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部微電影讓我淚流滿面

 

電影裡的祖孫情帶給我滿滿的感動

 

當然也帶給我很多心中不少感概

 

 

 

真心推薦 大家也能來看一看這部微電影 

 

看完後,我的心中湧上了許多想法也出現了很多畫面

 

沒錯!!!!

我想我們每個人心中應該多少都會有說不出口的秘密

 

不論是和家人、情人或是好朋友之間

但如果遇到自己在意的事情不說出口,就會變成心中的疙瘩

也可能就因為這樣,無形中會產生了一些誤解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非常重視『溝通』和『分享』

 

IMG_0029    

 

其實就勇敢做自己吧!🙆

想說的話就勇敢表達出來

 

不用擔心說出來會造成別人困擾或怕麻煩別人
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在意這些
哪怕只能聽你訴說心中的話

 

雖然很多事情不是說出來就能解決
但至少自己悶在心裡好
如果真的在意對方的話就好好溝通
可以一起想辦法一起面對

 

珍惜當下,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很多事情並沒有那麼糟(這也是對我自己喊話XDD

 

 

像我自己以前就常常都會用自己以為的去以為
在還沒有確認別人心裡的想法時,就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常常只是小事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放大了
也因此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產生不少摩擦誤會
然後這些人就慢慢的遠離我的生活圈🙅
有時想想其實當初遇到的那些事情
如果當時雙方面面都能好好面對溝通談一談
或許就不會像現在一樣變成陌生人了🤔

 

 

IMG_9352  

 

 

不過這也讓我明白
不管有什麼想法都不要只藏在心裡
對於所愛的人更是要勇於表達,要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
很多事情不是像自己想的那樣難
只要說出來就好,至少要說出來才能一起想辦法
而我也相信,只要有心就一定可以找到解決的方法

 

若沒有心的話,光靠自己就真的是太勉強了

人和人的相處一定要互相的呀!!!!
是吧是吧~~~~


人跟人的相處就是這樣簡單但也複雜XDDD

 

 

IMG_0763  

 

 

#配樂好好聽也好好😭😭
#男主角是許仁杰
😆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
#家永遠都是你我的避風
🏠
#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每一

 

 

 

 

   常用(筆記)  

 

  感謝您來賞文,希望您能幫小粉兒在文章下方按讚或推文,再次感謝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 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