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60天-DAY46∥

12月真的是美食吃不停的月份呀!!!

尤其是一次能吃到我最愛的義大利麵和美式漢堡就覺得很幸福

暫時把罪惡感丟一旁,能吃就是福呀!!!!

至於減肥運動就留在吃完後再進行囉XD

  

趁著今天休假日,特地約了我的好姐妹一起來個午餐的約會

能在平日找到人一起共進午餐是件非常難得的事呀!!

我們來到了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The Chips美式餐廳

從2號出口走過去非常的近

 

cats2.jpg  

由於我們是預約1點半用餐

到達的時候看到很多上班族已經陸續吃完離開

發現店裡面有1台60吋的大電視螢幕和1個大的投影幕正在播放著

加上位置寬敞明亮,整個就是很美式風格呀!!!

要是有大型運動賽事就可以來這邊一起吶喊同樂了

超級熱血的XD

 

IMG_7737.JPG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寬敞的座位,還有檸檬水可以喝

我們便開始看著菜單想著要吃甚麼好

 

因為這次也是愛評口碑卷的體驗,所以我們就照著體驗內容去做選擇

 

◎體驗內容

The Chips美式餐廳(光復店)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
開胃菜 火烤糖燻醬炸雞翅 1份
牛肉堡 美國辣媽 4選1
珍珠狂想
雞肉堡 西南風味起司雞堡
「漢堡」系列麵包芝麻堡 / 燕麥堡 (2選1)
附新鮮時蔬 / 奶油玉米 / 馬鈴薯泥 / 季節鮮水果-限量 (4選1)
三明治
英式裸蛋炸魚
「三明治」系列麵包山形吐司 / 巧巴達 (2選1)
附新鮮時蔬 / 奶油玉米 / 馬鈴薯泥 / 季節鮮水果(限量) (4選1)
義大利麵 熱奶油鹽煎干貝羅勒寬捲麵 4選1
香辣雞完熟番茄義大利麵
起司燉飯 青咖哩雞肉燉飯
菠菜燻鮭魚燉飯
手作甜點 起司布朗尼+冰淇淋 2選1
提拉米蘇
續杯飲料 90元(含)以下飲料
任選2杯
(不得重複)
 
因為想要看一下菜單再做選擇,所以我們便向店員拿了菜單研究一下囉XD

 

IMG_7742.JPG    

 

翻開菜單,玲郎滿目,發現這裡的餐點很多樣化

有早午餐、商業午餐、下午茶、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等等

超多選擇,重點是價格都不貴,還有最吸引我的續杯飲料,真是太讚了

我們也因此想了好久到底要點啥吃好XD

 

※因菜單種類很多,所以我把菜單的照片分享放在最後給大家參考

 

cats3.jpg  

趁著等待餐點的同時,開始隨意拍一下店內的擺設

空間寬敞,座位很多,牆壁也掛著一些畫作

因聖誕節快到的關係,充斥著濃烈的聖誕氣息

 

IMG_7740.JPG  

 

座位上有店裡的FB打卡活動,消費打卡可送洋芋炸薯片一份唷!!!!

 

IMG_7739.JPG

  另外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座位底下也都有插座可以使用

嘿嘿~~~正好我們今天有帶筆電可以派上用場了!!!

 

就在我們品頭論足的同時,飲料已經來了

我跟好姐妹都點了可樂

((因為是美式餐廳,漢堡當然要配可樂))

 

 飲料。可樂 (可續杯)

IMG_7769.JPG  

哈哈我最愛續杯飲料了,因為話多的我需要隨時補充水分

雖然說是可樂,會很快就覺得很撐,但還是無法不喝他

(不過我們後來都改續杯紅茶耶,原來可以不用續同一種飲料呢?!)

 

 開胃菜 -火烤糖燻醬炸雞翅

IMG_7775.JPG

 

 平常我就超愛吃雞翅的,像炸雞翅、豆乳雞翅,都是我的最愛

當這盤雞翅一上桌,就可以聞到陣陣的蒜香味

旁邊還有西洋芹、檸檬、以及大蒜美乃滋醬可以搭配使用

 

cats5.jpg  

 雞翅的外皮看起來就非常吸引人

一開始先從原味的吃起

 

店家的雞翅都是由 海鹽、黑糖 等各種香料調配而成,再加上淡淡煙燻味

 

IMG_7781.JPG

 

咬下去的第一口感受到醬汁和雞肉融在一起的感覺好好吃呀!!!

再來擠了幾滴檸檬,吃起來清爽酸甜,很適合平常口味吃比較清淡的人

 

cats6.jpg  

 最後沾了大蒜美乃滋

原本我還不太想沾的,因為我不喜歡大蒜味

但既然來了就得吃吃看呀,結果聞起來和吃起來的蒜味都不會很重

可能是有特製調過比例,所以吃起來也不像一般美乃滋那麼甜

 

IMG_7786.JPG  

西洋芹也沾了大蒜美乃滋

店員還告訴我們如果大蒜美乃滋不夠可以再跟他們要唷!!

 

 

  - 珍珠狂想

IMG_7795.JPG   

  這是一個 海鮮+牛肉 的漢堡概念

看到店員送上這漢堡,我整個是驚訝傻眼的FU

也太豐盛了吧!!!!

明明就是牛肉堡,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魚卵和花枝

另外還有薯條+馬鈴薯泥

 

IMG_7798.JPG   

美乃滋、酸黃瓜、美生菜、番茄片、烤鳳梨、瑞士起司、鮮魚卵、炒墨魚

份量十足,用料新鮮,光看就非常過癮了

好想趕快來嚐嚐味道是否有外在那樣出色美味

 

IMG_7801.JPG  

 

但其實我比較疑惑的是這要怎麼開始吃起????

哈哈~~~原來有附一把刀,而且是大把的耶XD

 

先吃了一口薯條,是我喜歡的薯條

就算冷掉吃也覺得很好吃,不用沾醬直接吃就可以了

馬鈴薯泥上面還有淋了醬汁,搭配著吃覺得還蠻順口的

 

IMG_7815.JPG   

分成四小塊之後再一次一起吃

((非常努力的把漢堡壓得小小的塞進嘴裡))

 

新鮮的魚卵+超肥美的墨魚+烤過的鳳梨+厚牛肉+生菜+番茄

整個就是美味十足,我很喜歡魚卵+烤鳳梨+牛肉

非常特別的口味,鮮甜多汁,搭配生菜不油膩

 

IMG_7797.JPG  

 

漢堡皮是燕麥的口味也很特別

 

IMG_7813.JPG

 

吃起來是比較蓬鬆的口感,我覺得主要的重點還是放在他的用料上

漢堡皮可以解油解膩  

 

 

  - 熱奶油鹽煎干貝羅勒寬捲麵

IMG_7806.JPG  

我平常最愛的是白醬,這次吃的是白醬+青醬口味

最吸引我的就是大干貝了

自從今年的中秋節同事買了大干貝烤來吃之後

我就深深的愛上了大干貝

特別是這道餐點的大干貝有事先烤過,所以口感真的是一極棒

可惜一口就吃完了,好想多吃幾個呀!!!

 

IMG_7807.JPG  

 主要特色是手工製的寬捲麵,有嚼勁又Q彈

原來寬捲麵也可以搭配白醬青醬這樣吃

 

IMG_7809.JPG  

 

 裡面還有蘆筍、香菇、起士,醬料的口感是比較稀一點

吃起來感覺白醬比青醬重

 

 手作甜點-提拉米蘇

IMG_7821.JPG  

甜點一端上來我又驚訝了一下

怎麼這麼大,而且這真的是提拉米蘇嗎???

所以又再跟店員確認了一下XD

 

IMG_7822.JPG  

 中間的是冰淇淋,裡面還有長條狀的餅乾

我的好姐妹一直喊著:酒味好重酒味好重酒味好重

((因為她一直強調所以我重複了三遍))

是說,我對酒精已經沒感覺了嗎?怎麼我覺得還好XD

 

果然提拉米蘇是有加酒的

不過我記得我以前很愛吃提拉米蘇但吃起來似乎有點不太一樣

我想是每家店的做法和調配有所不同吧!!!

不過這甜點真的超大份的,一個人吃會太多

 

IMG_7824.JPG  

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

餅乾一開始覺得有點硬要用湯匙大力切開

不過放久後吃起來就軟化了

我是比較喜歡吃硬的餅乾XD

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很大一球唷!!

 

整個雙人體驗餐吃完後

真的覺得好飽,不僅吃了午餐,還連同了下午茶甜點呢!!!

重點是餐點的價位不貴

我們也在這邊吃了一整個下午,吃到天都黑了

因為太飽晚餐我就都沒在進食了XD

 

我們吃完還走路到忠孝敦化站逛街買東西,真的超級方便的啦XD

就這樣度過了開心的下午

 

最後補上菜單

((菜單介紹))

IMG_7743.JPG  IMG_7744.JPG  

IMG_7745.JPG  IMG_7747.JPG  

IMG_7748.JPG  IMG_7750.JPG  

IMG_7751.JPG  IMG_7752.JPG  

IMG_7753.JPG  IMG_7754.JPG  

IMG_7760.JPG  IMG_7761.JPG  

IMG_7762.JPG  IMG_7763.JPG  

IMG_7765.JPG  IMG_7746.JPG  

 

感謝店家以及愛評網的活動

讓我們可以吃得這麼盡興聊得這麼開心 

  

IMG_7734.JPG  

1  

 

 The Chips美式餐廳(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電話:02-2778-999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30~22:00

                   週六至週日,10:00~22:00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分享,也請給小粉兒一個鼓勵,推推或按讚唷,再次感謝您的來訪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