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粉兒自前陣子肩頸問題變得更嚴重後,就開始接觸了精油SPA按摩

雖然我本身真的超級怕痛,但因為長期久坐和電腦手機不離手,典型低頭族

現在肩膀脖子的僵硬程度已經非同小可,就算平常會提醒自己要多伸展或是要放鬆點

但還是常都痠痛到不行,影響到日常生活,連睡覺都睡不好,真的超級困擾的

所以這時候就得來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忙,讓我的身體肌肉能夠放鬆點!!!!!

 

 

17155308_10209605742352641_7260846524470097817_n.jpg  

這次小粉兒來到的是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做SPA啦!!

店家就在市政府捷運站1後出口,統一阪急百貨對面大樓內的♥艾樂源足體養生美容會館♥

搭捷運來超級方便,無論是要逛完街再來按摩,或是按摩完再去逛街吃飯都很不錯

(像我當天就是按摩完後再到百貨公司逛逛,然後再吃個飯,整個就是很爽快XD)

 

17156136_10209605742512645_3147243258519226243_n.jpg  

總之,交通超級方便,不用擔心會找不到

進入大樓後,有兩部電梯,再跟管理員說要到5樓的♥艾樂源足體養生美容會館♥

他就會給你一個電梯磁卡,就可以搭電梯上樓啦!!!!

但通常如果我看到有人要上樓我就會跟著搭電梯,如果管理員有問我,我才會說我要去幾樓這樣XDD

 

P1020072.JPG  

出了電梯後,就會看到有大大的招牌

 

『艾樂源足體養生會館』是源起愛伊美國際美容,創辦人林麗芬董事長

至今已累積32年經驗致力於台灣和大陸的女子SPA產業

為了要滿足各個課程及多元化保養需求,延伸發展成為現在的艾樂源足體養生會館

這裡不限男女,同樣都可以享受到專業的SPA和保養服務喔!!!!

 

 

P1020057.JPG  

因為我之前都是去個人工作室給人按摩做SPA,所以都是和美容按摩師一對一

而且通常也是都禁止男生出入

但這次是我第一次來到比較大間的會館,感覺真的挺不一樣的,有點小緊張就是了XDDD

 

P1020061.JPG  

店內環境整理得很乾淨且明亮,加上燈光和裝潢,讓人有種暖呼呼的感覺

 

當天我是預約平日白天,只有我一個客人,頓時緊張感也減緩許多

 

首先店內的服務人員先安排我入座並倒茶水稍做介紹諮詢

P1020060.JPG  

是牛蒡枸杞茶,好喝好暖,也是對身體很好的茶唷!!!!

平常我是不太愛喝茶,但這杯茶好香,我還蠻喜歡的^^

 

P1020044.JPG  

P1020048.JPG

這是店內的營業項目價位表(因為很大張不好拍><")

有分男生和女生的,有全身按摩、腳底按摩,也有臉部的保養

營業項目還蠻多樣化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歡選擇囉!!!

 

P1020045.JPG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次我要做的項目

它有分很多類別,這些我都好想要做看看耶~哈哈

我覺得應該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XDD

 

溫感精油SPA系列它有多款純精油搭配乳木果油,還添加了金黃色荷荷巴油,並以甜杏仁油和高滋養的夏威夷堅果油,延展性細緻綿長,特別是在乾燥的冬天,藉由溫度的提升,緩緩注入到我們的肌膚,讓循環更加舒暢活絡。

 

有五大項,分別是

舒緩睡眠童顏凍齡瘦身曲線無暇雪肌抗壓減齡

 

每個類別都有主要的主調,基本上店家除了看我們本身有什麼需求外

也會依照每個客人的問題和膚質狀況,進而去建議客人做比較適合做的類別

 

 

我個人是蠻想做舒緩睡眠、瘦身曲線、無暇雪肌

最後服務人員推薦我先做溫感精油SPA的『無暇雪肌』,接著再做臉部的深層保濕

 

P1010940.JPG  

接著就準備去換衣服了

是我喜歡的粉紅色浴巾耶,還是點點的,好可愛喔!!!

由於我只做上半身SPA,所以下半身一樣穿著自己的褲子,只要換掉上衣就好

 

cats.jpg  

剛好今天也是穿粉紅點點的毛衣,然後換上粉紅點點的浴巾(用黏的好方便)

哈哈哈~~~超巧也超可愛的^^(自己說都不會害羞喔XDD)

 

P1010948.JPG  

P1010949.JPG

換完衣服後就到了美容按摩室了

這裡的空間也還蠻寬敞的,還有一間雙人室超讚,可以揪好友、媽媽一起來SPA按摩

我就還蠻想要揪好友和媽媽一起SPA,可以邊聊天邊享受

超貴婦的感覺,做完SPA還可以去喝喝下午茶之類的XD  

 

 

今天來服務我的美容按摩師是一位女生

一開始,美容按摩師有先詢問我是否要先沖澡

但因為他們使用的精油本身油質不像真的油那樣黏黏的,所以其實SPA前和SPA後是可以不用洗的

加上那天我一早出門也沒流汗,且覺得沖澡也挺麻煩,懶人嘛~~~所以就沒有沖洗啦!!!

但美容師有用熱毛巾幫我擦背,主要是要擦拭身上的油質,之後再使用溫感精油囉!!!!

P1010952.JPG  

其實當天我都不知道溫感精油長什麼樣子

直到看到照片後才知道,原來是很像蠟燭這樣滴XDDD

雖然是有感覺背上有滴到精油,但看到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小震撼XDDD

 

 

P1010957.JPG  

剛滴下去是溫溫的,差不多是沿著脊椎骨的位子一路從背滴到腰的位置

但後來發現第一點和最後一點的比較燙,超有感的說~~~~但是真的還蠻舒服的

特別是天氣冷的話,我覺得超適合做溫感精油!!!!

 

P1010963.JPG  

接著用熱熱的石頭(熱石)幫我推背,感覺主要是在肩頸和沿著脊椎的兩旁

其實就是走淋巴和肩頸的路線,會把淋巴整個帶到

熱石一開始接觸到身體會很燙,特別是定點推的時候感覺超強烈,就是又熱又痛呀!!!

我本身比較細皮嫩肉,很怕燙也很怕痛,所以一直哀哀叫

美容按摩師就會再幫我調整力道,但她說其實她已經用很輕了XDDD

不過通常一開始痛過後,之後就覺得沒那麼痛也習慣啦!!!!

 

 

P1010966.JPG  

P1010962.JPG

熱石主要是用來持續溫度,讓溫感持續

由於我肩頸真的超級僵硬的,所以再來幫我加強一下

這個位子真的超級痛,也會感覺特別的燙耶!!!

有些部位就算把熱石放定點也不會覺得那麼燙說~這熱石還真是神奇呀!!!

 

P1010967.JPG  

最後,熱石使用到一個段落就分別放在手上和壓在腰部肚子的地方

 

接著還沒結束

因為再來就是要靠手技的部份啦~~~~~

P1010969.JPG  

一直以為我的美容按摩師是個有年紀的師傅

因為她的手技真的很厲害,超級舒服的,感覺就是累積多年經驗才有的技術

但沒想到聊天聊到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一位小女生,小我好多唷!!!!

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也一邊詢問她一些按摩和保養的問題

按到最後我的背超多痧的,她們都說我這年紀怎麼會這麼嚴重

像我這樣真的非常需要長期做SPA

 

 

P1010971.JPG  

尤其右肩最嚴重,可能也是因為平常都是使用右手為主力

美容按摩師美眉還提醒我回家會痠痛是正常的,建議我可以泡澡紓緩一下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當天晚上回去我一躺在床上是痠痛到不行,無法正躺,需要側躺才能入睡咧!!!!

一直到隔天果真也是酸痛,還好隔天晚上可以正躺著睡了XDDD

但做完溫感精油SPA後,肩頸和背部整個真的有比較鬆開的感覺,不會覺得整個很沉重

溫感精油SPA真的還不賴,還蠻推薦喜歡做SPA的女孩也可以嘗試體驗看看喔!!!!

 

 

P1010973.JPG  

做完上半身的溫感精油SPA後,接著我要繼續來做臉部的深層保濕

內容包含清潔、去角質、蒸氣、清粉刺、敷臉、防曬隔離

由於當天我有使用隔離遮瑕和畫眉毛

所以美容師先幫我的臉清潔卸妝

 

P1010978.JPG  

我超喜歡給人卸妝,因為超舒服又很享受

平常自己卸妝都好粗魯,要是每天都可以躺著就有人幫我卸妝該有多好XDD

(妳以為自己是韓劇女主角嗎XDDD)

 

 

去角質的話,我本身兩頰+T字部位較乾,兩頰也比較薄,所以有稍稍避開

我自己是不太常去角質,想到才會自己用一下,但其實還是要定期清理老廢角質才是正確的喔!

 

P1010983.JPG  

再來就是蒸氣蒸臉,整張臉吹得熱呼呼的,閉上眼睛都快睡著了

 

 

P1010984.JPG  

原本知道這課程含有清粉刺時,我就跟美容師美眉說我不想清粉刺

因為清粉刺太痛了,我有給別人清過留下不好的陰影

所以只要是做臉課程有清粉刺我都會請對方幫我省略掉

但美容師美眉說她們跟傳統清粉刺是不一樣的,一點都不會痛

於是我只好相信她說的話,就把自己的粉刺放心交給她處理

 

 

P1010987.JPG  

果然不痛,而且清理的非常迅速真厲害啦!!!!

一下子就幫我清掉不少粉刺,清理完後臉部也不會紅腫

我之前還有被清粉刺清到流血勒~~~~~痛死我了><"

這回總算可以輕鬆無痛清粉刺啦XDDD

 

P1010993.JPG  

清完後整個臉不紅不痛也沒流血~輕鬆快速就完成XDDD

真是太慶幸了,怕痛的女孩有福了~~~

哈哈哈~~~~有這儀器真的是很方便耶!!!!

 

但店家沒有專門清門刺,所以要清粉刺的話是要在課程裡才有的喔!!!

 

P1020006.JPG  

接著保濕導入

保濕導入儀一接觸到皮膚感覺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P1020015.JPG  

整個臉超咕溜的,這樣還沒完喔!!!!

還要再敷臉保濕,看來今天的臉真的是喝了很多水啦~~~~可以水嫩嫩的了

 

P1020019.JPG  

敷臉的產品感覺像是凍膜一樣,敷在臉上會冰冰的感覺

美容師美眉特別選用適合我膚質的產品幫我上完全臉

接著就將房間內的燈光調暗,讓我好好閉眼休息一下

等臉上的凍膜漸漸變薄後就OK了

 

2.jpg  

敷臉前是厚厚的感覺,敷完整個都被吸收啦!!!!

皮膚變得水嫩又亮麗,看起來膚質變得好好唷!!!!開心^^

我還真的躺到睡了一會兒,超舒服的呀!!!!!

 

P1020038.JPG  

敷完臉後,美容師美眉幫我的全臉上了隔離防曬

雖然我平常自己是會使用潤色的隔離防曬

而店家使用的是沒有顏色的,但還好膚質看起來不差,真的就是素顏了

還好保養過後的臉是水嫩嫩的,這樣就不用擔心之後要素顏逛街啦!!!!

 

P1020041.JPG  

整個SPA和臉部保養完成後,還會附茶水餅乾小點心以及銀耳甜湯享用

真的是超棒的服務品質

如果有按摩或保養的問題也都還可以詢問現場人員,大家都超級熱心很親切呢!!!

 

 

P1020054.JPG  

整個課程的產品從頭到尾都是店家選用來自義大利的品牌

溫和不刺激,有些產品也有淡淡的香味不刺鼻

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放鬆舒適,來到SPA美容會館不就是要好好享受身心靈的放鬆嗎XDDD

 

 

P1020064.JPG  

整體而言

我個人覺得溫感精油淋巴排毒SPA真的還蠻不錯的!!!

真的是超適合我這類型的女孩(上班久坐族)

美容按摩師都很專業,按摩手技很棒,還會提醒我要多注意一些問題

我也蠻喜歡這裡的雙人包廂空間,真的超級享受的

 

 

平常我是個還蠻沒安全感的人,很難想像自己上半身只披了毛巾躺在房間內閉眼休息XDD

 

在這裡就是可以這樣放鬆自在,好喜歡這樣的氛圍

來這放鬆做完SPA消除疲勞痠痛後,就又能再繼續打拼了

女孩們有時候也要是多愛自己一點呀!

忙碌工作之餘~健康也要顧的XDD

 

P1020062.JPG  

這是我在現場接待桌上看到的活動特惠課程

另外店家的FB粉絲團還有推出溫感SPA的體驗活動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我也好想再找時間揪好姐妹一起來去享受放鬆一下啦^^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艾樂源足體養身美容SPA會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9號5F(市政府站1號出口)

電話:(02 )  27479699 、 27654598    

營業時間:AM:11:00~10:00

官網(點此進入)

FB粉絲團(點此進入)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所提及的成份與效果取自於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有其療效。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常用(筆記)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希望能給小粉兒讚讚或推推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也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粉兒♥Happy Together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