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用餐時間:2015/4/30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美味的輕食料理!!!!!!

這次小粉兒和粉媽來到位於捷運市政府站,靠近松山高中基隆路一段這邊的一間新開幕店家

 

他就是▶Sasha's Burger 啥漢堡

 

 

IMG_4436.JPG  

我們是從捷運市政府一路走過來,距離還蠻近的

腳傷的我慢慢走還是可以很快就走到(笑)

店外的裝潢看起來有點像是西餐廳

 

 

IMG_4429.JPG  \

店門外也有放置菜單

剛好我們這天來的時候是在試營運,隔天才式開幕

不過還是可以入內用餐唷!!!

真是好加在,因為我們的肚子都超餓,好想趕快吃東西呀!!

 

IMG_4356.JPG  

 進到店內就被櫃檯後方的彩繪吸引注目光

未免也太立體了吧!!!

紅色磁磚的櫃檯也是整個閃亮亮的非常亮眼

 

 

IMG_4357.JPG  

旁邊就是半開放式的廚房,感覺店家正在整理當中

我們一入內後,店員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很親切的馬上過來招呼我們,並帶我們入座

 

 

IMG_4353.JPG  

原來已經有人搶先我們一步近來用餐了(笑)

疑,後方也有一面立體的彩繪牆耶!!

 

這邊的座位還算多,而且空間也不會太過於擁擠

旁邊的座位還是沙發,坐起來非常舒適

店內的裝潢風格很華麗獨特,座椅燈飾也非常的講究

光看這裝潢應該很難想像他們家是在賣輕食的餐點,包含軟法麵包、巧巴達和貝果等等

我個人還蠻愛這樣明亮的用餐氣氛

 

 

IMG_4348.JPG  

仔細算算這裡坐位頗多,至少能容納20人

而且座椅也都可以調整併在一起

非常適合學生族群、三五好友或是上班族群來這裡用餐

 

 

IMG_4432.JPG  

難怪在外面會有這個扛棒

不限用餐時間,餐點價位很平價,真的是聊天聚會話家常的好地方

 

果然,在我們用餐後沒多久

就看到一群一群的上班族來這裡吃午餐和閒話家常論八卦,直到午休時間完畢才離去

突然有點懷念跟同事一起外出吃午餐的時光........

 

 

好啦!!!

回到正題

店員告訴我們因為正式菜單明天開幕才會出來

所以她先給我們看一個簡單的MENU版本

 

IMG_4408.JPG  

 

 

早餐  漢堡麵包主要是起司軟法和貝果

 

 

單點價格約為40元~60元

 

套餐價格約為55元~75元

 

 

 

有三種配餐可加點,包含鮮蔬炒蛋、果醋鮮蔬沙拉、早安薯泥,每樣都是我的最愛

 

看來得找個假日時間來品嚐一下早餐啦XD

(PS.早餐是另外的菜單跟午晚餐的不同)

 

 

 

由於我們是午餐時間來的,所以有另外的午晚餐菜單↓

IMG_4336.JPG  

 

仔細看,午餐  漢堡麵包主要有分兩種:軟法和巧巴達

 

可以單點或是點套餐

單點價格約為70元~90元

套餐價格約為85元~105元

套餐的飲料是冰紅茶(30元),可加差價換其他飲料

大部分飲料價格其他差價不多,只有咖啡差價會多一點

 

午餐  有四種配餐可加點

包含蒜香塔可條、果醋鮮蔬沙拉、鮮炸雞柳條,綜合可樂餅

價格約為40~55元之間,也不算太貴呢!!!

很適合大家一起點來分食當零食點心吃XD

 

 

IMG_4338.JPG

 

飲料種類也算蠻多的

除了有茶飲、咖啡,還有特選系列,裡面有濃湯

最特別的是有很健康的醋飲系列

 

 

IMG_4339.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醋飲

這邊主要都是水果醋,包含有蘋果、荔枝、鳳梨、葡萄

還有另外在各自加了紅茶的水果醋

感覺真的挺特別的,也讓我和粉媽很難抉擇要選甚麼好XD

 

 

IMG_4361.JPG  

最後我選的是荔枝果醋紅茶(我超愛荔枝)

粉媽選得是鳳梨果醋紅茶

喝起來的感覺是字面上就能感受得到

水果醋加上紅茶的味道,喝起來的感覺不會太過於刺激,味道也不會太過濃郁

微甜的醋味剛剛好!!!

 

 

餐點的部份也是想了好久才決定,最後決定各點了一個巧巴達和軟法的口味

IMG_4366.JPG  

點完沒多久,等待店家當場現做

送餐來的時候是用一個可愛的木盒裝著

 

 

IMG_4370.JPG

粉媽點的是塞爾維亞牛肉巧巴達(薯泥)

果然一打開就看到滿滿的薯泥,看得我也好想吃一口唷!!!!

完全是個薯泥狂熱

  

 

IMG_4377.JPG

牛肉看起來很大塊,下面鋪了滿滿的薯泥,讓人胃口大開 

第一次吃到搭配這麼多薯泥的牛肉

巧巴達麵包吃起來一開始有點乾乾的

但和薯泥一起入口就不會太乾

他們家的薯泥非常好吃,不會讓人覺得奶油太多很油很膩

可以吃到很多馬鈴薯的口感很濃郁

 

 

IMG_4390.JPG  

吃到最後是越來越好吃

這是所謂的好酒沉甕底嗎XD

吃了一口薯泥就超想再單點,可惜早安薯泥是早上才有的配餐(嘆氣)

 

 

IMG_4372.JPG  

這是我點的扇貝起士軟法

之所以會點這個就是覺得包扇貝好特別,而且起士軟法也是我的最愛

 

 

IMG_4374.JPG  

果然一打開沒讓我失望

這扇貝未免也太大顆了吧!!!!

看得我的眼睛都閃閃發亮了

 

 

IMG_4373.JPG  

起士軟法麵包很蓬鬆柔軟,吃起來的口感非常好吃

而且他裡面的醬料調配的剛剛好,會辣但不至於太辣

和新鮮的扇貝一起入口味道真的超級搭,而且一點也都沒有任何腥味

 

 

IMG_4378.JPG  

 

扇貝吃起來的感覺好像是有先炸過外皮(?)其實我也不太確定啦!!

 

只是覺得吃起來扇貝的邊邊有好像炸過且口感是脆脆的感覺,非常之美味

 

不過扇貝整個很難咬斷,所以吃著吃著就整顆吃掉了,最後只剩下麵包

不過沒想到麵包搭配醬料一起吃也如此美味

我想這醬料真的太厲害了,好難形容她吃起來的感覺,就是覺得搭海鮮吃配麵包剛剛好

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口味

同時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的扇貝!!!

 

超級好吃,也難怪他是最貴的,但說真的這價位真的很超值啦!!!

一直到現在我還對這扇貝的口感念念不忘XD

 

 

 

IMG_4381.JPG  

我們還有另外點了配餐

蒜香塔可條和果醋鮮蔬沙拉

 

 

 

IMG_4382.JPG  

這個醬料是要用來沾著蒜香塔可條吃

裡面有番茄,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

 

 

IMG_4393.JPG  

只是用沾的不容易吃到醬料

可以用湯匙把醬料放在上面吃,不過我還是習慣不沾醬直接吃就好

 

 

IMG_4400.JPG  

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炸過的餅乾

有點像是小時候吃的竹筍餅乾的感覺XD

會讓人越吃越刷嘴,很適合當小零嘴呢!!!

 

 

IMG_4383.JPG  

這個果醋鮮蔬沙拉裡面有高麗菜絲、紅蘿蔔、玉米和豆子,上面還有放美乃滋

 

 

IMG_4406.JPG  

 

因為有果醋,所以吃起來是酸甜的滋味

果醋都跑到最底層了呢,所以記得要邊吃邊攪拌

雖然有加了美乃滋,但吃起來的口感很清爽

 

 

 

 

IMG_4403.JPG  

整個都是水水的感覺

就好像邊吃沙拉邊喝果醋一樣XD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吃起來也不少呢!!!

有人說吃完它可以幫助消化,但也有人說吃完它感覺又更開胃了XD

 

 

我和粉媽是屬於吃完就又更開胃的那一類XD

哈哈~~~~我們真的很能吃吧!!!!

 

好吧!!!

我自首,其實是我比較能吃,我吃的比較多(臉紅害羞狀)

原本想再加點一個扇貝給粉媽品嚐,但她說她想吃香酥柳魚軟法

(粉媽比較沒有那麼愛吃海鮮類)

IMG_4411.JPG  

於是我們就又再跟店員加點香酥柳魚軟法

我覺得大家似乎都在看我們了

可能覺得我們是大胃王吧XD

哈哈~~因為人家早餐沒吃啊!!!

打算今天就吃早午餐(笑)

 

 

IMG_4412.JPG  

沒錯!!!!

打開後裡面真的有兩條肥嘟嘟的柳葉魚

真的是太酷了XD

我第一次看到柳葉魚可以這樣包在麵包裡吃

店家真的好有創意喔!!!!

是說不知道這口味吃起來會是如何

 

 

IMG_4414.JPG  

他也有三種口味的醬料

我們之前的塞爾維亞牛肉巧巴達是吃薯泥,這次改吃甜椒口味

他的麵包是軟法,跟扇貝的起司軟法不同

所以麵包吃起來的口感沒有起司味,也沒有那麼軟

雖然都屬海鮮類,但兩種的醬料感覺也不太一樣

因為扇貝是做辣的,柳葉魚的沒有辣,但兩種配起來都好好吃

 

 

IMG_4418.JPG  

我還特別請店員幫我們切成兩半,好讓我跟粉媽分著吃

看到滿滿的魚蛋,吃起嘴裡真的覺得很過癮

非常特別的口感,把柳葉魚、醬料和麵包都融入在一起

吃起來不會覺得很突兀,反而是前所未有的驚喜

就像是扇貝起司軟法一樣,都讓我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這下總算是吃飽喝足了,大滿足XD

 

 

 

123.jpg  

這餐吃下來真的有滿滿的驚喜

沒有想到看似平凡的輕食麵包也能作出這麼創意的餐點搭配

真的讓我們都大開眼界了

當然肚子也吃得好撐好飽

雖然對於男生來說份量可能稍嫌少,但我覺得以早午餐的分量來講是綽綽有餘啦!

新開幕的店家在服務方面也是很熱情親切,環境衛生也都很講究

離市政府捷運站也是蠻近很方便

嘿嘿~現在已經納入我的再訪口袋名單之一

看來要再找時間約姊妹們來吃個美味豐盛的早餐順便聊是非啦!!

 

 

 1.jpg  

  店家資訊

Sasha's Burger 啥漢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05號

電話:(02)2753-1811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希望能給小粉兒讚讚或推推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也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感謝您的贊助^^ 

   

 

短(兩小無猜)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