 

 店家資訊

House Bistro好適廚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7號

電話:02-8752-55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1:30

                    週六至週日,08:00~21:30

常用(筆記)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希望能給小粉兒讚讚或推推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也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感謝您的贊助^^

 

 

  

中(閃亮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